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思珩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2:20:02 字數 2545 閱讀 3695

1樓:愛企查

成都思珩物業管理****是2011-11-21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工業園區三色路38號a座20樓。

成都思珩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5849555045,企業法人周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思珩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屋經紀。(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36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思珩物業管理****成立於2023年11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等。

法定代表人:周利。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0000217090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易巧物業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易巧物業管理****是2012-02-2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溫江區柳城鎮兩河路東段69號3棟1層44號。

成都易巧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55902001678,企業法人蔡玉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易巧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服務;清潔服務;家政服務;搬家服務;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網路技術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服務;網上銷售:日用百貨、農副產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53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成都森鴻物業管理****怎麼樣?

成都維道物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成都維道物業管理****是2015-09-16在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羊子山路68號5棟1單元15層40號。

成都維道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83579799954,企業法人王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維道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清潔服務;家政服務;空調維修;大氣汙染治理;城市生活垃圾經營性清掃(取得相關許可證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綠化養護;病蟲害防治;銷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清潔裝置。

(依法須經相關部門批准的專案,經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服務較為全面,其客戶口碑較為良好。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專門從事地上永久性建築物、附屬裝置、各項設施及相關場地和周圍環境的專業化管理的,為業主和非業主使用人提供良好的生活或工作環境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經濟實體。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業主和租戶提供綜合服務和管理的獨立核算、自負盈虧的經濟實體。物業管理公司作為企業的主要標誌是:擁有一定的資金和裝置,具有法人地位,能夠獨立完成物業的管理與服務工作,自主經營,獨立核算;

以自己的名義享有民事權利,承擔民事責任等。因此,物業管理公司除了本行業自身的專業特色以外,在市場地位、經營運作、法律地位等方面和其他企業一樣,都要遵循企業法人講究質量、信譽、效益等市場競爭法則。所以說,物業管理公司是乙個獨立的企業組織,它在物業管理經營活動中具有獨立性和自主權。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公司的主要職能是通過對物業的管理和提供的多種服務,為業主和租戶創造乙個舒適、方便、安全、優雅的工作和居住環境。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作為非生產型企業,主要是通過對物業的維修養護、清潔衛生以及直接為業主和租戶提供服務來達到自己的工作目標。

成都天信達物業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成都天信達物業管理****是2008-09-01在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彭州市天彭鎮翠湖西街42-60號。

成都天信達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8267965638x6,企業法人陳興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天信達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園林綠化養護;清潔服務;道路清掃保潔服務;城市垃圾清運服務;停車場服務;汽車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10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雙流安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回答親很高興回答您的諮詢 比心 比心 微笑 微笑 心 心 我覺得安居物業公司還是比較好的。安居物業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包括物業管理 建築裝飾工程 服務等,發展速度快,業務不斷發展壯大,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和認可。望採納。希望能幫到您 比心 比心 比心 祈福 祈福 祈福...

北京首鋼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首鋼物業管理 成立於2000年10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食品等。法定代表人 陳尚。註冊資本 3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700172347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法人獨資 北京首鋼物業管理 是2000 10 23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

泉州明泉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明bai泉物業管理服 du務 是2002 12 24在福建省泉zhi州市豐澤區註冊dao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容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坪山路雲谷建材城4601。泉州明泉物業管理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43844124g,企業法人曾祥明,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