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很多人寧願車停路邊,也不考慮買車位?

2023-03-03 12:35:02 字數 997 閱讀 5669

1樓:錯位時間

買車位不得要錢嗎,現在乙個車位乙個月那麼多錢,而且很多人其實停不到多長時間,而且很多人也只是想要臨時停一下,所以也不想買車位,再者有一部分純粹的扣。

2樓:霅霅愛朵拉

因為買車位太貴了,現在的年輕人壓力太大了,既要養娃還要買房還貸,實在是不容易。

為什麼很多人買了幾十萬的車卻不買車位,寧願停在路邊?

很多人買了幾十萬的車寧願停在路邊,為什麼也不買車位?

3樓:阿祖聊世事

為何有人能花幾十萬的車卻不買車位,寧願停在路邊?

4樓:夢如學姐

因為人們買得起車,也不一定可以買到車位。買了車的人,他不是不想買車位,而是有的時候想買,卻沒有那麼多錢,因為他已經將錢拿來買車了,這主要是受到經濟條件的限制。而且家庭還要其他的開銷,所以車位費已經負擔不起了。

5樓:魅力生活記

因為買乙個車位每個月的租金是非常貴的,停在路邊不用花錢,而且又方便,所以很多人寧願停在路邊也不買車位。

6樓:捲捲

我覺得應該是買不到車位吧,畢竟現在停車位很稀缺,畢竟路邊很容易就被別人碰瓷。

7樓:花女士花卷

其實誰都不想把車停到馬路邊,但是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沒法只能選擇停馬路邊,隨著廣大民眾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私家車也是越來越普及,如今乙個家庭當中擁有2-3輛私家車很常見,但是各個小區的地下地上車位有限不是取之不盡的,私家車少的時候買也好租也好,都可以擁有車位,但是車輛越來越多車位自然也就不夠用了。

還有就是購買的二手房,原房主當初沒有買車位,而購房者向買車位沒車位賣,沒有別的選擇只能把車停馬路邊;還有一部分停馬路邊上的車,其實並非是該小區住戶而是臨時到,該小區或附近某地方辦事,所有把車停馬路邊。

其實主要導致小區周圍的馬路邊私家車多,都是因為近幾年私家車大增小區車位不足而導致。

為何很多人寧願坐白班機,也不願坐更便宜的夜班機?

因為執行便宜的夜班機飛行任務的飛機一般比較老舊,安全得不到很好的保障。因為晚上的視野沒有白天好,理論上來說夜班機的安全性低於白班機,而且夜班機很可能到達目的地的時候還是半夜或者凌晨,不好打車,也比較危險。主要是夜班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夜班機到了目的地還需要找住宿的地方,這又是一筆錢,並且晚上的飛機給...

為何現在很多人買房考慮的就是孩子讀書的問題

買房安家立業是乙個家庭的剛需,但是買房需要考慮的綜合因素也是很多。現在大多數人,都是會將孩子的教育放在第一位的,原因無外乎是對於下一代的重視。取得乙個好的學校的學區房,就約等於取得了更好的教學資源。1.孩子的未來就是家庭的未來 現在社會越來越開放,大家也是意識到,教育的重要性,對孩子啟蒙起跑線的教育...

為什麼很多人寧願選擇單身,也不願將就愛情和結婚

因為愛情不是必需品,有些一生錯失愛情的人生活得也很精彩,對社會作出很大貢獻。愛情和婚姻不允許將就,不然離婚是結局 因為沒有真心的愛的話,你就算結婚了也不會幸福,寧可自己單身一輩子,這樣子那種愛情呢,是根本就感覺還是單身比較好,那種愛情根本就對自己的感覺是毫無價值的,只是混混日子,多了乙個人罷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