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滄現在學駕照要多少時間,臨滄學駕照大概要多久時間

2021-03-04 03:51:28 字數 4231 閱讀 5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報名到拿到駕照一般要3個月以上,其實很多時間都花費在預約考試、等待考試上。按照上面**,考駕照實際最多只要24天,而且科目一學習都可以晚上去上課,練車、模擬也可以週末抽時間,即使是上班族,只要想考駕照不想請假也完全是可以的!

臨滄學駕照大概要多久時間

2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是個複雜的問題,如果選對駕校,你自己又有充分時間練車,風調雨順,關關順利的話,兩個月是完全可能的。慢了就很難說了。

臨滄考駕照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

3樓:文天問下耗

這個問題沒有多大意義。駕校是市場化的,**比較複雜。報名費的內涵也複雜。

看似報名費很便宜的駕校,最後花費未必就便宜,報名後會巧立名目讓你再次花費。建議不要把報名費看的太重,選擇一所正規駕校更重要。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練車地點吻合。

正規駕校用地不低於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公尺。這樣的駕校都是相對規範的。

報名費一定不是最低,但是最後話費很可能是最低的。

4樓:百楊氏薊倩

學費的話要交5800元!學期是乙個月!在這乙個月中可能還要涉及到身體檢查的費用、安全員考試費、理論考試費、場地考試費、考試車租車費、學車過程中的餐費等!

如果你家住臨滄可能學下來要8000-9000元!如果你家不在臨滄可能學下來要9000-10000元!

臨滄考駕照**,臨滄考駕照多少錢

5樓:

臨滄現在報考c1駕照的費用在五千左右,考試順利的話,一般七八個月可以拿證。

臨滄新規考c1駕照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駕照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公辦駕校,學費三千左右,不包含考試費,一種是私人教練,一口價四千多,所有費用都包括,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學駕照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學駕照一般需要3個月左右。基本上每個地區考駕照都需要預約排隊。就算所有科目一次性過,

內大部分人還是要容3個月左右才能拿到駕照的。

掛科也會嚴重影響拿證,每掛一次都需要等5-10個工作日才能重新預約,這就大大推遲了駕駛證領取時間。而根據目前學員的實際情況以及駕校安排學員練車的情況來看,3-4個月拿證已經是乙個很滿意的週期了。

擴充套件資料

學駕照的注意事項:

學習上每個教練都有每個教練的性格和自己教學的方式,不要小看教練,因為教練已經在駕考行業的戰爭中積累大量的經驗,也許平時嚴厲了點,但是也是為了學員考過。

習慣上學車不是平時開玩笑,在大多的車禍事故中因為一些不良習慣而造成的車禍數都數不過來,所謂好習慣從娃娃開始。

選擇上每個駕校的**都不太一樣,因為每個駕校會根據自己駕校的培訓水平的不同而定價,很多人選擇駕校的標準因為距離和**,其實培訓也是一種買賣,一分錢一分貨。

學車其實並不難,考試專案就那幾個而已,很多人都是倒在了細節上。不管是學開車還是以後拿駕照上路,開車一定要非常小心,嚴格按照教練的指示操作。

8樓:面朝大海路途

這個就要看自己bai的學習情況來du定,報名之後快的zhi話一週慢的話兩dao

周安排理論回考試,過了之後一答周安排科目一,又過了的話一週之後安排科二上(倒車入庫),考過的話同周或下週安排科二下(側方位停車、坡道起步、直角轉彎 限寬門 連續障礙 曲線行駛 起伏路五選一),考過的話下週安排科目三(路考)

大概時間就是這樣子,或許每個地區有不同的時間安排,不過應該相差不大,但是如果中途掛科的話,就會延長時間,最主要是報名限制比較厲害。好像科二和科三每個駕校師傅每週只能報兩個到三個名額,那麼多學員你想想要報好久,不過如果你學得快就容易去考,師傅看你一次就考過,就會提前幫你報名考試的!因為現在基本都是考完乙個學員拿到駕照以後,才有名額新進乙個學員,所以師傅都想大家考過,他好拿工資!

我是去年拿到駕照的,大概用了4個多月,因為平時要上班只有週六週日去學,所以時間長了些!

9樓:亓韞卜樂蕊

正常情況下三個月可以拿到駕照。但是這和你學車的速度,以及駕校的辦事效率,車管所的辦事效率是相關的。有人乙個月就拿到,有人兩年才拿到

10樓:肖宜洪涵梅

正常情況是3個月,筆試之後20天才可以考樁,再過20天考路,15個工作日入檔案製證。如果遇到非正常情況就說不好了。

11樓:犁微蘭朋娟

學的快自然也就快拿到駕照,科目1考出後35後就可以考科目3,那差不多40天就可以拿到駕照了,那前提是科目2也必須一次通過,不過駕校不可能會為你安排出如此精確的考試時間的.

祝你也早點拿到駕照。

12樓:虞傑倪祺祥

考駕證不算很bai難的,由du於現在考試題系zhi

用電腦考的,而且有很多dao監視系統在周圍,但版你不要害權怕,你只要把試題背得熟悉一點,考到90分以上就可以通過試題這一關啦。只要過了試題那一關,其它課目也挺容易過的。你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就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的!!!

努力!!!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要經過科目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四項考試。其中科專目一是理論考試,一屬般只需要一星期左右的時間。科目二是小路考。

要練習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半坡起步、直角拐彎、曲線拐彎五個專案,一般需要半個月到乙個月時間聯絡。科目三主要是大路考,包車的話需要一星期左右時間。最後是科目四理論考試,準備三天即可完成。

所以綜合來看考駕照需要乙個月到三個月,不等的時間,當然。具體學習時間要根據你的時間安排和各地的政策來決定。

14樓:小白在奮鬥

這個就要看自己的來學習情況來定,報名自

之後bai快的話一週慢的話兩周安排理論

du考試,過了之後zhi一週安排科目一dao,又過了的話一週之後安排科二(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坡道起步、 s路 ),考過的話及時去學科目三(路考)

大概時間就是這樣子,或許每個地區有不同的時間安排,不過應該相差不大,但是如果中途掛科的話,就會延長時間。

如果連續學習,乙個半月就可以拿到駕照,

平時上班再學車的話,時間就會長一些,差不多四五個月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區不一樣,學考車型也各不相同

臨滄考c1駕照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考c1駕照一般一線城市6000左右,差不多最快要4個多月才能拿到駕照,鄉村的三線城市一般4000左右,貧困地區考c1駕照2000左右。總之,每個地區考c1駕照學車**都不一樣的。

考c1駕照流程

一般具體考c1駕照流程大致這樣

1. 體檢

學員到具有駕駛員資格體檢的醫院自行體檢。體檢合格者可以報考駕駛員資格考試。

2. 報名

選擇駕校報名考試。報名材料包括身份證,居住證及體檢報告。駕校代表學員到車管所註冊。

3. 繳費

與駕校簽訂合同後,繳費。繳費時,注意合同條款中收費的專案。

4. 交規學習

學習科目一的理論知識,並參加上機模擬考試。模擬考試多次到達合格標準者,才有把握通過科目一考試。

5. 科目一

參加科目一考試。科目一考試採取計算機考試,學員應注意計算機操作機把握考試時間。

6. 科目二

科目二包括倒樁考試和場地(九選三)考試。倒樁考試通過後,方可參加場地考試。這一部分是考試的難點,學員應多加練習,做到熟能生巧。

7. 科目三

科目三俗稱路考,在自檢模擬 場地或者公路進行考試。

8. 領駕駛證

所有考試合格者,在科目三結束後2周之內,可以領取駕駛證。

現在學駕照要多少個學時?

17樓:往事亦隨楓

學車本一般都需要2個多月時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時間來安排了,每個駕校制度也不一回樣,下面是考試流程可以答分享一下。 這個也沒什麼具體是時間的,只能說學的快。一般是64個學時的,一般情況是從你報名到你拿證最快是2個月,但通常是二至四個月的時間。

臨滄市那裡學駕照快一些

18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是乙個判斷駕校是否正規的基本方法,供你參考。

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學習場地吻合。正規駕校占地不低於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公尺。具備這個條件,這所駕校才可能正規。

臨滄新規考c1駕照要多少錢,臨滄考c1駕照多少錢

現在學駕照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公辦駕校,學費三千左右,不包含考試費,一種是私人教練,一口價四千多,所有費用都包括,看你自己的選擇了。臨滄考c1駕照多少錢 今年考c1駕照一般一線城市6000左右,差不多最快要4個多月才能拿到駕照,鄉村的三線城市一般4000左右,貧困地區考c1駕照2000左右。總之,每個...

在臨滄市鳳慶縣考B2駕駛駕照要多少錢

在3400元左右 含從業資格證200元 b2照最快也要三個月左右 現在學車的人很多,而且也不好學,所以要學就要好好學,有條件就多摸摸車,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完 不然的話補考費是很貴的,是兩三百吧 在3500元左右 不含從業資格證650元 其他費用4000 b2照最快也要三個月左右 現在學車的人很多,...

學修車累嗎?要多少時間才能學會

專業不同,學制是不一樣的,學歷加技術的2到3年,純技術方面的話 維修方面涉及內部構造,一年左右,美容裝潢 鈑金 噴漆等保養方面或者二手車 營銷評估類短期的3個月左右,看你個人興趣。學汽修是很不錯的,現在汽修是個熱門行業,很有發展潛力的!這些專業都是不錯的,主要看你對那方面比較有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