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訊號變1x怎麼了

2023-03-04 07:25:03 字數 911 閱讀 3041

1樓:灰色de巴黎鐵塔

可能是手機處於乙個訊號差的地方,正常來說蘋果手機不可能出現這個,一般在安卓手機上顯示,重啟手機試試或者飛行模式。

2樓:網友

可以嘗試把飛行模式開啟,然後再關閉飛行模式,或者到乙個訊號強的地方就可以變回4g網路。

3樓:數碼小當家老張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1x就是電信2g網路這個是訊號和網路的意思。iphone手機顯示1x,表明當前區域電信3g或4g網路沒有覆蓋或訊號強度弱(1x相當於移動的gprs網路)。手機切換至2g網路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手機經過某些新建的地下室電梯隧道時,由於沒有基站覆蓋,3/4g訊號弱而切換至2g網路。

您可以撥打10000按照語音提示轉接人工服務進行投訴反饋。

提問。別人電信卡有4g訊號。

您好,那的手機是一直顯示1x,還是突然出現的?

提問。會不會是手機卡問題,我手機個打**出去,但是網路顯示1x從中午到現在都是1x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沒有開啟volte開關的話打**就會回落到1x,打完**就會回到4g網路,您這個回不到4g還有可能是網路訊號的原因,您飛行一下或者關機重啟應該就會顯示4g,但打**還是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如果還是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您打客服**投訴反饋處理。

提問。關機飛行模式都沒用。

不打**也是1x

您好,那您檢查一下蜂窩流動網路裡的蜂窩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開啟如果還不行您可以去下sim卡將金屬部分擦拭乾淨後放回手機,開機再看是否有恢復正常,將手機卡插入別人的手機試試,如果別人的顯示也是1x,那就是手機卡有問題了,可以攜帶身份證去營業廳換卡,如果別人顯示是4g,那就是手機有問題了,您可以拿去維修中心檢測進行檢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安卓千元機或老年機。

就解決了。

電信訊號顯示1x是什麼意思,電信訊號1X是什麼意思?

電信訊號 1x 是復 cdma 3g手機上一般顯來示兩種信源 號,1x就是2g訊號,3g一般顯示3g字樣或者ev字樣。電信訊號顯示1x是2g的網路狀態,因為cdma 3g手機上一般顯示兩種訊號,回1x就是2g訊號,3g一般顯示3g字樣或者答ev字樣。cdma1x是在cdma is 95標準基礎上改進...

Iphone手機左上角的訊號欄1x是什麼意思

cdma 1x是cdma2000的第一階段 速率高於is 95,低於2mbps cdma 1x採用擴頻速率為sr1,即指前向通道和反向通道均用碼片速率1.2288mbit s的單載波直接系列擴頻方式。因此它可以方便地與is 95 a b 後向相容,實現平滑過渡。cdma 1x網路可以作為話音業務的承...

iphone11主題怎麼換

主題怎麼換蘋果手機的?主題手機螢幕,然後突然蹦出設定,然後我又可以找到主題。壓縮包解壓縮格式 2 然後把 的主題解壓後,用ifunbox找到如下路徑iphone裡的 library themes,把解壓的主題包拷貝進去。3 然後最後進winterboard裡選中此主題就可以 點選winterbo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