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哪裡有刷機的,求助哪位大神有svmsmvg s6 mini的刷機包和教程啊?我的這款手機因為刪除了

2022-06-05 07:50:03 字數 2287 閱讀 884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 您好,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維修店都可以刷機,但是如果問題不是特別嚴重的話,都可以自己刷機解決,比如:

1、手機還可以開機,但是卡在啟動介面或者反覆重啟,無法進入作業系統;

2、無法開機,但是可以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模式);

3、無法開機,但是可以進入刷機模式

4、黑屏、按鍵無反應,但是刷機工具可以識別。

上面這些情況基本上都可以自己通過線刷寶線刷解決。

如果是以下情況:

1、手機充電無反應;

2、不能進入任何模式,按手機鍵沒有任何反應;

3、電腦或刷機工具完全檢測不到手機;

4、手機硬體損壞。

那就沒辦法了,只能拿去維修了,一般的維修店可能還修不了,需要送回廠家修理。

手機刷機通常**可以刷?

3樓:來自鴛鴦湖絕色蓋世的雪月花

去維修的地點,或者去你購買的地方。

另外如果想自己刷機的話,請先了解自己的手機型別,是ios的蘋果手機,還是其它品牌的安卓系統,如果是蘋果就用itunes來刷機。如果是安卓的話,比較方面的現在就是深度一鍵刷機,你可以去多了解一些刷價的知識,最好不要盲目的去刷機,不然你的手機可能會被刷死!

4樓:自由派

維修店啊,自己用電腦可以刷

手機刷機一般有哪些可以刷的

5樓:不刺生死

現在的刷機軟體相容性、功能都比較成熟,基本上是一鍵式的操作。

基本上不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只需要通過手機安裝軟體刷機時,充電足夠,盡是80以上,在刷機過程中不要進行操作,或者連線充電器完成刷機過程就ok。

電腦刷機工具有刷機大師、刷機精靈、線刷寶等等,手機刷機工具有刷機大師等等。

它們可以自動完成刷機包的選擇,選擇後,刷機過程基本上就是自動的。搜尋

求助哪位大神有svmsmvg s6 mini的刷機包和教程啊?我的這款手機因為刪除了

6樓:

rom之家、rom基地等去找一找,與機型型號對應匹配的rom。將rom放置在外置sd卡根目錄,關機狀態下,進入rec,先雙清,然後執行從sd卡刷入。

更加詳細的教程上網多看看,不要急於進行,熟知後,再嘗試。

華為手機在什麼地方可以刷機,自己在家刷機。

7樓:村夫小生活

華為手機自帶刷機功能,我是才發現,不擔心鎖屏密碼忘記

8樓:匿名使用者

,滿載剡溪船。中途不遇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 為什麼刷機呢

10樓:

為什麼會那樣子的時候要我再次開機就開不起來了

求助,刷機時沒有刷入recovery有危險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危險是有,但不太要緊。你如果想刷第三方rom包的話就必須連帶rec一起線刷韌體,將官方rec替換成第三方rec,這樣在刷機過程中會非常的順利。但是你如果想刷官方rom包的話就無需重新刷入rec,只需要進入rec三清即可

12樓:糖蒜歐巴

親 你好

沒有那個刷機就不能進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滿意請評價,謝謝! 歡迎追問!

13樓:圖肌歐達人

一幫不懂裝懂的!怎麼可能有危險?很多品牌機都不帶recovery的啦,那人家的機器就很危險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用刷機精靈或者刷機大師,如果支援你的裝置一鍵刷機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15樓:

我教你乙個,用完美刷機,直接刷下好的rom就行

求助朵唯d500怎麼刷機 刷機包在**有

16樓:哈噓

像朵唯d500這種冷門手機,別的第三方刷機包你就別指望了,如果只是卡,就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是死機變磚了,就用刷機大師刷機,那裡有官方的刷機包,刷完和恢復出廠的一樣。

求助求助哪位大神看看我的烏龜得什麼病了,怎麼治療才能好啊,平時能吃能喝的就背甲腹甲變成那樣了,腳趾

這是你餵養的時候水質不好等一系列原因導致的腐甲,你以後養的時候要注意水質,可以適當的塗點雲南白藥或紅藥水。指甲後期會長出來的 這很正常啊,他脫掉舊殼,新殼很快長出來 幫忙給我看看我這烏龜怎麼啦,是不是生病了,什麼病該怎麼 謝謝?給點水吧 都墨了我覺得你該懂這些常理的 也不知道背上是磕磕碰碰還是真菌 ...

哪位大神有大為E5的刷機包,MTK6577的,請幫助我,謝謝

看你這個情況不一定是系統問題,有可能是硬傷 理論來說 安卓機器 是都可以刷的 因為安卓是開源的但是理論雖然如此 但實際有很大出入 最主要的還是刷機包的問題 假如玩的人不多或者賣的 她就不會放出刷機包沒有刷機包 就沒人去研究這個手機的一些內部的驅動配置等就更談不上修改或者自己做刷機包啦 試想一下 假如...

哪裡有做衣服好看的裁縫店啊, 求助 哪裡有裁縫店能很好的改衣服

買衣服省事。檢視原帖 西門麗人做的衣服很時尚的 檢視原帖 求助 有裁縫店能很好的改衣服?我也很想找一家能夠改衣服的裁縫店喲,我家裡有很多衣服需要改的喲,尤其是我孩子的其實改改還是可以穿的呢,仍了實在是很可惜!一般的裁縫店,不會改的,因為怕麻煩,而且沒有專業的裝置,現在好了網上有專業的改衣店,依諾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