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沙到清遠銀盞嘉福工業區怎麼走

2023-03-04 02:05:03 字數 1760 閱讀 5541

1樓:小門小窗大視界

是自己開車嗎?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中國建設銀行(長沙。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

2) 行駛30公尺,左轉。

3) 行駛4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g1074) 沿g107行駛13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g1075) 沿g107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時代陽光大道。

6) 沿時代陽光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萬家麗路。

7) 沿萬家麗路行駛公里,左轉。

8) 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花開路。

9) 沿花開路行駛280公尺,左前方轉彎。

10) 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

11) 行駛100公尺,直行。

12) 行駛170公尺,直行進入繞城高速公路。

13) 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李家塘收費站(長沙)約120公尺後,朝湘潭方向,稍向右轉。

14) 行駛90公尺,右前方轉彎。

2.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g4

3.沿g4行駛公里,直行。

4.行駛110公尺,過湯塘收費站(佛岡)約13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

5.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g106

6.沿g106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547.

沿s354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2538.沿s253行駛12.

0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1079.清遠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107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x4052) 沿x405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嘉順大道。

3) 沿嘉順大道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嘉福工業區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從長沙乘坐火車至廣州火車站,在天河客運站乘坐廣州至清遠的汽車乘至銀盞收費站下車,再轉乘電單車即可到嘉福工業區。

清遠銀盞嘉福到珠海官塘多遠

3樓:育兒咖大咖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清遠龍泉供水有限公。

1.清遠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廣清大道行駛公里,朝廣清高速/龍塘/s114/興仁方向,右轉進入s253

2) 沿s253行駛公里,朝廣清高速方向,右轉進入龍塘立交。

2.沿龍塘立交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廣清高速。

3.沿廣清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清高速連線線。

4.沿廣清高速連線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廣件大樓約公里後,朝環城高速(西)/佛山/肇慶/中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清立交橋。

5.沿廣清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6.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廣珠西線/順德/中山/花地大道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840公尺,過海南立交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珠西線高速。

8.沿廣珠西線高速行駛公里,朝深圳/江門/g10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珠西線中山西立交。

9.沿廣珠西線中山西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深羅高速。

10.沿深羅高速行駛公里,過港口高架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新隆立交橋。

11.沿新隆立交橋行駛650公尺,過新隆立交橋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澳高速。

12.沿廣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珠高速。

13.珠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珠高速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廣澳高速珠海支線。

2) 沿廣澳高速珠海支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港灣大道。

3) 沿港灣大道行駛5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官塘。

銀盞與新銀盞的區別,清遠的銀盞溫泉和新銀盞溫泉是否不是同

銀盞是屬於國營單位,主打古式古香 原始樹林!是 十年代香港遊客內地斷線遊首選景點之一!而新銀盞屬於近年新型景點 以服務 裝修等作為賣點!池多,免費專案豐富!團隊 也相對非常多,總之各有各好處 銀盞與新銀盞的區別在 新 新裝修,新的經營理念和風格。是同乙個地方。清遠銀盞森林溫泉和新銀盞溫泉度假村兩者區...

請問有人知道從廣州到清遠新銀盞溫泉要怎去呢

從省汽車站有班車可以直接到清遠新客站然後轉的士 因為沒公車直達 或者坐車在廣清高速的銀盞收費站下車 和司機打招呼就可以 建議你去這個網 bai站du問下 清遠旅遊網zhi http www.qyta.com 那是清遠旅遊局的官dao權他們。這個好容易,所有廣州到清遠的車都經過銀盞溫泉,就在收費站旁邊...

清遠新銀盞溫泉和清新溫礦泉哪個好,哪個比較新

兩個都不好 都不是純淨的天然溫礦 相對來說 清新溫礦泉好點 咕 b不知道呢。我對南京地區的溫泉比較熟呢。你什麼時候來南京泡溫泉我可以給你解答疑問哦。嘻嘻 當然是新銀盞溫泉比較新也比較好。清遠新銀盞溫泉和聚龍灣溫泉哪個更好,哪個比較新?聚龍灣溫泉是新開發的 新銀盞溫泉相對來說要舊一點 銀盞與新銀盞的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