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齊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09:50:03 字數 1776 閱讀 8104

1樓:愛企查

上海齊協投資管理****是2015-03-11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放鶴路1088號第5幢319室。

上海齊協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332346155e,企業法人穆懷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齊協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資產管理,實業投資,專案投資,商務諮詢、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諮詢類專案除經紀),物業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保潔服務,倉儲管理,智財權**(除專利**),汽車租賃,汽車、食用農產品(不含生豬、牛、羊等家畜產品)、電子產品、金屬材料、機械裝置、工藝禮品、建築裝潢材料、辦公用品、機電裝置、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從事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001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1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齊協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03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管理,資產管理,實業投資,專案投資,商務諮詢、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諮詢類專案除經紀),物業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保潔服務,倉儲管理,智財權**(除專利**),汽車租賃,汽車、食用農產品(不含生豬、牛、羊等家畜產品)、電子產品、金屬材料、機械裝置、工藝禮品、建築裝潢材料、辦公用品、機電裝置、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從事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穆懷棟。

註冊資本:6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20014791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閔行區放鶴路1088號第5幢319室。

上海東融投資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東融投資管理****是2003-12-2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張楊路1518號309室。

上海東融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7575951650,企業法人孫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0843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5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東融投資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錦融投資管理****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錦融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0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管理及諮詢,財務諮詢(除**記帳),商務諮詢(諮詢類專案除經紀),機電裝置、機械裝置租賃,企業登記**等。

法定代表人:孫莉。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20008065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閔行區光華路2118號第3幢556室。

上海首拓投資管理****怎麼樣?

上海近業投資管理****怎麼樣?

贏起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贏起 上海 投資管理 是2016 02 24在上海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新金橋路27號13號樓2層。贏起 上海 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8945x,企業法人凌士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贏起...

上海歌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歌騰投資管理 是2012 05 0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屬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橋路2446號c座33室。上海歌騰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947774654,企業法人左選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歌騰投資管理 的經營範...

金茂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茂投資管理 上海 是2007 11 15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閘北區廣中西路359 365號2305 2307室。金茂投資管理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67818230c,企業法人李從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茂投資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