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風穿搭清涼好看又時髦,也太好看了吧,你覺得呢?

2023-03-03 21:20:03 字數 798 閱讀 4260

1樓:嘉玉玉寶貝

我很認同。我覺得這種穿搭既清涼又不失時尚感。適合夏天穿搭,給人的感覺也都是神清氣爽,特別的青春有活力。

2樓:雙魚愛仕達

我也這樣覺得。這樣的穿搭特別的涼快,而且特別溫柔,給人一種大氣的感覺。

3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這樣的穿搭非常的好看,而且也特別的時尚,同時這樣穿搭也會非常的涼快,很受人們歡迎。

經典的小清新風穿搭有哪些,好看又時髦,不失優雅呢?

4樓:帳號已登出

半身裙搭配襯衫,針織開衫搭配碎花吊帶裙,短款包臀裙搭配彩色t恤,雪紡連衣裙搭配瑪麗珍鞋,襯衫搭配闊腿褲,這樣的搭配都是非常小清新的,會讓自己看起來非常的時髦。

5樓:王祿

可以選擇黃色的針織衫搭配白色的長裙,可以選擇白色的紗裙搭配藍色的外套。可以選擇裸色的裙子,也可以選擇西裝服。可以選擇碎花裙,也可以選擇半身裙。

6樓:撲苒悠水身

白t恤搭配白褶裙,白t恤搭配牛仔褲,白t恤搭配西裝褲,格仔裙,白西裝,牛仔外套,這些穿搭就非常的好看,而且時髦不失優雅。

7樓:蕊曦學姐

平時可以穿小香風搭配高腰闊腿牛仔褲,然後也可以搭配連衣裙,可以穿針織開衫搭配直筒牛仔褲,也可以穿衛衣搭配運動裝。

8樓:港島妹妹

白色衛衣配黑色牛仔褲,粉色短裙配粉色西裝,黃色衛衣配藍色牛仔褲,白色運動服配藍色運動褲,粉色短袖配藍色短裙。

自己喜歡溫柔風的穿搭,在生活中應該怎麼穿呢?

喜歡溫柔風的穿搭,生活中可以選擇一些面料柔軟的,比如說毛衣或者是羊毛或者是雪紡材質的衣服,可以選擇淡色系的搭配起來,比較有溫柔感。可以選擇針織衫搭配連衣裙,也可以選擇西裝搭配吊帶連衣裙,配一雙高跟鞋就會有女人味。溫柔風搭配,照著穿就很美,你喜歡這種風格嗎?我本人很喜歡溫柔風的穿搭,看起來非常精緻溫柔...

有哪些女明星自以為穿搭很好看其實穿搭的很土?

女生自以為漂亮的穿搭,其實特別的土氣,讓男生很反感!最在意自己外觀的就是女人了,這是很多有女朋友的男同胞深有體會的,那就是約會的時候,基本上都要等上幾個小時才能夠出門。不僅要穿搭還要化妝,總之女人打扮起來就是要花費時間的。可是很多人的穿搭讓人覺得不是很舒服,鄧紫棋的皮褲可以說是她的乙個標誌了,出席很...

男生穿什麼鞋子百搭,男生穿什麼鞋子好看

鞋子沒有百搭的。看你平常最多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如果偏好正裝或休閒,那麼黑色皮鞋就可以。如果運動裝多,就買運動鞋。帆布鞋可以說是對於男生來說最百搭的鞋子。帆布鞋 便宜但品質卻一點也不低,帆布鞋款式多樣,廣大男生們可以盡情的根據喜歡的風格選擇喜歡款式的帆布鞋,相當白搭。帆布鞋的另一大好處就是能體現人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