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學化妝 20,怎麼學給自己化妝

2023-03-04 00:45:02 字數 4997 閱讀 9914

1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這碼事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分享下我自己的經驗吧:

按照你的要求,重點在於眼妝(化妝各步驟中最難的部分)

用棉籤把睫毛周圍的眼部**輕輕擦一下,擦掉油脂;然後用雙眼皮貼(單眼皮需要的,雙眼皮就跳過這部了)沿著睫毛根部撐起雙眼皮,眼睛自然就大了一點,但是雙眼皮貼用得好是很需要練習的,這點網上就幫不了你了;接下來眼線,基本上沿著睫毛根部那條線就可以了,不要化的太粗,很嚇人的;然後睫毛膏,刷睫毛時呈z字型往上刷,刷一層,等快乾的時候用睫毛夾在睫毛根部夾一下,中間再夾一下,然後再刷一下睫毛膏,最後不要忘記下睫毛,只刷上睫毛湊近看的時候很奇怪。

ps:眼影麼初學者最好不要亂化(建議而已),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顏色。如果實在想嘗試那基本上切忌眼睛浮腫的人不要冒然地用粉紅色,至於方法麼原則上要分層次,顏色越深越靠近睫毛。

還有切記,先畫眼影再化眼線。

至於眼妝以外麼很多帖子都有啦,從潔面到定妝的過程都很詳細,但是前提是你有足夠的時間完成,時間不夠的時候我通常就只乙個眼妝搞定。

每個人的特質不同,適合的顏色,化妝品的質地也都不一樣的,化妝的事業一起學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吧~要相信自己的決定~

怎麼學給自己化妝

3樓:教育老師小帆

學給自己化妝方法:

1、化妝之前需要清楚化妝步驟:潔面-保濕-隔離-打底-眼妝-定妝,這是基本的化妝步驟。

2、準備好化妝工具:洗面奶、水乳、隔離霜、粉底液、眼影盤、眼影刷、定妝粉和粉撲,這些只是基本的化妝工具,但是作為新手來說,暫時需要這些就足夠了。

3、注意挑選合適的化妝品,先看看自己是哪種肌膚:偏黑皮、黃皮、偏白皮、白皮,以及是油性肌膚、乾性肌膚、中性肌膚、敏感性肌膚,然後根據這些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而不是盲目地選擇。

4、每個化妝步驟都是很關鍵的,可以多去看一些博主的化妝**,建議看分集的那種,而不是全套的乙個短**,因為分集的**會比較詳細。

5、較好的妝容是看起來不假面,看起來很服帖自然。

我想學化妝。

4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可以的呀,現在化妝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那麼針對於初學者應該如何去尋找化妝學校呢。

現在的化妝學校還蠻多的。

要想知道哪家學校好還需要自己多出去看看。

自己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一下。

多參考、多對比幾家學校。

只有自己親自去了解了才知道到底哪所學校好。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師資力量、教學模式、責任心,學校壞境,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可以考慮每個學校都試聽下,然後做個對比。

還是可以反映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的。

試想很小的學校,老師學生就那麼幾個,好的老師會呆在裡面嗎?

師資力量,這個不用說了,名師才能出高徒,如果說自學可以成才的話,那麼就無需到學校去學了,所以好的老師才能帶出好的學生。

至於怎麼看出老師的實力,有必要的話,可以看下他們學校的作品及師資介紹,或者最好是到學校實地試聽課程,看下午實操他們在校學生學的怎麼樣,就曉得這個學校的老師的實力到底怎麼樣了。

教學模式,決定了學校學生的學習技術學的怎麼樣,手把手教學,而且教學方式也挺好的,點對點的,在校學的東西就是和外面非常接軌的,責任心,更不用說了,如果老師技術好,不認真教學,沒有耐心,那麼也肯定是無濟於事的,下午實操,老師必須要對學生完全做到手把手教學,一對一的指導點評。

剛剛說到作品,記得要問是不是他們學校原創的,有的很多都是自己買別人的樣片,那樣也是看不出這個學校的實際實力。

口碑,可以問學過了的,或者在校學生,這樣會比較直接明了。

5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想要學習化妝,建議去乙個可以接受第一手時尚訊息的城市,因為這樣會有利於培養對時尚潮流的敏感度和反應力。

選擇好了地理位置,就要看學校的師資,學校的師資水平關係著學生的知識技術和以後的發展,因此建議選擇乙個可以讓老師手把手教授學生的學校,這樣才可以更好地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學生也能學到真正的技術。

最後還要看學校是否能為學生有的實習實踐機會,在實習實踐中,學生們才能夠把課堂上學到為真正的技術,為以後的就業打下良好的基礎。

6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你好,可以去網路查詢化妝方面的學校去諮詢啊,謝謝!

7樓:醜籟公冶君昊

首先清潔和日常的保養品。

防曬霜是必備。

我覺得最好能準備補水的**。

這樣比較容易上妝。

彩妝方面。如果是比較完整的裝備。

大概需要:遮瑕膏(或者遮瑕筆)

粉底液粉餅。

如果**比較幹不用粉餅也可以。

眉粉眼線筆。

睫毛膏眼影。

腮紅唇膏。散粉以及相對應的刷子比如眉刷。

腮紅刷如果只是日常的淡妝。

那麼底妝和睫毛膏是必要的。

眼影眼線視具體情況用一種或都用。

總之整個妝容只能有乙個重點。

或者強調眼睛(此時唇膏用肉色或無色)

或者強調唇部(此時眼部避免濃的色彩)

或者強調腮紅(此時眼唇的妝都要盡量淡)

最後用散粉定妝。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去深圳呀,深圳這樣的學校比比皆是,而且在深圳學畢業了就業也方便,自己找學校的時候注意一下以下我所說的內容。

一所好的學校管理必須是科學的。需要名師嚴師,需要科學教學。耐心負責的好老師,端正科學的教學才能讓學生學到東西,才能成為真正的為社會所用的化妝。

最後是課程的設定,乙個正規的學校肯定有全面的課程與合理的規劃,會從簡到難,從入門到深入逐步交給學生。有合理的教學安排,有專門為零基礎學生設定的課程,讓乙個熱愛化妝沒有基礎的學生也能學會!

9樓:閃忠六衣

簡單的說一下吧,先用粉底液打底,然後用定妝粉,然後開始化眼線,開始學化不好,最好分成三段化這樣化出來就比較自然了,化好眼線就要塗睫毛膏了,先用睫毛夾分成三段夾,先夾根部然後夾中間最後夾尾部,弄好之後就可以塗睫毛膏了,從根部開始刷,多刷幾遍就好了,眼化好了,嘴上塗點唇彩就好,我個人喜歡淺粉色,注意不要塗的太滿哦,這樣就完成了,挺簡單的。

10樓:釋捷源昱

業餘的話。

不用學像我。

就是拿自己和朋友們做實驗。

(有朋友可以幫你給意見就更好了)

化多了也就有經驗了。

11樓:姚妞釁和雅

無錫中浪培訓學校你可以看看丹丹老師。

12樓:蹉蘊風中

你可以去無錫中浪學校看看啊。

13樓:lzl陽光燦爛

學化妝很好啊,有專門的培訓機構可以學習的。

我想學化妝,怎麼樣學化妝

起初學習化妝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膚色這買粉底比較好,你或許到一些專櫃再問一下買一些適合你膚色的粉底這化出來的妝才自然。一開始的是後最好還是先打點粉 畫一下眼線 弄點腮紅 唇彩就行啦,又好看又自然。其他的東西可以慢慢買的,到時候自己熟練了,又懂得更多的化妝知識時再去購買者比較好。化妝品工具 主要是粉底 粉...

男孩可以學化妝嗎,學化妝前景怎麼樣

而為什麼有的男生學化妝會有這樣的顧慮呢?原因我分析有如下幾點 第 一 傳統思想作祟,覺得化妝天生就是女孩子的,男孩子學了之後,別人會覺得不倫不類。第 二 男生一般都適合做粗話,這個化妝的細緻活,怕很難勝任。第 三 一般的工作單位會需要男化妝師嗎?男化妝師學了之後,就業會不會很難?針對以上幾點,我做的...

夢見自己定親,夢見自己學化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來你是想結婚了吧!如果你真的記得夢裡的所有事情,說明你根本就沒事睡熟,而是在給自己編造乙個童話般的美夢。好伴侶是自己去爭取的,而不是夢到的!不是你小時候的玩伴吧?可能是太缺愛了吖孩子。給自己溫暖吧。換個想法,也許你桃花將近 昨天晚上夢見媽媽說 這個星期六你就結婚吧,那個人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