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黑眼圈加腫眼泡,做手術如何??

2023-03-04 10:05:02 字數 779 閱讀 4217

1樓:網友

天生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目前中國的技術我覺得做手術應該有危險,並且不可信。

如果你在保養方面出現問題的話,其實經過時間是可以調理到慢慢變淡的,主要的是要知道你的喝水時間情況和你的休息狀況,才能更好的你這個問題。

2樓:小百大人

呵呵……黑眼圈省的加眼影!

至於眼袋,可以考慮吸脂手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沒必要做拉。

長期腫眼泡、黑眼圈怎麼辦

4樓:女硬漢大本營

多數人的黑眼圈是後天原因,即因經常熬夜、吸菸、清除眼影妝不徹底或睡覺時枕頭太低而形成的。

怎樣消除掉黑眼圈,介紹以下幾種方法:

一、塗蜂蜜法:在洗臉後勿擦乾臉上的水分,讓其自然幹,然後在眼部周圍塗上蜂蜜,先按摩幾分種,再等10分種後用清水洗淨,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幹,塗上面霜即可。

二、敷酸奶法:用紗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十分鐘。

三、熱雞蛋按摩法:將雞蛋煮熟後去殼,用小毛巾包裹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睛四周,可加快血液迴圈。四、蘋果片敷眼法:

將含汁量多的蘋果切片,敷雙眼每次15分鐘。五、土豆片敷眼法:土豆去皮切成約2釐公尺的厚片,外敷雙眼每次5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從飲食方面入手吧,最重要的還是休息要好,建議去金莎美。容那看下,那的水平還是很棒的,用的都是高科技技術,不開 刀就能作的,門 店也很火爆,建議去那預約瞧瞧吧。

天生的黑眼圈怎麼去除,天生黑眼圈怎麼去除

1.冰敷 用冰墊或冰凍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圍的血管收縮,幫助眼周肌膚消腫,也能抑制充血。2.茶葉包敷眼 把泡過的茶葉包濾幹,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記住一定要濾幹,否則茶葉的顏色反而會讓黑眼圈更加明顯。3.土豆片敷眼 土豆具有美白 的功效,把 他們且成薄片,敷在黑眼圈處,美白黑眼圈處肌膚,...

腫眼泡怎麼消除,天生腫眼泡怎麼消除

眼睛腫與睡眠 飲水和睡覺的姿勢都有關,建議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一般來講,引起眼睛腫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當的使用化妝品 病 心 腎功能不全 血管神經性水腫.按摩可以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迴圈,有效減少腫脹.在凍奶中浸透,取出敷在眼上5分鐘,然後再在眼皮上鋪兩片梨或菠蘿,溼眼睛更加明亮。據說,這可是好萊塢明星...

怎麼去黑眼圈去黑眼圈的小妙招怎麼去黑眼圈去黑眼圈的10個小妙招

第一 鹽水敷眼 玻璃杯中倒一杯熱水,再放入一茶匙鹽,拌勻後用藥棉吸鹽水敷於眼袋上,冷則更換,反覆做幾次,用濕藥棉擦拭乾淨後敷上眼霜,數天後眼袋黑眼圈將逐步消失。這種方法可以讓血流順暢,減少靜脈淤血 組織水腫。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配合眼霜和按摩,效果才快和明顯。最根本的 就是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睡眠。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