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目中,巴西足球歷史上的十大前鋒人選是誰?

2023-03-04 09:25:03 字數 1181 閱讀 1601

1樓:生活達人8赫

巴西盛產足球球星,特別是前鋒位置,更是星光璀璨,如果要選出巴西史上十大前鋒,應該是貝利、羅納爾多、羅馬里奧、裡瓦爾多、貝貝託、羅納爾迪尼奧、阿德里亞諾、羅比尼奧、卡卡、內馬爾。

2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是羅納爾多,簡稱大羅,第二是羅納爾迪尼奧,簡稱小羅,第三是內馬爾,崛起的新秀,第四是多克頓,第五是馬布西,第六是多公尺尼克,第七是雷爾,第八是凡科,第九是卡卡,第十是貝比。

3樓:李鑫鵬說時尚

1、貝利, 2、羅馬里奧 3、羅納爾多 4、加林查, 5、貝貝託, 6、阿德里亞諾 7、羅比尼奧,這 7、羅比尼奧,這 8、托斯唐, 9、內馬爾 10、卡卡,

巴西足球歷史上的十大前鋒,你知道都是誰嗎?

4樓:月光雪花泥

1.貝利。2.羅馬里奧。

3..羅納爾多。

4.加林查。

5.濟科。6.羅納爾迪尼奧。

7.阿德里亞諾。

8.內馬爾。

9.卡卡。10.裡瓦爾多。

上古神獸只對貝利和加林查有所了解,不敢亂寫,如有漏掉深表歉意,上世紀80年代的基本都看過,至於有些球星整個職業生涯並非只踢純粹前鋒,例如小羅,中場才華同樣無與倫比,在這只按踢前鋒的能力排,有斟酌之處,歡迎理應討論,拒絕出言不遜的噴子黑子。

5樓:金牛愛仕達

他們分別是保羅,卡卡,埃德瓦爾多,卡福,裡瓦爾多,羅馬里奧,馬諾埃爾·弗朗西斯科·多斯·桑托斯,羅納爾迪尼奧,羅納爾多,貝利,他們都是非常厲害的足球運動員,而且他們的表現力都是非常強的。

6樓:數位技術小輝

我知道他們是貝利、羅納爾多、羅馬里奧、瓦瓦、托斯唐、內馬爾、阿德公尺爾·梅內塞斯、貝貝託、阿德里亞諾、安東尼奧·卡雷卡。

7樓:happy薛醜醜

保羅·羅伯特·法爾考、卡卡、埃德瓦爾多·伊斯迪奧·內托、卡福、裡瓦爾多、羅馬里奧、羅納爾迪尼奧、羅納爾多、貝利。

8樓:來自生態園微笑的俄羅斯狼

裡瓦爾多第十太后了,貝利,第一太前了。

9樓:李天新

羅馬里奧才是巴西偉大的前鋒。

阿根廷足球歷史上,你心中的十大前鋒都有誰?

NBA歷史上誰是最偉大的大前,在你心目中,歷史上最偉大的NBA球星前五分別是誰?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pf蒂姆 鄧肯。1997年的狀元鄧肯打球沒有科比 詹姆斯 獨 也沒有 飛人 霸氣,但是鄧肯在內線的統治力 堅韌的意志 頑強的防守 精準的45度打板 場均雙 四枚總冠軍戒指 mvp 兩座常規賽 一座全明星 三座總決賽 名人堂候選球員 狀元秀等等一系列榮譽,雖然經常有名不見經傳的小子在...

歷史上十大最具特色的對聯,中國歷史上最著名的十個對聯

1 史上最難對的對聯 上聯 太陽 能出太陽寶太陽寶太陽能太陽能的太陽寶 下聯 無 這副上聯至今無人折桂。2 中國史上最早的對聯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 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詩經 采薇 3 史上最強預言對聯 上聯 春為靈秋之韻玉鳳沖天。下聯 朝為風暮為露芙蓉出水。南大某女生宿舍樓 4 史上最牛的對聯 上聯...

中國歷史哦十大體育運動員是誰,你心目中的中國歷史十大體育運動員是誰?

我的看法 劉長春 中國奧運第一人,第一位正式參加奧運會的中國運動員。1909年生,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人,擅長短跑。容國團 1937年8月10日 1968年6月20日 中國男子桌球運動員,生於香港,原籍廣東省中山縣南屏鄉 今屬廣東省珠海市南屏鎮 他所研究出來的快速抽擊,打破了當時主導歐洲和日本的花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