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蔥歌有乙個有歌詞的 是什麼版本 中文歌詞的

2023-03-03 07:05:02 字數 898 閱讀 7718

1樓:粥

這是首芬蘭民歌 所以我才不太喜歡 因為這不是miku的原創。

2樓:圓真雪夢

沒有大意,只在音調。

甩蔥歌歌詞(中文版)

3樓:網友

歌詞:是誰在布拉格廣場。

跟著這個曲調在歌唱。

又是誰在踏著腳。

那個pilipala獨自在舞蹈。

所有煩惱通通都拋掉。

所有曾經光芒統統都閃掉。

無視他們的嘲笑。

兄弟姐們一起準備好。

跳支甩蔥舞。

不管旁人眼光。

只走我的路。

跳支甩蔥舞。

我的青春我的世界我做主。

跳支甩蔥舞。

不是我的選擇絕對不算數。

跳支甩蔥舞。

這是真實的我請你看清楚。

《甩蔥歌》的歌詞的中文意思 30

4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波爾卡舞曲 ,後來有人填詞,是說男生想跟女生出去,可是女生媽媽不准,於是他們就偷偷出去跳了一整晚的波爾卡,可是回來的時候媽媽已經在門口等著抓人了。男生就說他一定要跟女生在一起。

5樓:義√小乖

啊拉擦擦。

拉力地啊地地。

拉把力更力蹦力浪撥。

嗎拉力爸爸把力把力把力力力力死卡嫩嗎撥。

呀把林那等那等啊多把啊嗎路不路不路不路不等呀路啊林呀林呀嫩難撥啊把大把大把大把讀讀奶呀讀。

初音版《甩蔥歌》的歌詞是什麼意思?

《甩蔥歌》歌詞

甩蔥歌的歌詞

用蔥歌的歌詞是什麼,甩蔥歌的歌詞是什麼意思

是甩蔥歌吧 啊拉擦擦 拉力地啊地地 拉把力更力蹦力浪撥 嗎拉力爸爸把力把力把力力力力力力力死卡嫩嗎撥 呀把林那等那等啊多把啊嗎路不路不路不路不等呀路 啊林呀林呀嫩難撥啊把大把大把大把讀讀奶呀讀 啊拉擦擦 拉力地啊地地 拉把力更力蹦力浪撥 嗎拉力爸爸把力把力把力力力力力力力死卡嫩嗎撥 呀把林那等那等啊...

歌詞裡有勇士們是什麼歌是個蒙語歌

現在很多軟體都有聽歌識曲的功能 例如 酷狗 酷我 等 直接讓軟體識別版算了,單是說,很權難找到的。多用幾個不同的軟體試試,有些歌曲不是那麼容易識別的 不然到 每晚睡前 這威信看下 應該搜得到吧?歌詞裡有勇士們是什麼歌蒙語的 福音的勇士們 詞曲 抄呂小敏 迦南詩選bai2 76 100 點燃,點燃,福...

歌詞 我乙個人如水 是什麼歌

半壺紗。墨已如水渡一池青花。攬五分紅霞 采竹回家。悠悠風來 埋一地桑麻。一身袈裟 把相思放下。十里桃花 待嫁的年華。鳳冠的珍珠 挽進頭髮。檀香拂過 玉鐲弄輕紗。空留一盞 芽色的清茶。倘若我心中的山水 你眼中都看到。我便一步一蓮花祈禱。怎知那浮生一片草 歲月催人老。風月花鳥 一笑塵緣了。一首網路歌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