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有哪些好玩的景點,惠州哪裡有好玩的景點?求推薦。

2021-03-04 02:23:27 字數 4904 閱讀 4669

1樓:中青易遊旅遊

霞湧虎洲灣

虎洲灣沙灘位於惠州市霞湧鎮,屬大亞灣海域,有東方夏威夷的稱號,海濱沙灘綿長柔軟,水質純淨,淤積少、風浪小,沙灘雜質少,在這裡參加露營活動,可以盡情享受到天然的海灘美景。沙灘上面有松林,樹下綠蔭,避暑休閒。平緩寬闊的沙灘,組織撕名牌遊戲再適合不過。

這裡有跑馬場,**便宜,我們可以藉機嘗試縱馬揚鞭的感覺。到了夜晚,海風徐徐,在沙灘燒烤,喝啤酒可謂是爽到極致。當清晨的陽光將你喚醒,你便可沿著從霞衝至小徑灣的海岸線,欣賞朝陽下的柔美海景,這是一條比較經典風景線哦。

碧甲長沙灣

長沙灣位於惠州市惠東縣平海鎮最西部的碧甲村,是平海電廠的落戶村,寧靜的海灣,秀麗的風景,是目前少有的原生態海灣。海灣的另一邊有乙個小島叫白鷺島,成群的白鷺在島上翩翩起舞,海的外圍有未經開發的海島——桑洲島,島上風景迷人,海水清澈。在這裡露營沙灘,與友人一起在沙灘上奔跑嬉戲。

優質的海邊環境下,和團隊戰友們參加一些互動趣味遊戲,看看誰是高情商、高智商的贏家。夜晚參加盛大的篝火**趴,歡歌笑語,其樂融融。

東部灣歐式風情

合正東部灣位於惠州市,地處中國南海國際灣區,是繼全球八大灣區後又乙個世界級灣區。擁有湛藍海水以及一級的沙灘沙質,是整個中國最潔淨優質的海灣之一。優質的濱海自然資源與人文資源,讓整個區域擁有了成為國際濱海旅遊度假目的地的獨特天賦。

若我們跟團旅行便可住進東部灣的海景房,舒適的居住環境加上絕佳的觀景視角,簡直可以堪稱完美。我們在這**海岸可以暢遊寬闊潔淨的游泳池,與遊客們一起玩沙灘足球。到了晚上,與天下好友一起做燒烤美食,欣賞海邊烟花的絢麗多彩。

雙月灣美麗海灣

雙月灣在惠州市惠東縣港口鎮,整個海灣從空中俯瞰好像兩輪背對的新月,故名雙月灣。雙月灣的奇特之處在於,這裡左灣水平如鏡,右灣波濤洶湧,一靜一動。相對於不遠的巽寮灣,算是乙個還沒被過度開發的景點。

在這裡,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玩法,可以一大幫朋友來海邊燒烤、出海、玩水上運動,可以和家人一起來海邊散步、看日落,也可以住奢華海景房,在高大上的海百納餐廳吃海鮮大餐。總之,海鮮和海景是雙月灣最大的特色。另乙個不可錯過的地方是雙月灣觀景台,從港口鎮花乙個小時走路或者打個摩的(約50元來回)登上大星山頂,可以俯瞰雙月灣的全貌。

鹽洲島與范和村

鹽洲島又名大洲島,位於惠州市。地處**帶,終年溫暖濕潤,四季樹林蔥綠,屬**帶海洋性氣候,年降雨量約2000mm,島內最具特色的是一條灌木林帶常年棲息著成千上萬只白鶴,它們或成群飛翔,或於水面嬉戲,景象極為有趣、壯觀。盛產原鹽,故名。

去鹽洲島拍攝海邊風景,小編稱之為明智之舉。這裡有大面積的灘塗,看那玄武岩繽紛的色彩,在洶湧澎湃的海浪襯托下,自然景觀顯得格外壯觀。

范和村,惠東縣稔山鎮乙個依山傍海的古村落,這裡不僅有儲存完好的古建築群、傳統的民風民俗,還有寧靜的天然海港,整個村莊裡瀰漫著沿海人家獨特而又傳統的生活氣息;而且,古蹟甚多。走在村莊小路,與路邊的當地老人家一起閒聊家常,體驗這裡淳樸祥和的氣氛。

惠州**有好玩的景點?求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地方有惠東巽寮灣天

後宮、海濱溫泉、三角洲島等等。

1、惠東巽寮版灣天後權宮

巽寮灣(讀:xùn liáo wān)是粵東數百公里中海水最潔淨的海灣之一。除了一類的海水及沙灘沙質外,海灘上軟細潔白的海沙含沙量高達99%。

有"天賜白沙堤"美譽。踏足沙灘,你可以在沙灘上脫下鞋子盡情地嬉戲,感受腳板與細沙的摩擦,享受舒適休閒的海濱度假。

2、海濱溫泉

海濱溫泉是來自深海的地熱之泉,水質微鹹,泉水清澈、透明、爽滑,富含氯化鈉、偏矽酸、硫、鐵等40多種有益人體健康的礦物質元素,是「三料合一」的珍稀溫泉,具極高的醫療保健價值。

3、三角洲島

三角洲島又名三角島,位於巽寮灣的正南面,面積約1平方公里。景色美麗,有如大海上的世外桃源,海水清澈碧綠,沙灘潔白無瑕,海底珊瑚礁琳琅滿目,動物石像景觀千姿百態,惟妙惟肖。很多到過三角島的遊客,都說以後準備故地重遊。

海島占地十六公頃,一向以「水清,石奇,沙幼」三絕著稱於南海。

3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好玩的景點有:西湖、高榜山、江北體育館、金帶街、丰山公園、紅花湖。

1、西湖

惠州西內湖,最

容著名的以南宋蘇堤春曉、斷橋殘雪、麴院風荷、花港觀魚、柳浪聞鶯、雷峰夕照、三潭印月、平湖秋月、雙峰插雲、南屏晚鐘聞名,令人如臨其境,如見其形,深受國內外廣大遊客歡迎,堪稱景點命名的典範之作。

2、高榜山

高榜山,被稱為惠州的白雲山,是惠城區市區的綠肺,是惠城區目前唯一國家級城市森林公園,位於紅花湖和西湖風景區內,為紅花湖景區北面最高山,背山面湖,遠眺螺山和小鱷湖,兩山三湖的自然恩賜成就了高榜山獨一無二的景觀價值。

3、紅花湖

紅花湖位於市區西南側的龍豐上排大石壁、紅花嶂一帶山地,景區面積9平方公里。紅花湖,是惠州西湖的活水之源,為惠州西湖古八景的「水簾飛瀑」所在,惠州西湖的活水之源,為惠州西湖古八景的「水簾飛瀑」所在。紅花湖景區位於市區西南側的龍豐上排大石壁、紅花嶂一帶山地,景區面積9平方公里。

4樓:石小希

惠州好玩的景點有三角洲島、南崑山國家森林公園、鹽洲島、情人沙灘、天后宮等回。

三角洲島:風景如畫答的環境讓此地被稱為是中國的馬爾地夫,島上還有乙個天然形成的的海內和石雕,彷彿就如世外桃源一般,潔白的沙灘和青山綠水靜靜的坐在那就感受到海風景色帶來的舒適。

南崑山國家森林公園:景色非常豐富其迷人的公園,其中算得上是必去的點有觀音潭、天堂頂、石河奇觀等,公園內也不乏一些刺激的體驗專案,同時各類的特色小吃和美食也是非常的豐富。

鹽洲島:完全能讓人放鬆的乙個地方,人口不多,環境較好,各類原生態的風光非常的迷人,而且這裡豐富新鮮的海鮮每種在口感上都非常的新鮮肥美。到如今其優美的自然環境也是攝影愛好者的必去之地。

情人沙灘:光聽名字就定會知道是情侶比必去的地方,浪漫的環境,原生態的海灘,細細感受就能體會到那份浪漫,附近極具特色的民居也非常的吸引人,即使是玩上兩天也不會覺得乏。

5樓:雷霆江山35號

惠州好玩的

復景點有惠東巽寮灣和雙月制灣、大亞bai灣澳頭、三角洲島。

1、惠東du巽寮灣和雙月灣:惠zhi東縣的海岸線dao非常的長,被開發的海岸線有很多,在整個惠州的濱海旅遊業來說,巽寮灣和雙月灣有相對完善的配套設施,雙月灣相比巽寮灣而言是新開發的旅遊景區,2年的時間足以產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巽寮灣開發得比較多,到處是高樓和飯店。

雙月灣開發得較少,多為民宅,民風淳樸。

2、大亞灣澳頭:澳頭鎮沒有沙灘,只有島嶼,而這一點卻是它恰最大的優勢和特色。這裡有被保護的很好的生態環境,有很好的水質和豐富的海洋生物,這是在巽寮灣和十里銀灘都沒有的。

如果想讓孩子多體驗海洋大自然,可以在週末帶她前來遊玩,如果你是年輕一族,不喜歡大眾的景區,喜歡追求戶外奔的放度假方式,來這裡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3、三角洲島:整個巽寮灣最乾淨的水便是三角洲的,三角洲島位於巽寮灣正南面,在**你可以玩風帆、遊艇、快艇、捕魚等海上運動。三角洲島是乙個私人海島,是中國第乙個擁有合法產權的私人海島,三角洲島相比於商業化程度比較高的巽寮灣更加清幽、靜謐,如果你喜歡安靜一點的海邊,那麼這裡是乙個的選擇。

6樓:殘忍的肉球

惠州好玩的景點有bai:羅浮du山、惠州西湖、zhi巽寮灣、大亞灣、熊貓金海

dao岸、大甲島、雙版

月灣、權平海古城、三角洲島。

1、羅浮山

羅浮山是中國道教十大名山之一,一般旅行者都是去朱明洞景區,其他景區很多都是後來修建的景點,最有名的沖虛觀,就在朱明洞景區,羅浮山的最高峰——飛雲頂也在這裡。

在乘坐纜車上到羅浮山半山的時候,有一處平台,這裡有很多的蘆葦,是美女們拍照的最佳的地方。從這裡拾階而上,還有很多的小餐館和買飲料小吃的小攤子,是登山最後的補充點。

2、雙月灣

雙月灣因為形狀像兩彎新月,因而取名雙月灣,雙月灣一共分為左右兩灣,左灣水平如鏡,右灣波濤洶湧。沙灘連綿20公里,沙灘寬約200公尺。海水清澈見底,海底平坦舒緩,人們可以站在海中,非常有趣。

3、大甲島

大甲島位於大亞灣中心海域,原稱大六甲,因為這個地方以前漁民都使用潮語,而潮語中的「六」念成「辣」,於是習稱為辣甲島。島上有三個沙灘,沙灘有各種色彩斑斕的貝類,附近有一片珊瑚礁,可以潛入海底欣賞奇妙的水底世界。

7樓:了時間後

惠州好玩的景點有,第一,雙月灣,第二,羅浮山,第三,三角洲島,第四,永記生態園,第五,湯泉。推薦雙月灣,旅遊打卡的網紅地,無論拍照還是遊玩都很有感覺,雙月灣的水很清澈。

8樓:小蚊子很忙

雙月灣。夏天肯定要去海邊了,雙月灣三面環海,風景怡人,由大亞灣畔和虹海灣畔相鄰的兩個半月形海灣組成,左灣水平如鏡,右灣波濤洶湧,沙灘上還有很多漂亮的貝殼可以撿。

9樓:77mealie下劃線

惠州好玩的景點有羅浮山、南崑山景區、巽寮灣國際濱海旅遊區、紅花湖、中國農民畫博物館、龍門鐵泉度假村、藍田瑤族風情園、惠州西湖、豐渚園、惠州植物園等等。

10樓:靜靜的風者

惠州比較出名的就是雙灣了,乙個是巽寮灣,乙個是雙月灣,這兩個灣會比較多人去玩,除了這裡還可以去惠州的西湖、羅浮山,如果是雙人也可以去情人沙灘。

11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有好玩的

景點有:

博羅奧地利小鎮,建築都是歐洲風格,適合拍拍拍,隨手版都是大片權。

博羅羅浮山,是惠州的著名景點,下山可以坐纜車,很方便。

惠城區紅花湖,適合騎自行車,邊吹風邊騎車很舒服的感覺。

推薦惠城區紅花湖,博羅奧地利小鎮和十里銀灘。

12樓:吃得多會變豬

1、雙月灣,有動有靜,十分壯麗,這裡三面環海,風景如畫,海水清澈見底,版動靜交融的南海漁港,權風光無限;

2、巽寮灣,它有著綿長的海岸線,總共有八個海灣。海面隱隱約約分布著大大小小數十個洲,島上泉水清澈,沙質柔軟,峰奇石怪。

3、南崑山國家森林公園,森林覆蓋率達97.94%,境內重巒疊嶂,古樹參天,青竹遍野,造化了南崑山的奇山、奇石、秀水、飛瀑、平湖、晶氧等數十處景點。

惠州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惠州好玩的地方

中文名稱 惠州外文名稱 huizhou 別 名 鵝城 惠民之州 行政區類別 地級市所屬地區 廣東珠江三角洲 下轄地區 2個區 3個縣 駐地 惠城區江北雲山西路6號行政中心 區號 86 0752 郵政區碼 516000 地理位置 廣東省東南部,珠江三角洲東端 面 積 11599平方公里 人 口 475...

重慶有哪些好玩的景點,惠州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人民廣場 人民廣場座落於重慶市渝中區人民路中段,由人民大禮堂和她前面的廣場組成。重慶市人民大禮堂始建於1951年,1954年竣工。總建築面積18500平方公尺,高65公尺。整個建築富有鮮明的民族風格,氣勢巨集偉,令人讚嘆不已。人民廣場建成於1997年,它是重慶市的市政 文化 休閒廣場,也是舉行全市盛...

廣東惠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惠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廣東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不知道你喜歡怎麼樣的,給你推薦乙份廣東十二大旅遊景點攻略,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好 惠州惠城區 也就是惠州的市區 主要有 西湖 數碼街市民樂園 體育中心 會展中心 義務小商品城 湯泉度假村 也有溫泉 遠點的惠州龍門縣 鐵泉溫泉 南崑山 遠點的惠州博羅縣 羅浮山 遠點的惠州惠東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