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使用中宕機並長滴,電腦滴一聲宕機

2023-03-04 15:40:03 字數 2239 閱讀 616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出現電腦問題請說的具體點。電腦開機正常的應該是嘟一聲後啟動。出現幾次聲音是自動報警。根據聲音不同。故障也不一樣。

如果你是award bios的主機板:

1短。正常。

2短。常規錯誤。只需進入cmos設定中恢復預設就行。

1長1短。記憶體或主機板錯誤。建議將記憶體條重新插一下。將插槽內灰塵清理1長2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3短。顯示卡或顯示器錯誤。

1長9短。主機板bios損壞。

不斷長聲響。記憶體有問題。

不斷短聲響。電源。顯示器或顯示卡沒有連線好。

重複短聲響。電源故障。

如果你是ami bios主機板。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2短。記憶體ecc效驗錯誤。

3短。640kb常規記憶體檢查失敗。

4短。系統時鐘錯誤。

5短。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實模式錯誤。無法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

9短。bios檢測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長滴是記憶體接觸不好,或記憶體質量不好。

硬碟用久了就會這樣,離報廢有可能不久,注意儲存資料。

3樓:邊走邊看大千世界

記憶體問題~建議開啟機箱 拔下記憶體條 擦拭金手指 在安上~~

試試 是不是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拆機 清理檢查記憶體。

電腦滴一聲宕機

5樓:寶琳舜經業

是這樣的導致這種原因的硬體概率:電源>硬碟>記憶體,自己排除一下。

6樓:濯心厲語夢

既然是新買電腦就出問題那就得找商家理論去,確定是不是他們的電腦硬體有問題,當場測試,不能掃個灰就算了吧,得給個說發啊?要不回家怎麼用?拖得時間越長越不好找商家理論,拖過了保修就更鬱悶了!

我滴電腦經常宕機!

7樓:網友

系統 問題 建議 重灌。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拿過去叫人檢查下了。

電腦滴的一聲就宕機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將你在卡屏或宕機前電腦的表現,和你操作說的詳細些,可能就是這些操作引起卡屏或宕機的發生,有問題請追問我(我跟據你提供的資訊重新回答你)。

不管你在幹什麼,只要一有卡的跡象時就趕緊停止手頭的操作退出在試,如果還是這樣就不要玩了或是不要看了。

硬體方面,如果記憶體條小就加記憶體條,cpu等硬體溫度過高,硬碟壞道,在有就是加的硬體不合適引起的。

win78最基本能執行是4g記憶體,xp是2g記憶體,好用些加倍,如果您用的不是這個數,建議加記憶體(這是實踐得出的數,不是理論的數)。

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該花點就花點吧,如果用什麼方法都開不了機,這是突然關機,造成了磁碟受損引起的,乙個是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乙個是放一段時間在開機試試,還是不可以就修修去吧。

我滴電腦怎麼開起久落不動會宕機啊。

10樓:泉妙晴

從以下方面考慮 1病毒木馬流氓軟體 2啟動專案太多(包括系統服務) 3硬體問題,考慮公升級電腦配置 4系統垃圾太多,找個軟體清理一下吧 宕機時候的處理方法 1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把引起宕機的程序結束了就ok了,記住是程序哦。 2重啟。

我的電腦每用一段時間就宕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的問題,建議去客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還原系統就有那個什麼gos^^^什麼什麼忘了就啥 挺好用,上網查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的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呢?

最近在使用電腦時,主機經常發出一聲微弱的「滴」,隨後假死機,滴聲過後常隔十秒左右後系統自動恢復正常

硬體出問題了,你是肯定是diy機,配備不怎麼合理,最好拿去修一下 電腦使用的時候卡 宕機 慢很不爽,我也會遇到,所以總結了一些經驗,你看看對你是否會有幫助 一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p...

電腦開機沒有 滴 的一聲是怎麼回事

障現象 開機後沒有完成自檢,沒有聽到一聲 滴 聲,同時發出連續的 滴 滴 滴。聲。故障分析 根據bios廠商提供的bios報警提示音的說明,問題一般都是出在記憶體上,記憶體損壞的幾率比較小,大部分問題都是由於記憶體氧化或插槽接觸不良造成的。已知解決方法 首先檢查金手指 記憶體插槽 晶元和pcb是否有...

電腦開機沒有滴一聲而且顯示器黑屏。之後我

你好,建議重新換一根資料線,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是硬碟掛了,用pe進系統備份下重要資料,然後更換硬碟即可,望採納。一般情況也就是硬碟的資料線或電源線松了,順著硬碟摸摸,重新插拔一下就是了。硬碟如果有喀喀聲就代表硬碟掛了。硬碟沒聲音就代表電源線松了。還有就是重新格式化安裝系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