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特別生氣的時候,身體都會有哪些不自覺的反應

2021-05-02 16:56:46 字數 1267 閱讀 7525

1樓:時事是實事

在我特別生氣的時候,我的身體就會不自覺地全身顫抖。而且會大腦空白。你說話的時候就會哭出來。但是我也沒覺得有多麼委屈的事情。

後來看到了乙個專家說這件事情,專家說這其實就是一種疾病。雖然不嚴重也不會影響什麼,但是對身體的傷害也是不容小覷的。大多數都是源於小時候父母對自己的教育不夠好,不在乎孩子內心深處的想法。

往往在孩子有需要的時候總是特別不耐煩,甚至是大哄大叫。讓孩子從小就會有一種自卑的心理。是一種非常不利於成長。

所以到他長大的時候特別生氣就會全身顫抖。

所以我在生活中盡量會看一些綜藝節目。讓自己時時刻刻都把我保持著開心的狀態。這樣在遇到事情的時候轉移注意力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

其實大多數人的情況跟我都一樣。生氣了之後大腦空白。等到晚上回家躺在床上的時候,就會想著當時該說出的話,沒說出口沒發揮好。

就會拍著大腿後悔。所以一旦生氣的時候是這種狀態一定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其實很多事情在你心目中都沒有必要難過,因為她對你影響並不大。

我最近又明白了乙個道理,就是只有你足夠強大的時候,你說的話和你的眼淚才是對別人有影響呢。在你不強大的時候,你所有的話語都會被別人認為是無能的表現。

經常生氣對乙個人健康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所以不要讓這些氣傷害到自己的身體。最好的方法就是看淡一些事情。這樣能讓你自己在今後的工作中越來越開心。

2樓:三十五

我在生氣的時候身體會不自覺的顫抖,手不停的動來動去,想要找東西扔出去。

3樓:張十一

我在特別生氣的時候,身體就會發抖,急需發洩一下心中憋著的氣。尤其手和腳就會有動的感覺,想要同通過運動來釋放。

4樓:班俊郎

手是抖的,而且會就是大喘氣,就是那種氣的心疼的感覺,而且也會大哭,所以我建議大家能不生氣就不生氣,生氣對身體傷害是很大的。

5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身體肌肉會莫名其妙的顫抖起來,心裡很慌,總感覺要有大事情發生。如果是站在那裡的情況下,兩腿會不由自主的顫抖。

6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在特別生氣的時候,我的聲音會不自覺的顫抖,我的是身體也會瑟瑟發抖。

7樓:錳錳寶

我在特別特別生氣的時候身體會不自覺的發抖,就是想控制都控制不住的那種,這種時候就是真的特別生氣了。

8樓:過冬

當我特別生氣的時候,手會發抖,還有就是頭會非常疼,腦子非常亂,總是想用實際行動發洩出來,

夢裡特別生氣憤怒會傷身體麼,夢裡夢見自己很生氣是什麼原因

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是心裡本來就不舒暢,所以做夢也是不開心的。當然,有時候做夢與白天所思所想沒有任何關聯。但夢中的真實性,真的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的,例如 惡夢。每次從惡夢中驚醒,我都要好久才能平復下來,甚至接下來的幾天睡覺都會心有餘悸。可見,夢中生氣也可能影響身體的,不過,問題不會太大。看來...

特別生氣的時候,手腳會不自覺抖的特厲害,會覺得胸悶,喘不上氣

朋友你bai好,你這情況可能是帕金森du的,帕金森病或者帕zhi金森綜合dao症震顫的內表現應該是靜止性容震顫,也就是說靜止時出現,情緒激動或緊張時加重,運動時減輕或消失,而且通常左右不對稱,意見建議 一般通過典型症狀就可明確診斷。可以嘗試服用金剛烷胺 左旋多巴或美多巴 息寧等 關鍵是控制情緒。暴怒...

特別生氣的情況下罵男友全家鎖頭烏龜王八蛋他會原諒我麼

如果他當時就生氣走了,很難有挽回的餘地,因為每個人都有可傷自已不可傷父母的天性,你把他傷得太重了!好好認錯,如果他愛你,會原諒你。如果我是你男友,應該不會,你罵他可以,但是罵他的家人,她是不會原諒的。罵的有些狠啊,道個歉,他真喜歡你愛你的話定不會計較。放心吧。他是大男人會原諒你的,但不會再和你交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