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柯南的各位為什麼喜歡毛利蘭,柯南為什麼更喜歡毛利蘭?

2022-02-03 02:11:10 字數 5846 閱讀 4510

1樓:沉淪的湖泊

最近有訊息說《銀魂》馬上就要完結了,這部動漫伴隨了我很多年啊。可是要說長壽動漫那還要說是《海賊王》和《名偵探柯南》,尤其《名偵探柯南》,人家雖然是有主線,可是就算是主線完結了,人家一樣可以改為《名偵探新一》,永遠也不會完結,更何況人家連主線都沒有完結呢,黑衣人組織還是謎團呢。

今天呢,咱們就來討論一下關於《名偵探柯南》的話題,是關於故事中的兩位女性角色的,乙個是主角毛利南,乙個是同樣被不老藥縮小了的灰原衰。在眾多的《名偵探柯南》粉絲裡面,大家都比較喜歡灰原衰,比較厭煩女主毛利蘭,這是為什麼呢?

咱們先來說說毛利蘭,毛利蘭還是有很多的優點的,毛利蘭對新一的愛是忠貞不渝,還會武功,可以說是文武雙全,最為關鍵的是燒菜燒的還不錯,這一點比他老媽是強得多了好像她老媽做菜是不怎麼樣的。武功好有武功好的好處,在故事裡她無疑是正義一方的金牌打手,多次解救了變小了的新一。家事也不錯,老媽是女強人,老爸雖然有點傻傻的,但是也不乏品格上的亮點。

咱們再看看灰原衰,和毛利蘭相比,就有一點反差了,基本上全家都在為那個神秘的黑衣人組織工作,而且除了她以外,全都死了。灰原衰雖然是活了下來,但是卻被藥物弄成了和柯南一樣的小孩子,無疑是很悲慘的身世了。廣大的網友很有可能對灰原衰的悲慘身世賦予了相當多的同情。

在現實的社會中,太過完美的人必然會遭到周圍的嫉妒,在故事裡也是一樣,毛利蘭的設定無疑是過於完美了,這樣是很不接地氣的。但是多年來的劇情沉澱,也使得人們逐漸的接受了這種設定。不過還是有很多網友希望灰原衰和新一在一起,但是這要是在現實裡是不大可能的,兩個人的心思都過於縝密,過於聰明,很不適合在一起啊,還是有一點互補比較好,比如毛利蘭和新一,我個人還是比較看好她倆。

總而言之,這都過去了多少年了(柯南就是正常生長都長大了估計,他們就看不出毛病?),毛利蘭都一直在等待新一的回歸,這份對愛情的執著就知道讓人欽佩!祝福他們,也希望故事早日完結!

2樓:梅東

顧家居家好女人,即使有個很操心的老爸她也不嫌棄。面對除了新一之外的人都展現出堅強。還有就是:天使!貝姐都喜歡的女人

柯南為什麼會選擇毛利蘭而忽略灰原哀呢?你會怎麼選?

這是因為柯南在變小之前,本來就是毛利蘭的男朋友,所以會選擇毛利蘭而忽略灰原哀的,我會選擇毛利蘭。因為柯南和毛利蘭是青梅竹馬,他們的感情非常的好,這是很正常的。我會選擇毛利蘭。這應該是愛情吧,柯南一開始喜歡的就是毛利蘭,如果是我,我也會選擇毛利蘭。名偵探柯南 中,柯南和灰原哀在一起那麼久,為什麼還是選...

我為什麼喜歡看女生的胸,為什麼喜歡看女生的胸

因為你是乙個愛思考的男孩兒,看到那些地方可以激發你無窮的想象力。看修長的雙腿更有意思。我是個女人,但是我非常喜歡看那些女人的胸的 這是為什麼?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看到美好的事物,大家都會喜歡看的,那些 簡直就是藝術品,你喜歡看證明你有欣賞這種美的天賦。1 那是你內心裡的一種渴望和追求,也是自己想成為那...

為什麼大家會喜歡看世界盃的,為什麼都喜歡看世界盃呢?

放假不看世界盃等於上學不聽課 不是喜歡看 而是下注了 為什麼都喜歡看世界盃呢?因為足球是世界第一大體育運動 而世界盃又是足球運動的最高端別比賽.所以都喜歡看世界盃 就像都喜歡看nba一樣 因為全世界的勁旅都來參加,高水平的比賽啊,非常刺激的。足球是世界第一大運動,精彩刺激,當然喜歡看咯!因為看世界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