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昨天為什麼沒有播出??

2023-03-03 07:00:03 字數 705 閱讀 9295

1樓:拾荒者

天津事故所以停播了一週。

2樓:冰魄璃心殤

天津塘沽大**所以停播一週。

為什麼昨天極限挑戰沒播?

3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挑戰官方微博8月30日19:04分釋出:根據版面統一安排,今晚九點檔,東方衛視將播出《紀念聯合國成立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主題**會》,實況轉播昨日上海交響樂團在聯合國總部的演出盛況。

本週#極限挑戰#將繼續延後播出,謝謝大家。

這已經是極限挑戰第三周延播。

為什麼昨天極限挑戰沒有播啊

4樓:哈嘍丑角

停播了,好像廣電說極限挑戰又有內奸又有間諜什麼的,負能量太多,所以停播了。

5樓:daisy爽爽

停播整頓了,據說是因為孫紅雷在節目中往往使用不正當手段,騙、搶之類的,傳播負面能量,被廣電停播了。

極限挑戰怎麼昨天沒播

6樓:匿名使用者

極挑官博宣布了:為沉痛悼念天津濱海新區**事故遇難者,東方衛視原定8月16日播出的《極限挑戰》第10期順延至下週播出。

7樓:親愛的 紅薯

天津大** 廣電禁娛。

《極限挑戰》的原導演嚴敏去了哪,為什麼《極限挑戰》的導演嚴敏要退出節目?

極限挑戰 拍攝四季,製作精良,內容真實,貼合大眾,口碑良好,熱度直線上公升,然而正當 極限挑戰 如日中天之時,顏王渤哥退出,嚴敏憾然離職,無數唏噓,為之嘆息。嚴敏曾公開稱 六個人一直都是在一起 團隊湊不齊就不導,而如今他兌現了諾言,渤哥顏王退出,嚴敏即低調離任,正所謂雁過留名,人過留聲,曾追完四季的...

國內有沒有什麼極限挑戰運動

怎麼會沒有極限挑戰運動呢,比如說我們常見的跑酷還有綁緊跳。就是在很高的懸崖上或者是橋上往下面跳,有繩子幫你的腳和身上綁住的。比如說水上浮橋,攀岩,還有安徽電視台,湖南電視台,他們舉辦的水上挑戰運動都是很有極限挑戰的 運動專案有綁緊跳滑雪滑板,跳傘和攀岩,不過,這些僅限於運動員做,好像普通老百姓還沒有...

極限挑戰悠享版是什麼意思,極限挑戰是什麼意思?

正片中沒有的精彩片段 極限挑戰悠享版 是相對於電視上播的 極限挑戰 而言的,悠享版裡有更多拍攝時的花絮和正片中因為時長而被剪掉的片斷,所以悠享版會比正片遲幾天才放出來。極限挑戰第五季 是東方衛視推出的互動勵志體驗節目,節目共12期,第五季節目極挑團成員是黃磊 羅志祥 張藝興 王迅 迪麗熱巴 岳雲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