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的俄語電視劇集

2021-03-04 08:53:51 字數 892 閱讀 7469

1樓:清風_之語

其實也不算是少啦。可能你是沒留意,再者,由於語言的關係啊,宣傳的力度,沒有歐美的大,就是啦。

特別是在酷六上,俄羅斯的電影,可以按照題材,型別,年代,時間來分類查詢。

我向你推薦幾步電影吧《守夜人》《守日人》這在俄羅斯人民心目中的地位很高,為俄羅斯在國際影壇上贏回了很多的殊榮。

喜劇《愛上紅可人》等等。太多了,自己找吧。

電視劇集《不要漂亮要幸福》也不錯。

俄羅斯有著豐富的文化底蘊,電影也是文學的一種形式,總的來說,也不錯啊。只是個人喜好的不同,可能沒有日韓的影視作品受到關注吧。

希望幫到你啦,啊

有什麼推薦適合俄語初學者看的劇

2樓:4號牛奶杯

初學,電視劇集來的話不是

自很推薦,推薦幾個動畫片《маша и медведь》《барбоскины》、《фиксики》,詞彙多,表達簡單清楚,實在想看電視劇集的話,可以看俄語版的已經看過的美劇或者中國電視劇集。

我現在想學俄語,幫我推薦一些最最初級的俄語電影,電視劇集是最好的了,謝謝。

3樓:丘遲

同學,俄語電影太多太多了,但適合初學俄語的朋友看的並不多,因為難度大。

我建議你先看俄語動畫片,我最推薦你看俄語版的《人猿泰山》,俄語對話簡單易懂。我和我哥們剛學俄語時把這部動畫片看了幾十遍。

俄語有點基礎後可以看看俄羅斯電視劇集《нерадись красивый》(別生得漂亮),和《бедная настя》(中文名《情迷彼得堡》。網上有俄語牛人把這些俄羅斯電視劇集前幾集加了中俄文本幕,你可以看看。

4樓:s海綿寶寶

初學的話還是乖乖積累語法詞彙吧。哪有那麼簡單。

求好看的宮鬥電視劇集,求好看的國產電視劇集

後宮甄嬛傳,你看看吧,我真心覺得鬥地極致殘忍。但確實很好看。還有大明妃嬪,蠻不錯的。要不你看看日本的一部 叫大奧,還不錯。後宮甄嬛傳 挺好的,鬥的不擇手段 女主角那叫乙個大起大落,剛開始看的時候沒大有感覺,看到中間就來勁了,每天看的不幹別的了 美人心計 雖說跟 宮 乙個導演,但感覺完全不一樣,很好看...

求好看的電視劇集

一起來看流星雨 這部挺好的,就覺得這部端木的頭髮怪怪的!一起又看流星雨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第二部,端木變了髮型了 泡沫之夏 大s的一部電視劇集,很好看!強力推薦 惡作劇之吻 一般般 單身公主相親記 還ok把 hello小姐 具體來說還蠻好的 海派甜心 這部電視劇集也可以,但是就是有點內個 王子變青蛙 ...

求好看的日本電視劇集

推薦點近期的給你 mother 很感人,有美好的小朋友 四重奏 深夜劇,不過我覺得很好看 流星 純愛劇 看著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這樣啊。那我還是推薦流星 這部也算新啦,好像是上一季的吧 挺多的啊 個人最近剛開始看 推薦的比較雜啊 有 偵探學園q 野豬大改造 偷偷愛著你 魔王 一公升的眼淚 我的帥管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