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東方的教程怎麼樣? 效果顯著嗎?

2023-03-04 16:10:03 字數 2058 閱讀 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高一的時候去學的,以前是個10天的。其實到現在根本沒記住太多東西。只是你會接受很多新思想,這是特別重要的。

那得老師都很年輕,但都特別幽默,段子都很好笑。還是看你學不學吧,想學就多看看,多交流,多練習。知識其實和學校裡的差不多,就是環境和人不一樣麼。

建議去學吧,長長見識也是很好的。

2樓:辛綠

應該挺好的吧,看你願不願意好好學啦~北京好學生學英語大多都去新東方的,老師都不錯,我上過幾個班,都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暈 你錢多的燒的吧!

新東方是怎麼樣的乙個機構?為何會收穫如此多的好評?

4樓:史蒂芬斯

新東方是乙個培訓的機構,主要就是學生課後的輔導,還有一些特別優秀的老師;新東方裡面的老師都是非常優秀的,而且有很多名師,課前會選擇跟家長溝通,還會備課,會開家長會,還會給孩子布置作業,學會跟孩子相處,每乙個老師對待工作都非常細心,對待學生特別認真。

5樓:羅文

新東方是國內最出名的機構,教授一些輔導課程,涵蓋的範圍特別廣;這是因為新東方裡面英語教學水平是特別高的,而且所涉獵的知識範圍面特別廣,教學能力特別強,所以才能夠收穫很多的好評。

6樓:阿斯達歲的說

新東方相對來說是乙個比較權威的機構,是乙個教育機構,相對來說規模比較大,全國有很多分店;主要是因為這個機構它的能力還是非常強的,能夠培養孩子們學習英語,對孩子的一些需求能夠滿足。

7樓:小徐說民生

是乙個教育機構,這個機構現在在網上直播帶貨,而且也不收取其他多餘的費用,所以會有很多評價比較好。

新東方怎麼樣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就到新東方,這個是沒有爭議的。新東方幾十年的歷史,錯不了。

現在學廚師不去成都新東方還去**嘛,成都新東方可出名了。而且現在川菜這麼火,成都新東方正好在成都,所以說到成都去學廚師就是對了的。

9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蠻好的啊,新東方的教學模式是以實操為主,理論為輔的,在這裡是可以真正學到技能的,如果你感興趣可以來學校參觀,眼見為實更有說服力。

10樓:執手萍恆

新東方烹飪學校是早有的一所學校了,畢竟幾十年的老學校了,還是有一定的自己的實力,專門教正宗川菜廚師的學校。現在的廚師還是比較熱門的,只要工作很好找,福利好,能輕鬆養活一家人就已經很不錯了,新東方畢竟是學校,是個不錯的選擇。

11樓:苑lai在咫尺

新東方學到好的廚師技術,那是乙個很不錯的學校。

學廚師,就到新東方。這句話小時候就聽說了,很久了。

選擇不會是後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去這種技校學,像這種績效,他只是跟人家理論,也不會很認真的去教你,要學個手藝要跟著老師傅學。

新東方為什麼辦不下去了

新東方考研培訓怎麼樣

13樓:網友

2.全日制封閉式教學:包住宿,全天封閉管理。幫助學生避免環境干擾,一心只為考研,自習室全天24h開放。

3.科學合理的時間安排:在培養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為基礎,幫助學生每天以充沛的經歷迎接考研學習。

4.實時了解學生學習進度:每日同步演練,當日所學當日畢,出入門測,階段模考,動態檢測,全程跟蹤。讓老師實時掌握每乙個學生的情況。

5.全方位的服務:全程監督。查崗,時刻保障每名學員的暑期狀態和學習效果。

6.使用精編教材:考研教師團隊根據新東方集團內容材料公開的圖書,對每年試題進行提煉和整理,提煉精華知識點提供給學生複習,以盡快提公升考試成績。

全科考研無憂計畫:提供考研全程個性化。一站式全科複習輔導解決方案。

全程配備學習顧問,為考生提供包括專業課在內的考研全科從初試到複試、全方位、專業化輔導服務。服務內容包括:全科全年規劃、精細學習計畫、學習資料、無憂課程、階段測評、跟蹤答疑、心理輔導等。

北京新東方的初級德語怎麼樣,新東方暑假的德語初級班難度大不大?

我不建議你去新東方,要想學好一門語言並不是強化2 3個月就能學好的,這些所謂的語言學校鍛鍊的是你的口語,主要物件是出國或考級的人員,如果一門語言幾個月就能學好那大學就不會開這門課程了,如果你非要去語言學校學,推薦你去daad,或歌德學院,前者是中德文化交流中心,後者是德國 在中國設立的語言培訓機構,...

新東方英語好嗎 新東方怎麼樣

很不錯,它的tofel沒話說,老外都怕它,因為通過輔導後的學生經常有人考滿分,但是實際英語水平不行,所以測驗不出真實水平,讓老外對我們中國人的英語測驗水平持懷疑態度。所以比較棒吧。但其他的應該只能說仁者見仁了。但總體水平都不錯。很好的,我個人認為。那裡的題目都是真題,而且老師幽默詼諧,經驗豐富。我上...

珠海新東方烹飪學校環境怎麼樣,珠海新東方烹飪學校怎麼樣?

是挺不錯的學校,在畢業的時候,就有同學開始選擇這個學校,畢竟,學好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後來一次,學校組織我們學生一起去學校參觀,裡面的專業裝置和教學環境都很不錯,不過最欣賞的乙個地方還是這裡的校園師生關係,他們真的非常融洽,上課也比較有趣生動,而同一些同學已經在這裡學習了,看著他們的成長,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