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發燒40度,不吃東西,還吐出一點白沫

2023-03-04 10:10:04 字數 1470 閱讀 3556

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細小病毒,不太好治,而且也不便宜,存活的記錄只在百分之十幾,很低很低,看你運氣了,祝你好運。

2樓:我為陶醉啊

不好治啊 應該是細小病菌吧 這病要及時** 否則就會沒命的。

小貓吐白沫不吃東西怎麼辦

3樓:幹萊資訊諮詢

口吐白沫的貓如果不吃東西需要禁食,然後停止嘔吐。如果進食過快、消化不良、腸胃炎等症狀較輕,一般一兩天就會好轉。如果沒有好轉,需要喂益生菌調理腸胃。

嚴重者需要及時帶貓咪體檢,避免因中毒而拖延。

貓口吐白沫不吃東西的解決方法。

當貓咪口吐白沫,不進食時,主人需要適當給貓咪餵點水,然後禁食一天,適當給貓咪吃點止吐藥。貓咪起泡的現象好轉後,可以喂一些易消化的食物,緩解腸胃不適。

如果沒有好轉,主人需要給貓咪喂益生菌調理腸胃,適當服用一些消炎藥。但如果口吐白沫比較嚴重,就需要及時去看醫生,檢查是否中毒,以免耽誤病情。

當貓咪皺眉不吃東西時,輕症通常是因為胃部不適或進食急迫、消化不良引起的腸胃炎。只要及時止吐和調理腸胃,貓一兩天就會好的。

貓咪嘔吐白沫,不吃飯,誰知道是怎?

4樓:旁莉

這種情況通常是由於胃腸炎、寄生蟲、傳染病導致的。首先,如果貓咪同時出現了腹瀉的症狀,但沒有其他的症狀時,可能是胃腸炎導致的,主人可以為貓咪餵食消炎藥,並觀察貓咪病情發展。其次,如果貓咪嘔吐物或排洩物中有顆粒狀異物時,主人應為貓咪定期驅蟲。

最後,如果貓咪出現了精神萎靡、發熱、腹瀉等症狀,可能是患傳染病了,主人應立即帶貓咪就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腸胃疾病,每個季都有可能發生,有的貓自己會找草吃,在地上打滾,自己就會好。有的嚴重的不知道的小貓可以給它買點類似寵物腸胃寶的藥,如果條件有限就用人吃的乳酸菌素片也能緩解。

6樓:ccc菜辣椒

貓吐白沫不吃東西蹲在那,可能是腸道出現問題,可以禁食一天,給它吃點益生菌調理一下;也有可能是貓咪體內有了寄生蟲,可以給它吃一點驅蟲藥;貓咪如果還有打噴嚏,流鼻涕,發燒等症狀,那可能是感冒了。

7樓:小洛答疑

貓咪嘔吐白沫,而且不吃飯,很有可能是中毒了,這個時候要立即送到寵物醫院去看一下。

8樓:調侃你的胃

貓咪吐有很多原因: 1、肚子裡有毛球,可以喂它貓專用吐毛膏或少量植物油幫它吐。 2、消化不良,喂它點酵母片。

3、貓瘟、杯狀病毒等疾病的前兆。如果同時伴有發燒、拉息精神差等症狀,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化驗血,如確診,立即**。

貓咪吐白沫是怎麼回事不吃東西

貓咪吐白沫是怎麼回事不吃東西

貓咪吐白沫不吃東西

小貓吐白沫不吃東西怎麼辦

狗狗感冒發燒,已經打過針,還精神就是不吃東西還拉稀,強制餵雞

快點去醫院做化驗看看是不是犬溫熱。幼犬很容易感染的。看你描述很像。是真的就麻煩了。存活率低於百分之二十。no 身上有腥味嗎?已經是第幾天了?狗狗精神頭很好,就是不吃飯還拉肚子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第一天打完針就精神了還總想吃東西,不過還是回吐和拉稀這是好現象麼 差不多乙個星期打針輸液,基本上就穩定了,具...

一吃東西!就想強行嘔吐!怎麼辦,貓不吃東西,還嘔吐,是怎麼回事?

你可能有厭食症了。不要忌諱去醫院,雖然你原來體重的確很重,減重是很重要,但是健康才是更重要的。你或者試試去看看心理醫生,我覺得你可能有心理暗示自己不要吃東西,所以才會產生吃東西有罪惡感的情況。終於碰到傳說中的厭食症了 你不想去醫院也不行,你需要藥物和精神方面的 朋友,不要怕,這個很好醫治的,我也是一...

狗狗一直反胃吐,喂的藥都吐出來了,也不吃東西,怎麼辦啊,急急急

建議給他吃些ppa什麼的藥物,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像是粥類,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牛奶 只要藥對症,按時喂,吐藥不吐性,別急,慢慢就會好。直接去看獸醫啊,這個要檢查清楚才知道 為什麼狗狗剛吃的 就吐了,狗狗嘔吐剛吃的 怎麼辦啊?急急急!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嘔吐未消化的 多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