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師範畢業兩年了,想繼續上學,應該怎麼辦

2023-03-03 06:35:03 字數 859 閱讀 5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俗話說的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現在各行各業都在蓬勃的發展,但究其那個好,這主要看你自己對技術掌握的程度,it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中專畢業兩年了我還想上學怎麼辦

2樓:拔腿就跑我

其實可以繼續就讀專科或者本科。只要有心,完全可以自學。建議您到新華書店去看看,然後再上網購買一些您需要的。這樣能打折。

另外,您有什麼想法,可以和我交流。回覆我也可以,或都 加qq也可以。

3樓:開心兩輩子

想上大學就要參加高考。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有志者事競成。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以繼續考嗎 就把以前的教科書再看看吧 尤其是高中的 各科都挺難得。

中專畢業兩年後想上學 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三校生高考,只有這一條路是全日制文憑,其他形式的,要麼是成教文憑,要麼是自考文憑。

中專生 畢業兩年 想繼續去學校上學怎麼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什麼呢,可以繼續讀大專學歷的啊。

中專畢業兩年還可以繼續讀書嗎

中專師範畢業後能不能考師範大學,或大專師范?如果考上了,可以考初

7樓:侯幼晴

中學教師資格證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

我中專畢業,想讀師範學校,需要什麼條件嗎?

我中專畢業了兩年現在很渴望學習想自考英語專科,本科自考的程式是怎樣的如需要去哪報名之一系列問題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 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 交錢。第一次一定要去報考點交錢辦准考證,以後在交通銀行辦張交行卡在網上報考。3,自考的內容基本上是教輔 自考通 或 一考通 上的重點...

我初中畢業,是個中專生,工作已經兩年了,我想考大專(是西安的)

考大專太容易了 自考現在沒意義了 文憑不如以前有含金量了 去西安廣播電視大學吧 國家承認學歷 入學簡單 畢業順利 不過 你得先搞清楚是想混文憑還是想學本事啊?不難呀,有個證書還是可以的。呵呵 我已經中專畢業出來工作兩年了,還能參加高職考上全日制的大專嗎 一般的大專是不會錄取沒有高考的人 自主招生的是...

我高中畢業兩年了,中間一直沒有上學現在我想上個全日制的大專不知道這個好不好上

按目前我國的高考制度,不通過統考是無法上大學的,包括民辦的大專。建議走自學 培訓 能力鑑定的路子。任何時候,真正的本事是決定性的東西,任何方式方法,讀書還是自學,還是邊幹活邊學習,都是過程方法。有效的過程方法取決於 1 基本條件,如自學電子商務,家裡必須有可以上網的電腦。2 自覺學習,不是要靠外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