如何學習英語,我11年高考

2023-03-04 21:20:02 字數 829 閱讀 4255

1樓:

應對高考,你首先要把單詞拿下。我記得我高考前單詞也不行,之前背過的忘得差不多了,我英語老師很好,每天下午放學讓我去他辦公室聽寫,在他的督促下,我高考英語考了132分。總之,背單詞比較枯燥,會佔用一部分時間,不過你要想考好那是必須堅持做的。

不建議去背新概念,那個你可以過了高考這關後利用那個假期去背。

不知你們用的什麼學習資料。我那時用的是《英語週報》,有很多練習可以做。每天都要做題,高考不做題是絕對不行的。通過做題,你可以發現一些常出現的單詞和考點,拿本子記下來,作為複習。

還有,有種說法我挺支援,「淡化語法」。你會發現很多問題語法根本無法解決,語法只給你奠定基礎。很多的表達與其用語法去費勁的解釋,你不如把它記住算了。

高考英語對於語法的考察還是比較單一的,通過做單選和完型就能鞏固。

2樓:ゞ諾╃無捺

高中的詞彙量較大,要掌握好背單詞的方法,加大閱讀量。

幾大語法點一定要搞清楚:定語從句、虛擬語氣等,時態就更不用講了。

拿歷年考題,靜下心來做一做,或者把自己做過的習題全部翻出來,曾經做錯的題目彙總起來,乙個個攻破,在這個過程中,就知道自己的弱點了。

課文一定要非常熟悉(我們初中時都是背課文的,倒背如流,考試時直接填空,想都不用想),多讀課文,充滿感情地讀。

優美的句子記下來,盡量在寫作時用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背單詞吧,把高考需要考的單詞全部背一下。

然後再學習下新概念英語吧,基本上三個月把第一冊拿下,再三個月把第二冊拿下,那麼高考不用怕了。

2023年高考過後,英語怎麼學習? 50

2023年高考英語改革,2019英語會不會在高考中被取消

肯定是上海 bai先試行,說高考du改革應該是有利有zhi弊吧,到不管dao怎麼改,都改變不了專中國學子靠高考定人生屬,所以重要不在政策好不好,因為我們也沒法改變,關鍵還是我們要一步乙個腳印去適應這政策。雖然我覺得越改越狗屁 2019英語會不會在高考中被取消 1 教育部已經確定高考改革方案,英語科目...

求09年高考英語作文題目,高分求歷年高考英語作文題目!

假定你是李華,你的美國朋友sarah打算暑假來北京旅遊,來信詢問改建後前門大街的情況。請你寫封回信,簡單介紹以下內容 這個 上面什麼都有。就是不知道你是否可以開啟,我是付過錢的回,所以關於答這類 我都可以開啟。先去看看能不能開再說。高分求歷年高考英語作文題目!廣東 01 有乙個年輕人跋涉在漫長的人生...

2023年高考改革後社會考生如何報考高考

1 按照現在的教育政策來說,沒有高中畢業證和學籍是不影響你高考的,只是參加高考時你的身份不是應屆畢業生而是社會考生。具體的情況可以諮詢本地的教育部門。2 沒有學籍也可以參加高考,但不是以應屆生的身份報名參加高考,而是以社會青年考生的身份報名參加高考,他們的主要區別在於 應屆考生的報名可以在學校,由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