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沒有什麼極限挑戰運動

2022-02-21 03:57:31 字數 4479 閱讀 5013

1樓:吳詩妍好

怎麼會沒有極限挑戰運動呢,

比如說我們常見的跑酷還有綁緊跳。

就是在很高的懸崖上或者是橋上往下面跳,有繩子幫你的腳和身上綁住的。

2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比如說水上浮橋,攀岩,還有安徽電視台,湖南電視台,他們舉辦的水上挑戰運動都是很有極限挑戰的

3樓:吉祥如意

運動專案有綁緊跳滑雪滑板,跳傘和攀岩,不過,這些僅限於運動員做,好像普通老百姓還沒有極限挑戰運動吧

4樓:江東朗

我認為最有挑戰性的就是綁緊跳。現在全國許多地方都有綁緊跳,我認為那個挑戰就是勇氣。我相信,全國14億人口,不超過1萬個人有那勇氣。

5樓:以賢惠

有啊,象綁緊跳,攀岩,賽車,滑板,等這些都是挑戰人類的極限,鍛鍊人的意志,膽量,韌勁,也是挑戰自我的勇氣

6樓:溫凝蓮

1重慶黔江

跳傘需要具備強大的勇氣和自信,所以跳傘被稱為「勇敢者的運動」。但正是因為勇氣使然,所以在高空中看到的景色會更美哦!當飛機爬公升到3000公尺高度,站在飛機艙門,看著眼底潔白的雲層,將身體從遙遠的藍天投向堅實的大地……

以200公里的時速極速墜落,在離地面約1500公尺左右的天空,教練開啟降落傘,世界瞬間安靜下來,身體像羽毛一樣飄在藍天,欣賞著地面的風景……

高空飛躍

自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先生2023年駕三菱跑車飛越黃河以來,高空飛躍似乎已經成為了一項熱門職業,有飛越壺口的,飛楚漢鴻溝的,其中一位王家雄勇士,壯烈地倒在了飛越長城的過程中,他騎的是一輛自行車。

7樓:皆無皆有

國內當然也有極限挑戰運動,而且專案還不少。比如攀岩、登山、綁緊跳、鐵人三項、高空跳傘、滑翔翼、水上滑、花式滑板、花式自行車、跑酷等等的極限挑戰運動專案。不過極限挑戰運動都較危險,對涉及安全方面的要求都較高。

8樓:巢凌波

我知道的比較出名的有綁緊跳,滑板,攀岩這兩項是目前比較火爆受歡迎,同時運動員將角逐斯籃搏、小輪車、跑酷、衝浪、摩托艇、街舞、輪滑、攀岩、滑板為9個大極限專案,還有很多小專案。

9樓:

答。國內有很多極限挑戰的運動,登山,攀岩,這些都是極限挑戰運動,也是深受挑戰者喜歡的運動。

10樓:夢幻小天使

我記得四川好像有一些什麼綁緊跳啊,然後還有登山,有這樣的一些即興挑戰運動,還有有些就是這首什麼跳傘,就是這種跳傘的,這種極限運動,中國好像也是有這種俱樂部可以去,如果你感興趣,可以去看看

11樓:a致遠

國內極限挑戰運動有:滑板、難度攀岩、空中滑板、高山滑翔、滑水、摩托艇、衝浪、綁緊跳跳等。

12樓:位訪

有很多這樣的運動值得人們去挑戰,如跳傘,滑翔飛行,綁緊跳,潛水等

13樓:

國內有沒有什麼極限挑戰運動。國內的極限挑戰運動,有很多。就怕自己的膽量小不敢去。如綁緊跳。攀岩。等等,都是挑戰運動。

14樓:希望之心

登山,攀岩,這些都是極限挑戰運動,也是深受挑戰者喜歡的運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中國極限運動大會於2023年8月18日至24日在河南省濮陽市舉辦。大會共設定9個大項、34個小項比賽,其中九大項比賽分別為:

斯籃搏、街舞、跑酷、衝浪、滑板、攀岩、bmx小輪車、極限輪滑、摩托艇。

16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國內有沒有什麼極限挑戰運動?我覺得還是有的,比如說綁緊跳呀,我覺得蹦迪就是因為啊,比如說我們坐過山車呀,或者說是攀爬啊珠穆郎牙峰,這就是一項艱鉅的極限挑戰,而且呢他可以說珠穆朗瑪峰呢,他的啊高層那麼可以讓你或者是站在啊。and一些高山上拍照,比如松山岳山啊,或者是黃埔埔啊,或者是黃山。

17樓:僧博

綁緊跳、攀岩、高空跳傘等等都是極限挑戰運動。從事這類運動建議你一定要心理素質過硬

18樓:函厹煦

也有極限挑戰運動,像綁緊跳。跳傘,攀岩,這些都是極限挑戰運動。極限挑戰運動就是在挑戰自己。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勇敢,越來越堅強。

19樓:心是想念

我覺得在國內對風險大的極限挑戰運動很少有人組織怕出事。但還是有挑戰性的運動,比如攀岩,綁緊跳,滑翔傘,跳傘,潛水,滑雪,賽車,電單車山地賽。

和運動有關的綜藝節目有哪些?說一說你最喜歡哪乙個?

20樓:北三環三

運動的節目有《極限挑戰》《奔跑吧兄弟》。

節目通過籃球聚焦青年潮流文化,集結了全國來自不同年齡、職業、身份的一百多位熱愛籃球的青少年,並設定四位領隊分兩大陣營帶領球員比賽。

其實在《這就是灌籃》開播以來,每一次的賽事比賽總會有一些讓我們意想不到的反轉,並且在第一期的時候「歌手」高佳鉑直接逆襲「路人王」平常心,這樣的激勵的賽事真的看得人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還有就是楊皓喆也是直接憑著自己的力量壓著哨子就來了乙個絕殺,這也是讓人感覺得真的激動的不行。其實在球場上的這樣意外的變化,真的就是不到最後一刻誰也是說不准的,總會有一些意外發生,誰也無法從一開始就去判斷誰贏誰輸?

這個節目發揮了一種精神:籃球精神,積極向上,不放棄。

《這就是灌籃》的最大魅力,它展示了人一生中會遇到的競爭,機會,規則,意外,爭議,服從,犧牲,反擊,練習,堅持,瞧不起,等等等等。

你看過這檔節目嗎?你喜歡嗎?

21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知道的有《極限挑戰》《奔跑吧兄弟》《我愛打籃球》。我最喜歡《極限挑戰》。

22樓:**裡有天地

浙江衛視的跑男就是不錯的乙個節目,五花八樣的運動方式,奪人眼球的明星大碗。還有山東衛視的水上遊戲的乙個欄目,靚男美女,讓人揪心的水上運動,也是不錯的。還有很多不知你喜歡那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極限挑戰》,內容總是很有意義,裡面的人也很友好

24樓:皇甫

我想打籃球、這才是灌籃,我最喜歡看我想打籃球。

25樓:匿名使用者

挑戰不可能,可以了解自己最喜歡的運動員,以及他們不為人知的艱苦的奮鬥生活

26樓:奔跑的齊齊

我最喜歡的就是《奔跑吧,兄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和運動有關的綜藝節目就是極限挑戰。幾乎每一期我都要看。

28樓:大花兒小草兒

沒有看過這種型別的綜藝節目。

29樓:王

奔跑吧,挑戰不可能等等,但我最喜歡跑男

30樓:白山茶

我最喜歡奔跑吧兄弟。

極限挑戰為什麼沒有更新

31樓:乙隻小朦朧

東方衛視確實突然接到了廣電總局喊停的通知,原因是「某一期內容太過娛樂化,有叛徒、有內奸、還有挑撥離間,內容上太負能量」。

極限挑戰這個綜藝節目深受大家的喜歡,但是極限挑戰同時也像人們展示了一些黑暗面,例如無間道,遊戲時搶奪他人資源。

而國家一般都會禁止這型別的節目播出。但除了國家以外還有可能遭到同行的舉報,畢竟現在國內的綜藝節目數不勝數,但是出名的就那麼幾個,難免會遭到別人的眼紅。而《極限挑戰》近幾年來迅速霸佔了國內綜藝市場第一的寶座,這也讓《極限挑戰》成為了大家攻擊的物件。

其實《極限挑戰》停更的事情在上一季也有出現過,當初也是出現極限挑戰停播的訊息,之後新一期也沒有更新,似乎坐實了停播的傳聞,但是後來極限挑戰恢復了更新,停播的謠言也不攻自破。而這次可能也跟上次一樣,只是做乙個臨時性的調整。

32樓:肇琛劍妙晴

東方衛視的熱門綜藝《極限挑戰》第三季即將停播,原因是東方衛視節目大調整。這讓極限挑戰的粉絲很擔心,但是極限挑戰的總導演否定了永久停播的訊息,稱「一切以我們的官方說法為準。」而據知情人透露極限挑戰停播只是節目調整,而並非是永久性停播。

這似乎也給極限挑戰的觀眾吃了一顆定心丸,但是極限挑戰最新一期確實沒有更新。

極限挑戰最新一期為什麼沒有更新:

在上週日原本播出的極限挑戰竟然沒有更新,大家都在紛紛猜測極限挑戰最新一期為什麼沒有更新。而根據總導演嚴敏的回答,我們可以推測出極限挑戰上週日沒有更新是因為東方衛視需要做節目調整,而並非是節目永久停播。其實極限挑戰早有停更的案例,在極限挑戰第二季的時候也有停更的案例,當時大家都認為極限挑戰即將停播,然而之後極限挑戰也恢復更新。

而這次的停更應該也只是節目臨時性調整,這周應該就會恢復更新。所以極限挑戰的粉絲們也不用太過擔心,畢竟好事多磨。

由孫紅雷,黃渤,黃磊,羅志祥,張藝興,王迅主持的《極限挑戰》至今已經播出三季了,而三季以來極限男人幫的成員更是沒有更換過,這在綜藝節目中是很罕見的。而極限挑戰也利用自己獨特的見解沒讓大家看到了不一樣的綜藝節目

《極限挑戰》昨天為什麼沒有播出??

天津事故所以停播了一週。天津塘沽大 所以停播一週。為什麼昨天極限挑戰沒播?極限挑戰官方微博8月30日19 04分釋出 根據版面統一安排,今晚九點檔,東方衛視將播出 紀念聯合國成立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主題 會 實況轉播昨日上海交響樂團在聯合國總部的演出盛況。本週 極限挑戰 將繼續延後播出,謝...

想創業,啟動資金10萬內有沒有什麼

可以養殖或開個小型加工廠 用不了那麼多,創業前期不建議大投入 我有10萬投資,想自己創業,不知道有什麼合適的專案?創業說白了就是整合資源,所以一定是和自己行業相關的。你才知道怎麼備貨,如何生產,誰來策劃,如何運營。而且由於在這個行業呆久了,我知道同業有那些,如何進行競品分析,怎麼去和它們做差異化服務...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韓文歌不錯啊!我超喜歡的。像love ya獲過 銀行活動三周,第二三周都是第一。6月11日,ss501新歌 love ya 贏得kbs 銀行冠軍。2010年06月18日,南韓kbs 銀行 中,ss501 love ya 再次獲得第一名!o v o 好棒建議你多多了解他們哦!這是他們百科位址哦!拜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