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國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38 字數 471 閱讀 8966

1樓:愛企查

zhi是2014-05-16在河南省鄭州dao市金水區註冊專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金水路20號。

河南省國控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399987926u,企業法人陸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國控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技術開發(非研製)、技術諮詢服務;再生能源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及服務;銷售:其他化工產品、電子產品、儀器儀表(不含醫用)、高低壓電器裝置、其他機械裝置、太陽能產品、熱幫浦產品、水處理裝置;水處理工程(憑資質證經營);城市節能、建築節能、工業節能專案合同能源管理。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52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省國控新能源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汽新能源汽車常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bai 有限du公司是2017 08 15在山東省威海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屬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雙島路369 1號。威海電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ma3fdnn226,企業法人樸鋒日,...

河南省江山資訊產業有限公司怎么樣

河南省江山資訊產業 成立於1997年,註冊資金1065萬元,固定資產1.3億元,年營業額8000萬元。公司地處鄭汴產業帶核心區域,是一家集呼叫中心 資料中心 電子商務於一體的資訊化服務提供商。公司現有員工350多人,本科及以上學歷佔83 50多名專家組成的研發團隊可為 機關 企事業單位提供全方位 多...

河南省國瑞生態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襲公司是2015 01 22在河南bai省新鄉市延津縣註冊成du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 dao冊位址位於延津縣胙城鄉工業園區。河南省國瑞生態農業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2632683526x3,企業法人楊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國瑞生態農業科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