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要「針對」下屬,往往會用哪些手段呢?

2023-03-03 17:10:02 字數 2879 閱讀 8087

1樓:是顧言吖

領導想要針對家屬,他會在很多人面前表揚,在這時候你一定要注意,不要得意忘形。或者是培養乙個可以和你對立的人。還會製造矛盾讓別人伺候你,和你成為對手。

安排新來的人或者是比較懶的人,小人來到你的團隊即誇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領導就會一直給你穿小鞋找麻煩,比如給你安排你不能完成的工作,完成不了就要受到處罰,或者讓你做一些自己不擅長的事情,以此來達到讓你出醜的目的。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經常會給他更困難的任務,會夥同下屬一起針對他,會找各種理由扣他工資,會安排他出差,安排他加班。

在職場中,什麼樣的領導會對下屬苛刻?

4樓:蘇論教育

每個人在職場中的角色都是不相同的,有的人當領導,有的人當職工,在職場上每乙個領導都想做出成績獲取效益,因此對下屬嚴苛來說也是非常的正常的,只要是領導都會對下屬苛刻,但是這種苛刻並不是故意刁難,而是對工作的認真,希望每個人在生活中都能夠碰到乙個善解人意的領導,只有願意培養下屬的領導才是好領導,希望每個人在找工作之前都能夠打聽清楚,德新同時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在生活中的工作,我們一定要努力完成,只有做到最好才可以讓我們公升職加薪。

1、怎樣看領導是不是培養我們。

我們都知道乙個平台對於乙個人的成長是至關重要的,如果領導捨得給我們乙個好平台的話,那麼這個領導就是在培養我們,如果乙個領導只是花言巧語畫大餅的話,那就是在利用我們的青春,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學會辨別才行。

2、為什麼領導會對員工苛刻。

我們都知道任何乙個公司都是以盈利為目的的,因此領導對於員工苛刻也是情有可原的,我們只有配合領導的工作才可以獲得更多的效益,因為職場中是以最終結果來論英雄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理解領導的一片苦心,同時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在生活中一定要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技能,這樣才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中有一席之地。

3、在生活中我們應該怎樣做。

每個人在職場中的角色都是不相同的,因此我們應該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獲取更多的利益才行,同時對於領導的故意刁難來說,我們也可以通過法律的手段來維護我們的合法權益,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知道這一點,因為人生來是平等的,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5樓:流水不腐

在職場中,比較自私的領導會對下屬比較苛刻,我就遇到過乙個這樣的領導。

6樓:小李美死了

一種是希望你可以變得更好的領導,這種領導一般都會比較嚴格,還有一種就是不喜歡你出風頭,嫉妒心比較強,然後就會變著法的對你苛刻。

7樓:巨集盛巨集盛

非常小氣的領導,對員工一點都不體諒的領導,對員工要求非常嚴格的領導,不通情達理的領導,這樣的領導對下屬都是非常苛刻的。

8樓:創作者

心眼非常小,格局非常的小,非常的自私,看不慣下屬比自己強的領導是會對下屬苛刻的。

9樓:創作者

沒有任何架子,說話非常的溫和,親和力表現非常不錯,這樣的領導可能會對下屬要求非常嚴格。

在職場中,領導打壓下屬的手段有哪些?

10樓:乙個

要打壓下屬的手段,就是經常會把一些比較困難的工作交給下屬,而且也不讓他們表達自己的看法,經常會加班,總是會批評他們不讓找理由,而且也不讓他們表達出自己比較優秀的一面,總是挑刺。

11樓:行樂

會扣你的工資,而且不會給你獎金,打壓你那麼你提出的一些合理的方案和意見都不會被領導認可,不會肯定你的工作,而且這種情況下對方會用其他的員工或者是領導來打擊你,這種情況下在公司生存非常的難。

12樓:小豆子子梓

領導經常會讓下屬遠離工作的核心崗位,而且經常會讓下屬做一些比較繁瑣的事情,而這些事情比較繁瑣,所以花費的時間比較長,而且也比較容易出紕漏,就會藉此為難這位下屬。

13樓:行樂先生

不讓員工接觸到非常關鍵的業務,經常讓員工打雜,經常的為難下屬,經常的針對下屬,讓下屬非常的不舒服,經常的忽視對方的存在。

14樓:鬼刃

在職場上,乙個領導想要打壓下屬的受到有特別多種,打個比方是強多。下屬的勞動成果。還有就是明明案例第一這個下屬穿小鞋使手段,然後讓他工作變得不順睡,然後脾氣變得暴躁。

那些真正厲害的領導,是如何對待下屬的?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這些領導並不會針對某乙個下屬,而是會讓自己更優秀,讓自己更有影響力,讓大家更信服自己,也會有更大的震懾力。

16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會友好對待下屬,這樣下屬會心甘情願的替他們賣命。

17樓:巨蟹阿斯頓

真正厲害的領導,他們在平時對待下屬是非常親切的非常的好,對待下屬也都是非常的有笑臉。

18樓:王志剛剛剛

對待下屬非常好,把自己的下屬當成一家人,有什麼事情都會去幫下屬解決,根本不像表面那樣嚴厲。

領導不肯重用的下屬,都有哪些具體的表現呢?

19樓:金牛愛仕達

不聽領導的話,工作能力不夠,比較呆板,為人不夠活躍,沒有職業規劃,沒有領導能力,做任何事情都猶豫不決。

2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辦事不認真,學習能力不強,只會耍嘴皮子,沒有真材實幹,情商不高,沒有眼色行事的人,領導不會重用的。

21樓:沒結婚呢

如果乙個領導他不肯重用下屬的話,那麼即使下屬擁有再好的表現他也不會刻意的關注,而且也不會給員工更多表現自我的機會,即使是員工做了很好的事情,他也不會給予一定的表揚,只是在雞蛋裡挑骨頭。

如果領導處處針對下屬的下屬,會有什麼表現

一 給下屬的下屬換個工作崗位 比如說下屬的下屬只是普通的辦公崗位,領導會好聲好氣的告訴你公司的銷售崗位還缺人手,公司很看重你,然後把你換到新的工作崗位,工資降低,壓力驟增,種種不適應,這種方式其實就表明領導已經不想把耐心和精力花在你身上了,你在原來的崗位上表現很差,領導為了規範管理,只能採取這樣的手...

男領導經常針對女下屬,男領導經常針對一個女下屬

大概是男領導想玩弄女下屬,而女下屬又不答應,所以男領導就處處找她的茬挑她的錯。這種情況,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他倆之間有矛盾。至於因何產生矛盾,那就不好說了 只有他倆自己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別人是不得而知的,只能猜測了 估計是對女下屬有想法。就拿我舉例,可能我在你們男生眼裡應該是很難追的那種,但很...

領導給下屬送禮需要注意什麼,給領導送禮要注意什麼

1.領導給員工 不叫送禮 是獎勵 2.給員工好處一定要公開 不要藏著 3.可以給員工相關的一些獎勵 在一些員工大會或者相關集體活動中給到4.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5.不要讓員工自己選擇您的禮物。因為如果他們選擇了其中乙個禮物,就會有失去其它禮物的遺憾,可能會因此煩悶幾天!6.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