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x5無人機飛不起來怎麼辦,大疆無人機相機x5怎麼公升級

2021-03-04 02:17:41 字數 2303 閱讀 4643

1樓:翼趣無人機

請具體說明現象,不同情況有不同處理方法。

確認無人機電機是否正常旋轉,若不能旋轉,可能原因如下,需要逐個排除:無人機電量是否即將耗盡?遙控器電量是否已經耗盡?

電機是否有損壞的,若4個電機中的任何乙個不能旋轉,無人機也不能正常起飛。

遙控器與無人機對碼是否成功,按照說明是書進行對碼操作。

無人機訊號接收機故障。

2樓:酆佳哀夢槐

如果您是旋翼無人機,每個旋翼上都有個小電機,是不是某一側的電機線沒接好?然後不能提供充足的動力,導致無人機飛行的偏移情況。

新人想入手乙個航拍無人機,美嘉欣x300c好還是司馬x5sw好?主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個解答。c4005和c4008,兩者適用的機型不同,可能有部分是通用的。x101支援fpv功能,具體搭載什麼攝版

像頭自己搭配權。x101,x300c,x400這三款,綜合來看,基本功能都一樣。不過x101在電池續航能力,遙控距離,搭配功能方面都是相對更優的,當然,**肯定也是更高的。

司馬跟美加欣一比,毫無疑問是司馬更牛叉,不假思索選司馬x5sw。司馬當年x5c爆款的神話還在繼續呢。畫素這個,看你自己選擇,很自由的。

至於天氣問題,濕度過高肯定會一定程度上影響飛行體驗,只能建議在好點的天氣玩咯。另外,需要格外注意保養。謝謝!

4樓:記憶力的專家

您好,我們用的勁鷹650專用四軸航拍器好多年了,穩定得很。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買玩具,自己找人裝機比較好

本人喜歡飛機,打算入門航模的世界。之前僅僅只買了個司馬x5sw四軸無人機,所以說實在的我是個徹徹底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玩板機,一副板機10塊錢炸得起炸幾次自然就會玩了

無人機司馬x5sw和哈博森h107d哪個好

7樓:隸屬四軍團

司馬仿的來是大疆的機身,衝源這一點,就不會bai買。

一是山寨,du乍看像大疆,偏偏效能像玩zhi具;dao二呢,機身大了,電機動力跟不上,室外飛行抗風能力就弱,懸停不了,飛不穩是常事。

哈博森h107d沒玩過,但玩過他家別的入門機型。幾百塊,但是耐摔得很。安全。

機身小點,重量就輕。至少摔下來沒那麼大接觸面積,不容易壞。

大疆無人機相機x5怎麼公升級

8樓:航拍世家

你的無人機是inspire 麼。

標配x3相機雲台的"悟" inspire 1 v1.0公升級至x5時,需購買禪思回 x5 減震板。

"悟" inspire 1 v2.0上安裝禪思x5系列航拍相機時答須安裝腳架支墊,此配件需另行購買。

安裝x5 之後需要公升級韌體

9樓:陌路天國

安裝x5之後需要公升級韌體/xisfoo2fggcicash?pm=custom

無人機頭輕尾重飛不起來怎麼辦?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無人機飛不起來,有很多的原因,首先的原因就是電量不足,一定要充滿電再起飛,所以還要檢查是不是螺旋槳損壞轉速不夠?等原因一般的人機都是可以起飛的,如果排除這些還不能起飛的話,那就是故障修理或者是更換。

大疆禪思x5s不用無人機直接連手機可以嗎

11樓:疆大愛我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目前大疆還沒有公布新產品,而且x5s 的相機儲存是在飛機sd卡裡面或者是硬碟裡面,所以目前可以說,大疆的x5s是用與悟2,m200一款產品,

12樓:航拍世家

不可以的,只能用於inspire 2

無人機x5zd**

13樓:叫上我的人

您好來,不怎麼清楚,國內源植保無人機的**普遍在20至30萬元之間,即使需要3個人合作操作,每天的實際防治面積在200畝左右。能夠給農民帶來價廉、高效、安全等多項實惠。顯然,無人機噴灑農藥具有其他三種方式無法比擬的**優勢。

雖然噴灑效率無法與有人***相比,但是植保無人機不需要機場或起降點,對作業天氣要求低,比有人***具有更強的靈活性和更大的作業視窗。比如勁鷹多旋翼植保無人機噴灑農藥及葉面施肥,離心噴頭+槳強氣流二次霧化效果遠好於人工。作業能力,一分鐘一畝(人工僅能一天一畝)。

華為x5手機很卡怎麼辦,華為5x為什麼這麼卡

華為5x為什麼這麼卡 請嘗試以下操作方法 1 點選螢幕下方 方塊鍵 部分手機為長按 方塊鍵 從螢幕底端向上滑動 或點選垃圾桶圖示 清理後台程序 較多的後台程序會佔用較多cpu,導致卡頓。2 重啟手機 長時間未關機的話,會導握公升扮致系統快取資料過多,手機執行狀態不佳等,可嘗試重啟手機恢復。3 通過笑...

步步高x5智慧型機解鎖圖案忘了怎麼辦

您好!建議您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 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進行操作試試哦,這個操作可能是會丟失資料的哦。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 立即重啟手機,第一次開機可能會有些慢...

撞牆上的鳥不吃不喝也飛不起來怎麼辦

那你就把小鳥接到屋子裡面,給他醫治一下,喂他點東西 撞牆上的鳥不吃不喝也飛不起來 說句不好聽的是不是要死了 這是什麼鳥?飛不起來了,喂東西也不吃,怎麼辦。啄木鳥,應該是有傷所以飛不起來,這種鳥捉樹上的蟲子的,是益鳥 送去寵物醫院看看,一般野生的鳥關著的話會絕食的。你把它逮了不高興了,它就不吃了 三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