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嬌第二課堂怎麼啟用,青驕第二課堂怎麼考試?

2023-03-03 12:45:03 字數 2620 閱讀 3296

1樓:網友

點選進入為大家講解在app中的註冊教程1、**安裝軟體,進入我的主頁2、點選邀請碼註冊輸入邀請碼,以下分享給大家一些邀請碼:f22lsffn,wg7ewsly 先到先得哦輸入完成學生姓名、建立使用者名稱、自設密碼、繫結手機號碼、輸入驗證碼後點選確認註冊完成後,輸入和密碼就行啦。點評註冊需要邀請碼,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去官網申請,一般都會給你發的,大家趕快來學習禁毒知識吧。

2樓:省內流量沒用

聽的過程始終伴隨著思。只聽不思,那是傻聽,只思不聽,那是走神。聽思結合,同步進行,才叫會聽。

聽到的與想到的相契合,想法就得到了印證;聽到的與想到的相矛盾,就要進一步去聽個究竟,弄清到底為什麼。思而不得,聽不明白,就不能輕易放過。

3樓:小學老師李苗

1.輸入是否正確,經常是1l、0o、g9、z2及b、d、q、p 、z等輸入錯,一般是姓名拼音加乙個隨機資料組成,留意細看一下拼音和數字;2.複製貼上登入時前後是否有空格;3.

是否已經改過密碼;4.檢查一下密碼是否是8位,如果7位,前面加個0;如果9位,第乙個數字放在前面後面;5.如果還是無法登入,請諮詢班主任老師或者找學校管理員。

提問。我的問題是,我的青驕第二課堂按老師發的密碼登入上了,也學習上得分了,為什麼還顯示我的未啟用?

我的問題是,我的青驕第二課堂按老師發的密碼登入上了,也學習上得分了,為什麼還顯示我的未啟用?

可以諮詢一下老師哦。

可能系統的問題。

提問。我班同學都成功了。只我乙個顯示未啟用,什麼情況下會出現未啟用?

我班同學都成功了。只我乙個顯示未啟用,什麼情況下會出現未啟用?

可能系統的問題。

沒有錄入。諮詢一下老師吧。

提問。密碼都對,也顯示得分,班級排名都有。

密碼都對,也顯示得分,班級排名都有。

老師那邊的錄取問題麼?

老師那邊的錄取問題麼?

老師那邊的錄入問題麼?

老師那邊的錄入問題麼?

有可能哦。提問。

按老師給的密碼能登入上。

按老師給的密碼能登入上。

是的,可能只是啟用狀態沒更新。

4樓:司陽朔

1、開啟瀏覽器,在搜尋框內輸入青驕第二課堂,搜尋。2、搜尋結果出來後,點選箭頭所指的地方,進入官網。3、進入官網後,點選我的主頁。

4、進入我的主頁後,點選啟用。5、在隨後出現的頁面裡,輸入邀請碼,點選下一步即可。

怎麼可以進入青驕第二課堂?

5樓:遠巨集

青驕第二。

bai課堂的方法步驟如下:

2、搜尋後,容點選出現的頁面,就可以找到青驕第二課堂的官方**。

3、點選進入青驕第二課堂官方**,點選我的主頁。

4、單擊我的主頁後,在登入頁面中填寫我的身份資訊,完成登入。

6樓:匿名使用者

屬覽器裡面搜尋「青驕第二課堂」。

2.然後進入官網。

3.進入官網之後,點選「我的主頁」。

4.進入主頁之後,輸入賬號以及密碼進行登入即可。

青驕第二課堂怎麼考試?

7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青嬌第二課堂期末考試要先開啟第二課堂,點選年級必修學習,開始答題就行了。

1、點選開啟青嬌第二課堂(點選即可進入)。

2、然後需要點選開啟課程中心,點選我們的年級課程頁面,選擇必修學習頁面。

4、然後點選「開始答題」。

5、我們只有把必修題全寫完之後,才能進行期末考試。

介紹「青驕第二課堂」是國家禁毒辦貫徹落實總書記「關口前移,預防為主,重點針對青少年群體,深入開展毒品預防宣傳教育」重要批示精神的具體舉措,集優質教材、課件、題庫、測試、互動體驗、考評體系於一體。

青驕第二課堂登入不上怎麼辦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1-06

1、首先我們要考慮的是否是因為或者密碼錯誤的情況,這樣的問題可以通過之前繫結的手機號將密碼找回,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非常簡單;2、但是如果沒有繫結手機號碼,可以嘗試聯絡管理員重置自己的登入密碼;3、還有就是同一時間登入的使用者過多,伺服器的壓力過大,需要稍微耐心等待一下再重新登入;4、檢查自己的網路是否正常,無線網狀態不太行的情況下可以切換自己的手機網路;5、**是否是官網,自己的手機安全管家有沒有將**認為是垃圾**。

怎樣才能登入青驕第二課堂?

9樓:愛洗腳籮冥新

登入青驕第二課來。

堂具體操作步驟源如下:

1、在手機瀏覽器中搜尋「青驕第二學堂」

2、選擇並點選進入青驕第二課堂官網。

3、進入青驕第二課堂官網後,點選「我的主頁」選項。

4、在之後出現登入介面中輸入青驕第二課堂賬號密碼登陸即可,這樣就完成了青驕第二課堂的登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驕第二課堂賬號登入。

11樓:許願糖

我們是班主任給的登入密碼和賬號嘎。

12樓:雲燦

這個需要花錢註冊或購買註冊碼。

青驕第二課堂不及格怎樣重考,青驕第二課堂考試不及格怎麼辦

答 考試不及格可以補考的 節日快樂 合家歡樂 青驕第二課堂考試不及格怎麼辦 這是關鍵。然後多做題,特別是數理化,這些是很拉分的科目。一定要見識更多的題型,保證簡單的一看就會,用不著動筆,這樣會為考試後面的難題節省很多時間。然後就是難題,一定要多多積累,遇到不會的先開動腦筋想想實在不會再去請教別人,要...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知道青驕第二課堂的競賽滿分是多少

滿分為100分。青驕第二課堂的競賽的計分標準為參與學生活躍指數 35分 參與學校活躍指數 35分 平均分指數 10分 及格率 10分 滿分率 10分,因此滿分為100分。參加競賽的人數為各省中 職 小學在校學生總人數,為教育部 公布的各省小學五年級至高中二年級 中等職業學校 一 二年級的所有在校學生...

孩子成績成績不好怎麼辦,廈門第二課堂怎樣?

學習成績不理想,跟孩子的興趣 習慣 智商 記憶力 學習能力等等緊密聯絡的。6 12歲的孩子可以參加廈門第二課堂全人格全腦思維訓練,全腦思維充分利用色彩 外形 線條 維度 質地 視覺節奏 想像力 發散性思維 等大腦技能,充分開發孩子的大腦,激發大腦中的所有認知功能喚醒孩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同時也有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