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鋼琴大概要多少時間哈 5,鋼琴需要學多久?

2023-03-04 09:25:02 字數 1930 閱讀 3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鋼琴,就要看你想要達到什麼程度的了。藝術高無止境,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是一般學習的話,能達到彈下來一首簡單的鋼琴曲,需要找乙個好老師,資質高的話兩三個月就能完成。

要是想達到更高程度的話,幾年甚至幾十年都有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得看你學到什麼級別了,要是想學的好點肯定練習的時間越長越好呢。不然那麼小的孩子家長就不會期望那麼高了,三四歲的開始學鋼琴的一堆。一般先啟蒙,然後從1級開始一步步往上學。

直到10級不過這都是業餘十級,專業十級都得去國外考試。如果你要考專業鋼琴十級達到比如朗朗那樣的都得去國外比如維也納之類的**聖地去考級,這個國際才認可,不然學了再好也是業餘的。不過要達到業餘十級就挺難得,得有毅力和勇氣堅持,再說興趣也是很大的動力,有勁頭學才行,只要喜歡學多久都不嫌累,鋼琴本身就可以陶冶身心,如果是真愛好,學學無妨!

3樓:憶佳園

看你有多認真努力了,天賦也比較重要!幾個月可以彈簡單的旋律或者小曲子!有的卻連譜都不識!

鋼琴需要學多久?

4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鋼琴一般10級,上面還有演奏級。彈簡單的曲子的話乙個月就能彈了。

如果真的想學好鋼琴的話,第一年考3級,第三年考5-6級,第5年考8-9級,基本上6-7年可以考完。如果排除考試加分等因素,學鋼琴是興趣的話,也不要太在意考級。

學鋼琴注意事項。

彈奏方法在初學時尤其重要。初學者剛開始學習彈奏時手臂手腕及手特別容易僵硬,繃的緊緊的,這時候先學習斷奏是乙個很好的放鬆方法。斷奏時要求手臂放鬆,手腕提起,手自然下垂,提腕不需要很高,到譜架的位置就可以了。

在提腕過程中手不要上翻,落腕時手臂自然落下.指尖觸鍵,手形仍保持原樣,不彈的手指放在琴上,不要翹起。手的自然重力通過手臂手腕傳到指尖,不需要額外的力去砸琴。指尖撐住穩穩的立在琴鍵上,手掌、手腕、小臂包括肩背放鬆,調整後再提腕進行下一次彈奏。

鋼琴多久可以學會?

學鋼琴入門要多久

5樓:網友

看每個人的接受程度,如果是孩子,一週一節課的情況下,學乙個月,也能彈奏一首簡單的兒歌樂曲了,如果是成年人,學的曲子相對要難一些,乙個月差不多可以學會一首,但也需要自己每天刻苦練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鋼琴的學習入門需要一段時間的學習,基本指法和五線譜識讀,還有樂理知識都需要有一定的了解,這樣才可以算是真正入門了鋼琴,所以最好要找乙個好的老師來指導,自己在閒暇時間也可以多多上網找一些資料來幫助學習,一般的話幾個星期到乙個月就可以基本入門了,有一篇詳細的鋼琴資料,對你會有所幫助的。

彈鋼琴過程中的一些難點技巧及解決之法,鋼琴學習技巧入門。

想要彈奏一些有名的曲子一直練的話從初學到彈奏大概要3個月。

(1) 鋼琴的基本練法就是慢練。

慢練尤如"大鏡",把樂曲中的一切細節都擴大了。慢練的最大優點是來得及根據視覺,聽覺得到的反饋資訊調整和修正缺點和毛病。慢練的方法之一是用節拍器。

即使在作品練習成熟之後,也不應忽視適當得慢速練習。

(2)有計畫、有目的地學習: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練鋼琴需要的是持之以恆的態度。鋼琴曲目繁多、演奏技法多樣。初學者應制定乙個遠期學習目標和近期學習計畫,從基礎著手,循序漸進地學習,才能目的。

(3)以良好的心態學習鋼琴:

學琴過程中,可能會遇到情緒起伏不的情況。應調節情緒,適當減輕學習難度,充分激發學琴興趣、緩解學琴緊張感。

學習遊戲建模大概要多少錢,多少時間

學習時間也是要根據個人情況來看的,如果只是入門或簡單的初級建模,15到30天就可以完成。如果想要製作相對複雜的模型,就要進行高階建模的學習,時間大概在1到3個月不等,推薦完美世界教育的3d建模線下培訓課程,完美世界擁有自己的人才培訓基地,畢業可以進完美世界工作。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點選完美世界自己的...

好一點的電鋼琴大概要多少錢啊,電鋼琴一般最低多少錢一架

電鋼琴從幾千到十幾萬的都有,一般家用如果能買個1萬左右的就相當不錯了 真正意義上的電鋼琴 最低在2700左右 就是px120和p85簡易支架版 也有比這個更便宜的國產電鋼,但是鍵盤不行。達不到鋼琴需求 目前國內能見到的數碼鋼琴 近幾年來,隨著電鋼琴生產工藝的提高和產量的增加,越來越多的電鋼琴開始進入...

ccie的實驗,複習到考試大概要多少時間

在複習時,先把老師講過的內容在頭腦中回憶一遍,然後再開啟書或筆記本進行對照,對回憶模糊不清或根本回憶不起來的知識再有針對性地進行複習,這樣做不僅可以強化記憶,而且能夠逐步養成積極思考的習慣 我的ccie no.26435 我用了8個月時間搞定了,這八個月是建立在你c p至少上過2輪的基礎上。至少很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