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滑板技巧,玩滑板的基本教程

2023-03-04 01:10:03 字數 1932 閱讀 7045

1樓:在路上的害蟲

在優酷網上有央視的滑板教學片,單板8集,雙板21集。比較詳細,對初學者很有益。

2樓:不羈夶旋律

我上次把腳歪了。鬱悶。

玩滑板的基本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偶空間日誌裡有,你自己有空去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 1)先原地練習,地點隨意,如果站板上感覺不穩定的話可以將後橋適當擰緊。

2)用後腳腳掌站於板尾最末端處,前腳站於板中間稍靠前的位置。

3)在板上以上述姿勢反覆做迅速蹲下站起的動作到可以很穩定的完成。

4)後腳用暴發力迅速點板尾、前腳同時略翻腳背順勢向斜上方帶板,後腳上收,只要雙腳及重心協調的好,板就會被你帶起來了,反覆練習此動作。

5)原地ollie如果已經練好,就可以做行進ollie了,注意開始的速度不要太快,並注意重心的調整。

6)此動作要求雙腳及重心的協調性,所以不要過於重視高度,而應多注意動作的標準性。

高階: 1) 首先控制好滑板,保持乙個平穩的速度;

2) 將前腳放在滑板中間(距前橋螺釘大概有5釐公尺處),將後腳放在滑板尾部翹起處;

3) 蹲下,以便做跳起的動作(下蹲時間不要過長,不然很力量容易分散);

4) 用後腳猛點板尾(觸地),將滑板彈起,同時盡力向上跳,並用前腳擦板麵向前帶;

5) 在空中蜷身,盡力使膝蓋靠近胸部,高收後腳,在最高空時前腳向前下略壓一下,後腳翻腳背控板;

6) 接下來就該平穩的落下,注意盡量將雙腳落在滑板的雙橋螺釘處,以減輕對滑板的衝擊;

7) 最後彎曲雙腿,使動作有個緩衝,更使動作顯的平穩有觀賞性。

玩滑板的技巧初學者

5樓:沉澱

1、上下滑板。

站法有兩種:一種是左腳在前,腳尖向右,也叫正向站法;另一種是右旁團腳在前,腳尖向左,也叫反向站法。大多數人玩滑板都是採用前一種站法。

後面所述的技巧都是以此種站法為基準的。如果你認為這樣站不舒服,也可以換個方向,採用第二種站法。

(1)準備:兩腳立地,滑板平放於腳前的地上。上板:先把乙隻腳放在滑板的前端,另乙隻腳仍踩在地上行襪。

(2)身體重心移到已上板的腳上,上體微微前傾,膝彎曲,手臂伸展,保持平衡。

(3)踩地腳輕輕蹬地,然後收到滑板上,放在滑板的後部,這時,整個身體和滑板就開始向前滑動。

下滑板時:(1)當滑板沒有完全停下來,還在向前滑行時,將重心放在前腳檔啟激上然後像起落架一樣把後腳放在地上。

(2)後腳落地後,重心隨即轉移到後腳,然後抬起前腳,讓兩腳都落在滑板的一側。當能自如地上、下滑板時,你就應該試著讓前後腳位置換一下,熟悉反向滑行的姿勢。

2、慣性滑行。

滑手將右腳踏在滑板的中前部靠右。左腳踩在地上,重心集中在右腳。用左腳蹬地,使滑板向前滑動,然後把左腳收上來踩在滑板尾部,保持站立的平衡,滑行一段,再用左腳蹬地,重複動作。

如此反覆練習,再掌握的較好之後便可以做較長距離的滑行了。開始可以做10m、20m, 然後加到50m、100m,反覆練習到可以輕鬆熟練地加速滑行為止,要掌握好哦重心變化是滑板的方向和速度。

滑板的一些基礎技巧,普通滑板技巧

1 上下滑板 站法有兩種 一種是左腳在前,腳尖向右,也叫正向站法 另一種是右腳在前,腳尖向左,也叫反向站法。大多數人玩滑板都是採用前一種站法。後面所述的技巧都是以此種站法為基準的。如果你認為這樣站不舒服,也可以換個方向,採用第二種站法。1 準備 兩腳立地,滑板平放於腳前的地上。上板 先把乙隻腳放在滑...

女生玩滑板怎麼樣?女孩子選什麼樣的滑板好

是非常酷的,女生玩滑板可以展現出女生酷酷的那一面,而且玩滑板的時候也非常的神氣。如果你玩的好的話,上課的時候也可以滑著滑板去上課,這樣時間上面會大大的縮小。女生玩滑板不是很好,因為滑板這項運動危險係數比較大,稍有不慎就會造成一些身體上的損傷。女生玩滑板還是比較合適的,因為滑板這個東西難度不是很大,如...

我玩滑板的時候鞋子總是爛鞋面磨掉的是我的OLLIE腳麵在帶板的東西是正確的嗎?我OLLIE也能跳起來

對頭了!一開始打板板頭翹到最大角度是就是靠鞋面帶板的,你已經作對動作了 恩 應該正確 玩板爛鞋 是再正常不過的了 恩,對。這是個好現象,證明你的腳刷板了 滑板ollie做多了鞋會磨壞,那麼像鞋子側邊磨掉的橡膠怎麼補 是的,玩滑板很費鞋子的,我也磨掉很多鞋子了。有時沒事兒我就自己在寢室補鞋子。我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