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過許昌職業技術學院的嗎?那個學校怎麼樣

2021-05-12 19:19:15 字數 1306 閱讀 1050

1樓:

許昌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從事高等職業教育和師范專科教育的學校,學校環境優美,現代化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大,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了解該學校:

1、基礎建設方面。學校新校區占地面積1004畝,建築面積38.9973萬平方公尺,各類教學設施總值約2.

68億元,建有5個**財政支援的實訓基地,8個河南省財政支援的實訓基地。圖書館現有紙藏書139.97萬冊,數字圖書80萬冊,報刊449種,電子資源資料庫5個,中外文電子期刊9769種,閱覽室座位2600個。

2、師資力量方面。學校現有教職工1049人,專任教師970人,其中具有研究生學歷或碩士學位、博士學位的教師409人,教授、副教授及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人員 254人,「雙師素質」教師509人。擁有省級以上學術技術帶頭人、教學名師、職業教育教學專家44人。

3、院部開設方面。學校開設有資訊工程學院、機電與汽車工程學院、人文學院、藝術設計學院、財經學院、外國語學院、建築工程學院、園林與食品工程學院、醫療衛生學院、航空工程學院、網際網路學院、繼續教育學院12個二級分院和1個五年制部。

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美食

上職業技術學校,就要上有用的專業,廚師其實不錯,頭屯河那邊就有乙個廚師學校

3樓:

我是從那畢業的,什麼學校叫好不好啊,應該先看看自己可以考多少分,考的好啦,自然有好學校上啊,其實學校還不錯,許昌最值得稱讚的就是環境好啊,在河南絕對第一,學校的圖書館和體育館也是河南最好的,學得到知識學不到就是自己的事情啦

許昌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 5

4樓:八維教育

不知道你想學習什麼技術,不同的學校技術側重點是不一樣的。

至於學什麼技術,如果你實在沒有方向的話,可以去各大招聘**看看,看看企業需要的都是什麼樣的人,然後你結合企業的需求來選擇自己所要學習的技術,再根據技術選擇學校。

如果你打算學校it方面的技術,建議你選擇北京的學校,一線城市網際網路發展比較迅速,技術也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來上學還是來當老師啊?上學的話一般,學點技術出去做點生意估計還行,一般大專,省管高校,到社會競爭沒啥優勢。如果是來當老師還行吧,助教兩千多,講師三千多,大學老師輕鬆。

6樓:高山青

很不錯的學校

如果有能力去許昌學院就不要來這裡了

7樓:意猶未盡

我都是這個學校畢業的, 很好 ,超喜歡許昌這個城市

8樓:凌亂的華麗乄

14年開始停電了,,坑爹了

雅安職業技術學院,雅安職業技術學院

這個學校有些專業收分會達到一專分數。這個學校昇本醫學科的是公升到瀘州醫學院。但是考上的機率小。學校考試,過了,再去瀘州醫學院考試和面試。雅安就這個大點兒,川農是211工程學院,誰說的是個二本哦,不看電視也沒點見識。我是雅安的,雅職院有兩個校區,你來上應該是到東城校區。川農是211的,雅安校區是本部。...

職業技術學院有些什麼專業?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專業如下 綜合型別的職業技術學校,你的選擇就比較多了,學校的專業有幾十種。專業包括 幼師 種植 養殖 機電 電子電工 汽修 計算機 建築 旅遊 醫衛 財會 文秘 商貿 英語 美術 服裝 服飾藝術 表演 烹飪 影視製作 樓宇 印刷 動漫等等。不過選擇綜合型別的職業技術學校除了選擇多之外,也有一定的劣勢...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好嗎,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學校不錯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於2001年經甘肅省人民 批准 國家教育部備案,在酒泉教育學院和酒泉工業學校基礎上成立,是一所融高職教育和繼續教育為一體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院坐落在以敦煌藝術著稱於天下 以航天科技聞名於世界的神奇地域 酒泉。校園占地2092畝,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