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電視劇集

2023-03-04 10:15:04 字數 1475 閱讀 9234

1樓:熊熊望

《一起來看流星雨》(這部挺好的,就覺得這部端木的頭髮怪怪的!)《一起又看流星雨》(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第二部,端木變了髮型了)《泡沫之夏》(大s的一部電視劇集,很好看!強力推薦)《惡作劇之吻》(一般般~)

《單身公主相親記》(還ok把~)

《hello小姐》(具體來說還蠻好的)

《海派甜心》(這部電視劇集也可以,但是就是有點內個)《王子變青蛙》(主要是搞笑吸引我)

《籃球火》(暑假我追著看!你一定要看哦~很好看!)《愛就宅一起》(剛開始我還覺得不怎麼好看,但是看多了感覺也蠻好)《命中註定愛上你》(哎,乙個暑假全看完的一部好看的電視劇集)《公主小妹》(吳尊帥!

花痴ing)

《放羊的星星》(挺好的)

《絲絲心動》(總體來說還過得了難看那關吧)還有很多都不怎麼好看的哦~好了,推薦完畢~希望我的答案吧!

2樓:yu12a零

中年:蝸居、媳婦的美好時代、不離不棄、誰懂女兒心、老大的幸福、鮮花朵朵、婚姻保衛戰、獵鷹1949

老年的:金 婚 等等 還有像大片比較長的:三國演義、紅樓夢、大丫鬟等等。

3樓:偷星yue流星雨

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單身公主相親記,這幾個我最愛看,很火的,看看吧,不是你的自由嘍。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嫁到》, 由陳豪,佘詩曼領銜主演,超級搞笑!!!

5樓:憶雨

死神少女。韓版惡作劇。

6樓:這位爺很懶

尼基塔,吸血鬼日記,絕命毒師,綠箭俠,美劇都是,反正我很喜歡,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口味的啦,所謂眾口難調嘛,

7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傳]挺很好看的。

8樓:勇闖新社會

(天涯赤子心) 講的兩個小孩子找爸爸的故事, 很感人``都哭了。

個人認為(尼古拉斯~凱奇)每部電影都是經典```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1、2 家,n次方 法證先鋒1、2

10樓:綝熙

《你為我著迷》《城市獵人》《加勒比海盜4>(還有美人魚)《裸婚時代》

11樓:末夏似水流年

真愛不滅 還不錯前提你是女生。

12樓:眯眯我來啦

你為我著迷。童顏美女,原來是美男啊。電影快樂尋回犬,新靈犬萊西。希望你會喜歡!

13樓:yico_熙兒

《無憾青春》、《怕我、你還愛我嗎》、《北京我的愛》還有一部美國的。漢娜蒙塔娜》、《中國造》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剛發現 挺好看的試試看。

15樓:哈

可以看看最近出的《摘星之旅》啊,很好看呢~~

求好看的宮鬥電視劇集,求好看的國產電視劇集

後宮甄嬛傳,你看看吧,我真心覺得鬥地極致殘忍。但確實很好看。還有大明妃嬪,蠻不錯的。要不你看看日本的一部 叫大奧,還不錯。後宮甄嬛傳 挺好的,鬥的不擇手段 女主角那叫乙個大起大落,剛開始看的時候沒大有感覺,看到中間就來勁了,每天看的不幹別的了 美人心計 雖說跟 宮 乙個導演,但感覺完全不一樣,很好看...

求好看的日本電視劇集

推薦點近期的給你 mother 很感人,有美好的小朋友 四重奏 深夜劇,不過我覺得很好看 流星 純愛劇 看著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這樣啊。那我還是推薦流星 這部也算新啦,好像是上一季的吧 挺多的啊 個人最近剛開始看 推薦的比較雜啊 有 偵探學園q 野豬大改造 偷偷愛著你 魔王 一公升的眼淚 我的帥管家 ...

求好看的日本電視劇,求推薦好看的日本電視劇

其實我覺得你還是喜歡漫畫質感類的劇集。自己看的比較少。鴨去京都 老字號旅館的女老闆日記 老字號旅館的故事,京都地方風情,松下奈緒的 敬啟,父親大人 二宮和也的,東京神樂阪的老字號料理店的故事。溫柔時刻 二宮和也,北海道富良野為背景,刻畫父子感情的劇集 priceless 木村和香裡奈的,勵志奮鬥,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