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嶺4裡wishhouse的鑰匙在哪獲取?求教

2023-03-03 21:20:04 字數 788 閱讀 3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之家? 把牛奶給那個瘋子,得到乙個鐵鏟,去有乙隻樹的手的地方挖,挖到鑰匙後先回家存在箱子裡,然後由希望之家旁邊的洞回家再把鑰匙拿出來開門。如果身上帶著鑰匙回希望之家會陷入無限輪迴中。

寂靜嶺4的希望之家的鑰匙在那?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把:

把自家冰箱的巧克力牛奶給希望之家門口的傑斯帕即可獲得,鏟子上有提示「湖水和房屋的交匯處的對面」,然後從地圖右下角的門出去。

在第三個區域(有高爾夫球杆的那裡)看到手型樹根,手型樹根刻著字,還發出悲嚎的聲音,注意切換視角,見圖。

使用鐵鏟後拿到帶血的鑰匙(rusted blood key)。

你可以去找個詳細攻略看嘛。

比如:?kz=163878933

寂靜嶺4希望之家的鑰匙在哪挖

3樓:塞納的減速彎

希望之家的鑰匙有n多把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把啊?

這是詳細的**攻略 自己好好研究吧。

寂靜嶺4鑰匙 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沒截圖給你,不過告你你應該明白的,就是按你的那個地圖的左下方那個位置,從那個門進去就可以了。中間不是希望之屋麼?以它為中心的左下角那個位置,一共不是四個位置麼?

進去以後走一點你就會看到的,會比較亮,提示你。謝謝!

寂靜嶺4中303房間的鑰匙怎麼找啊?

寂靜嶺4 金手指問題,寂靜嶺4金手指

進我空間看看。安裝問題 現在通行的一種是3cd版,另一種是 版。用虛擬光碟機載入安裝完畢,用免cd補丁覆蓋exe檔案。安裝檔案是,安裝後,各位可以此為準,以免動畫缺失而當機。現在流行的版內缺了一些cg尤其是結局動畫,此外此遊戲目前尚無中文版。像撿到一些特殊物品就宕機 進洞就宕機等原因多為此。救急的方...

寂靜嶺裡面的怪物,求寂靜嶺中所有怪物的含義

我先把一些主要的說了 如樓上的同志所言,象徵一種性渴望 尤其是在五代,變得很 但這種象徵應該是在2代里最具體現,因為2代主角在妻子得病後一直處於禁慾狀態,主角由此幻化出了這麼個怪物。三角頭 由於力量強大,所以象徵力量的渴望,還是在2代里最具體現,主角在眼睜睜的看著妻子離去,自己無能為力,由此主角變得...

電影版的《寂靜嶺》一共有幾部,電影版的《寂靜嶺》一共有幾部

目前只出了一部 基本資訊 片 名 silent hill 電影 寂靜嶺 海報 譯 名 寂靜嶺 類 型 劇情 drama 奇幻 fantasy 恐怖 horror 神秘 mystery 驚悚 thriller 級 別 r級 nc 17級 適宜 17歲以上 上映日期 2006年4月21日 全球範圍上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