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連讀是什麼意思

2023-03-04 11:25:04 字數 2724 閱讀 8273

1樓:匿名使用者

走家--回家。「天黑(he三聲)了,我走家了」

敗--"不"的意思。「你敗(bai 去聲)跟這兒顯擺了」

喃--你。「喃(nan三聲)怎麼將(jiang 去聲)式兒?」

棍(gun去聲)寧---女兒。

小小---男孩。

敗(bai 去聲)泡了--不要吹牛了。

晚霞子--襯衣(來自日語)

賴唧唧--類似於脾氣不好的意思。

卡乎乎--老土的意思。

彪樣兒--瞧不起人,罵人話。

毀了--表示什麼很特別的程度,例如:熱毀了,曬毀了(注意:其中"熱"發音:"ye" 。曬"發音"sai")

血(xie三聲)彪--非常傻。

焦酸焦酸--非常酸。

巴(ba 去聲)苦巴苦--非常苦。

稀甜稀甜--非常甜。

吼(hou去聲)鹹吼鹹--非常鹹。

哈(ha三聲)酒--喝酒。

刺鍋子--海膽。

海蠣子--牡蠣。

我真讓喃開了--拿我尋開心,有點發火了。

客(ke平聲)了--沒辦法了,太累了。

攢齊(qi 去聲)--逗弄。「你看看,到底給孩兒攢齊哭了」

滿哪--到處。

待人親--可愛。

擦(ca去聲)起(去聲)--吃錯東西了,胃口難受特(平聲)勒--不利索。

祖囊--可恨的。

哈(去聲)了--倒塌。「這雨下的,老王家的偏廈(sa去聲)都哈了」

毛毛草---狗尾巴草。

幹恨麼?——幹什麼。

墨盒兒——黑。

挑博兒——白。「這閨女長的,挑搏兒」

2樓:竹之閒

就是中專和大專連讀的意思 一般5年。

中山大學新華學院專本連讀中大新華專本連讀就是**

3樓:有前程特訓

還不是看自己,沒學到東西還怪起來別人來,這樣似乎不太好吧。

4樓:

這個都是看個人的,說實話如果是能考上專a的同學是不建議去讀專本連讀的,但是如果你的高考分數線只能讀專b,那還不如去讀專本連讀呢。

5樓:等不到的秋天

其實我之前有去過中山大學新華學院看過,說實話環境各方面條件還是不錯的,說沒學到東西這個可能本身也會有原因吧,比較環境提供給你,當最後也是要靠自身努力吧,不然再好的老師教也無濟於事呀。

6樓:只是我

大學和高中不同,沒人會逼著你去學習,想要學到東西還是要靠自己主動的。中大新華的環境算不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後悔死了 建議報讀全日制專科 專本連讀都是幌子。

8樓:請叫我魔君大人

為什麼專本連讀不好,不懂。

9樓:蘋果橙

先問問自己有沒有認真讀書吧,天天上課睡覺,下課遊戲能讀好嗎?清華北大也教不好你。

10樓:內涵的美

住宿和環境怎麼樣?學不到東西嗎?你報了什麼專業?

11樓:網友

那你學校的全日制大專公升本考試難不難。

中山大學本碩博八年連讀出來能做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什麼主要看這8年學什麼專業,學到了什麼,能力如何。混8年,出來還真搬磚也有可能。

中山大學醫學系八年制(本碩博連讀)高考要求分數是多少?

13樓:釗奕琛印寅

您好,由於中山大學尚未公布2023年實際錄取分數線的高分和均分,個人就以2023年到2023年的錄取分數幫您分析:

2023年,中山大學在廣西理工類錄取投檔線是595分,高出一本線(485)110分。

2023年,中山大學在廣西理工類錄取均分是640,最高分661。均分高出一本線138分。

2023年,中山大學在廣西理工類錄取均分是621,最高分645。均分高出一本線141分。

2023年,中山大學在廣西理工類錄取均分是638,最高分668。均分高出一本線118分。

2023年,臨床醫學(八年制)錄取最高分/均分/最低分是661/658/654(均分高出一本線156分)

2023年,臨床醫學(八年制)錄取最高分/均分/最低分是642/642/641(均分高出一本線162分)

2023年,臨床醫學(八年制)錄取最高分/均分/最低分是656/654/652(均分高出一本線134分)

根據過去3年的分數來看,臨床醫學(八年制)幾乎都是每年在廣西錄取左右專業中的高分專業,需要高出一本線大概150分左右。而今年廣西的理工類一本線是485分,投檔線高出一本線110分,而臨床醫學(八年制)需要高出最少150分,也就是需要達到635分了。而今年的一本線掉下去了,表示錄取分數要比往年還要高,也就類似於2023年的情況,那麼今年的錄取分均應該在640分左右的。

不過乙個需要告訴您的是中山大學的口腔醫學已經從原八年制改成了5+3的培養計畫了。在國內教育部批准的十所可以招收本碩博連讀的臨床醫學專業中已經有大概一半轉向了5+3的培養計畫,而不是原來的八年本碩博連讀模式。5+3的培養計畫對於高校來說更有靈活性,意思是在本科5年有,假如成績屬於全班級最好的50%,可以進入到本碩博連讀,而較差的50%需要考研究生,無法進行本碩博連讀,這個給了這些國家一流臨床醫學院更多控制在校就讀臨床醫學專業的生源,保證了自己院校培養出來的臨床醫學生是最好的。

中山大學何時採取這種模式目前無法知道。

城中大盜結局什麼意思,城中大盜結局什麼意思

都認真看了沒有?那男的給那女的打了個 女的對他說希望他能來,就像那些sunny days。男主角馬上就懂了,因為女主角的哥哥就是在sunny days死去的。其實那女主角的意思就是你不要來 來了就死,我這有警察。男主角把錢留給她,還留了乙個橘子。因為男主角曾經告訴過他的外婆在加州的橘子郡有乙個旅館。...

懂日語的大好是什麼意思,日語中大好什麼意思??

我會永遠喜歡你 估計是表白的時候說的,和love you forever差不多的意思 日本人比較含蓄 表白的時候不喜歡說愛,只說喜歡 你寫的有點問題,但是我能明白你要寫的是什麼,意思是 一直很喜歡你!大好 永遠 或一直 最喜歡你哦。大好 一直最喜歡你了 一直.很喜歡的。大好 是非常喜歡的意思,前面的...

彪子是什麼意思,大連話「彪子」是什麼意思?

彪子 的意思是 長期酗酒,行為舉止不正常的人。在河南信陽方言中指吹牛,說大話,光說不幹等意思。彪子,山東省東部沿海 青島 煙台 威海,濰坊,臨沂 日照等地 以及遼東半島地區的方言,形容乙個人很傻,基本等於普通話中的傻子的意思。有時在此詞字首某名詞,表示因某事物而瘋瘋癲癲,如 酒彪子 意思是長期酗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