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氫油是真的還是假的有這東西嗎,碳氫油是真的嗎?

2023-03-03 06:30:03 字數 5628 閱讀 4177

1樓:匿名使用者

碳氫油是一種可代替石化柴油的生物液體燃料,是一種石油能源的替代品。是以各種脂類化合物(菜籽油、棉籽油以及各種植物油的下腳料)與甲醇作為原材料,在催化劑作用下,通過脂交換反應生產的一種液體燃料,金黃色,顯中性。燃燒時,無黑煙,無異味,無有害氣體排出。

經檢測各項理化指標均達國家標準。屬生物質可再生能源,所需原材料**廣,**便宜。 能廣泛用於各種柴油運輸車輛、農業機械、發電機組等柴油內燃機,同時還可以用於工業鍋爐及民用鍋爐、賓館、酒店、機關、學校食堂、大排檔及家庭作為非動力燃料使用。

現在各餐飲業、工廠、機關、學校食堂、鍋爐房、炒菜、做飯、燒水、都在使用煤或燒柴油、液化氣。這些能源不僅**昂貴,對空氣汙染極為嚴重,對人體身心健康還有很大危害。而碳氫油不僅**便宜(相比石化柴油,可節約15%~20%),而且清潔環保(在燃燒時無有害氣體排出),估計在不久的將來在非動力領域裡碳氫油將會全面取代石化柴油,碳氫油的市場將會越來越大,其使用範圍將會越來越廣。

碳氫油就是現在比較熱門的「生物能源」的一種,但是作為汽車燃油來講,動力效能肯定比不了無鉛汽油,但是更環保,更經濟。 龔坤,2023年出生於湖南常德,碩士研究生學歷。湖南文理學院化學化工學院新能源研究所副所長,兼任中南能源開發****總經理。

綠色能源-碳氫油的發明人。曾在常德市化工研究所,華南化工技術中心等科研單位工作多年,並帶領多個科研團隊對節能環保專案進行開發、研究,取得了顯著成績,獲得三項國家專利。

碳氫油是真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伴隨著世界各地二氧化碳減排處置道路的加速以及技術提公升與規章改進,我國未來新能源成長將承受到「能源構造變化」「新能源經濟性提高」的驅動。未來新能源成長的經濟性將不停提公升,預料到2023年我國新能源燃油佔石化能源的分量是由2023年的提公升到8.

0%之上。

3樓:憑清悅

都能燒火。但是所謂的碳氫油是不是像傳說中的那樣環保,不知道。另外,在糾正乙個概念,世界上幾乎所有的油,都是有碳氫化合物組成的。只不過組成的成分不同。

4樓:二貓只

碳氫油屬生物質液體燃料,是一種可再生的環保能源,這是國家能源局批准的所以是真的。

5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假的。碳氫就是水啊,你覺得水能作為油使用嘛。

6樓:維納斯之幻翼

探親有這種信心科技,但是有的人說是假的,這個我們拭目以待。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這個是純油,排放的汙染小。

8樓:網友

目前還在研發當中,還沒有向外。

9樓:13668張

是真的,就是甲醇勾兌的。

10樓:因為在我這

不是學化學的,對這些不懂。

關於碳氫油的問題,都說是成本低是真的嗎? 5

11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碳氫油成本低是真的。碳氫油歷經六年問世,如今已榮獲國家三項專利,被列為低碳環保新能源。就市場來說,使用**每公升比93#汽油低50%,一頓碳氫油的**約是一噸柴油**的1/3,是一噸液化氣**的1/2,並且燃燒時火力更猛、耗量更少,實至名歸的物美價廉。

據悉,碳氫油分動力碳氫油、非動力碳氫油兩種,在國內推廣幾年產生了明顯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碳氫油是一種可完全取代石油類產品的新型液體燃油,是一種新型環保型新能源,不僅能取代汽油用於各種汽油車使用。

而且還可以取代石化柴油,液化氣,煤廣泛應用於賓館,酒店,機關、工廠、學校食堂以及大排檔,家庭作為非動力燃料使用。低排放,高效率,是最為理想的低碳、環保新能源。碳氫油是以甲醇為主要原材料。

工業油脂作為輔助原材料,在乳化劑作用下,通過逆向對撞將分子進行斷裂重組後通過合成反應原理生成的一種生物液體燃料,淺金黃色,顯中性,其密度介於柴油與汽油之間,具有良好的燃燒效能。

12樓:店

碳氫油也叫環保油,配方簡單,無非就是甲醇加些新增劑和水,分廚房,鍋爐,車用三個配方,這個做多年了,2023年就開始做了。不算是新鮮事,本地乙個小縣城,幾十家同行競爭,一般用在餐飲,食堂,學校,工廠,農村辦宴席等,比液化氣便宜,安全,方便。也可鍋爐使用,或則部分替代汽油,用作尾氣清潔劑來使用。

想做的還是多看看當地市場,看競爭大不大,市場有沒有飽和,不要盲目,現在網路,電視很多宣傳的內容不實際。只說優點,不談缺點,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想做的建議還是多了解。

我也實際在做很多年,有興趣的可以來看保證不走彎路,製作很簡單。桶和幫浦就可以。不需要什麼裝置,甲醇加水和幾種新增劑勾兌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碳氫油就是醇基燃料,成本是不高,但是利潤空間不大。因為甲醇不耐燒,而且甲醇是屬於危化品的現在已經有許多地方已經不讓做了。我做這個無醇燃料挺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碳氫油成本確實低,畢竟是以甲醇為主勾兌的,甲醇有好有差,差的就特別便宜現在新一代的無醇燃料比之前的無醇成本更低,比甲醇精甲醇的成本更低的。並且總的用下來也是更節約的,閃點是大於93,明火是直接點不燃的。安全是很好的,耐燒的話也是比甲醇耐燒至少兩倍。

熱值7000左右,耐燒是甲醇的兩倍左右。

15樓:網友

碳氫油要是以甲醇為主(也叫木精),加少量新增劑和水勾兌迴圈而成,甲醇是屬於危化品燃料,不能合法經營,最新的燃料技術,無醇燃料的特點是明火點不燃,所以不屬於危化品。正常辦理工商營業執照即可合法經營。

16樓:前宛筠

就是甲醇,成本確實低,不過屬於危化品,國家查的嚴,現在可以做水性燃料,不屬於危化品,比甲醇耐燒兩倍。

17樓:網友

碳氫油含甲醇,屬於醇基燃料,原材料甲醇本身成本低,所以,做出來成品碳氫油成本低。

18樓:氣

碳氫油就是市面上使用的比較多的甲醇燃料。目前全國的乙個甲醇**並不是很高,而且甲醇燃料是可以加水的,如果說你要控制成本的話,就是多加一點水在裡面,相對而言它那個熱值也會降低,耐受度就會很差。如果你當地的春季燃料,超過當地液化氣**的1/3純淨燃料,就沒有價效比優勢。

我之前也是做純淨燃料,就是因為相關的手續證件難辦,並且的話同行競爭比較大,所以現在開開始使用無醇燃料。因為這種燃料首先第1個它不會涉及到危險化學品可以合法的經營,並且的話給囤積燃料,耐燒三倍。

19樓:湖北金禧龍科技

市面上所謂的碳氫油,高能油,氫能油,復合油等等,都是一回事,都是被一些皮包公司包裝出來的 叫法不同而已,其實就是甲醇為主勾兌的一種燃料油,也叫醇基燃料,甲醇燃料。主要用於餐飲酒店,學校,工廠的食堂,工業鍋爐烘乾,浴室等等,至於家用和車用目前還不是很成熟。這個本身不違法,現在國家很重視再新能源的發展,有的地方是**推廣發展。

碳氫油怎麼樣?是真的嗎?

20樓:網友

其實也沒有什麼真不真的說法,就是甲醇而已,也就是通常說的醇基燃料。情況基本是真的。但是現在最麻煩的是證件。

21樓:網友

碳汽油就是甲醇燃料,市面上餐館使用比較多,因為它單價比較便宜,效果還是可以。現在替代碳氫油的有無醇燃料,無醇燃料更安全,更節能,並且不屬於危險化學品。

22樓:亮

碳氫油又叫甲醇別名木醇或木酒精,為無色透明的液體,高揮發性,易燃,三類危化品,現在餐館 食堂 家用 酒店 鍋爐使用是受限有製的,都是用無醇燃料,既明火點不著的燃料來替代這個碳氫油。

23樓:電

不要看名字,說原材料,是醇類還是油脂類,主原材料總敢說吧,不然小心坑。

24樓:網友

碳氫油是什麼呢;碳氫油就是這個甲醇勾兌出來的就是這個甲醇燃料,只是改了個名字而已;甲醇燃料屬於這個危化品,生產和經營需要這個危化品經營許可證才行;不然就是違規的;現在有種新型的燃料,這種燃料明火點不燃,安全不屬於在合規危化品,產品安全合格合法;熱值高,,可達10000+;這種無醇燃料比這個甲醇燃料耐燒三倍以上;綜合使用陳本更加低;可廣泛用於這個餐館,學校食堂,工業鍋爐;酒店後廚等行業;前景廣泛;

25樓:前宛筠

碳氫油就是甲醇,是真實的,不過現在已經被列為三類危化品,要辦危化品經營許可證才可以正規合法,危化品經營許可證幾乎辦不下來,現在可以做無醇技術,不屬於危化品,比甲醇耐燒三倍,熱值10000,市場競爭優勢更大,我自己在所以比較了解。

碳氫油是真的嗎

26樓:網友

碳氫油就是甲醇勾兌的,目前管控太嚴了。這個產品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醇基燃料。

27樓:匿名使用者

碳氫油是以各種脂類化合物(如:菜籽油、棉籽油以及 各種植物油的下腳料,甚至是地溝油)與醇類(不超過10%)、烴類作為原材料,在乳化催化劑作用下,通過分子剪下逆向對撞反應原理生產的一種液體燃料。

碳氫油呈金黃色,燃燒時,無黑煙,無異味,無有害氣體排出。經檢測各項理化指標均達國家標準,屬於可再生能源。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甲醇和水加些助劑勾兌的,加盟**自己不做沒有許許多多客戶在用的賣裝置的需謹慎,實際產銷的有很多客戶在用的更真實有經驗技術,產銷好些光景,有幾百家客戶論證。

碳氫油實體店那有真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碳氫油這個油也叫甲醇燃料,都是以甲醇為主勾兌的,叫什麼名字,換什麼說辭,其實都是一樣的東西,甲醇燃燒就是二氧化碳和水蒸氣,這個是肯定環保的,但是熱值低,用量比液化氣大,一般廚房使用更換爐心,油路,儲存罐等,這裡面的技術並不是網上吹噓的買個配方就能做的,涉及安裝,維護,維修,包括現在禁煤,鍋爐安裝改造,有技術含量的,從業這行七年了,明確告訴你,網上炒作的大部分是忽悠,只有實際在做的才有技術。一起探掏。

30樓:網友

碳氫油有嗎?不就是甲醇燃料嗎,現在危化品查的那麼嚴,怎麼可能合法的去做呢。

31樓:藺長

碳氫油就是甲醇燃料,屬於危險化學品,沒有相關知識,不可以從事經營。目前無醇水性燃料證件比較簡單全國各地都可以正常經營銷售。

32樓:前宛筠

四川就有,碳氫油就是甲醇,甲醇現在屬於危化品,很少做了,現在都做水性燃料,不屬於危化品,比甲醇耐燒兩倍,更有優勢。

碳氫油專案是否真實

33樓:店

這行業其實不假,不過電視上的廣告是誇大其詞了,同行業吹得有點過,優勢是節能,環保,安全,方便,目前主要用在餐飲,食堂,學校,工廠鍋爐,加熱,烘乾等領域,家用的不多。所以選擇一家正規的燃油配方購買才是關鍵!

網上傳的一種碳氫油是真的嗎,真能取代汽油嗎,此專案可以投資嗎

34樓:墮落哈尼雅

真有廉價清潔能源可以取代汽油的話,輪不到你來投資的,隨便融資幾百億都是可以的,所以呢,假的成分比較多。

35樓:威

專案不假,不過網上很多不切實際的宣傳,導致很多盲目進入,醇基燃料主要是廚房,工業,車用燃料,雖說起來簡單,實際經營會有很多細節,絕不是一紙配方就能解決的,現在網上很多忽悠人的,賣技術的,一定要看對方自己做不做,自己不做的不要信。行業人提醒,

這是和田玉嗎?是真的還是假的,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和田玉

和田玉以白,透,潤出名,少見其他顏色,您這對手鐲,目測不太符合這個標準。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和田玉?廣義和田金鑲玉掛件,通常玉質選用低端和田玉石類,表面貼一層薄薄的金專箔,貼金部分看起來很鼓,因為 屬下面墊了一塊塑料模子,佩戴要注意不能扣刮,金箔容易掉,批發價幾十到百元不等,商場價幾百到上千,通常 以 ...

這些是真的還是假的,這些都是真的還是假的?

絕對是假的。首先其手機號是私人的。第二借唄是根據信用評估,購買實力,每月還款情況,以及個人的徵信給予電腦評估。開始都是比較低的,慢慢慢慢地提公升。再者說 500分其實是很低的分數。年底了 會越來越多,只要相信天上不會掉餅的 像這類簡訊還是不要看,即使看了也不要相信,貪小便宜得想法有可能吃大虧,所以還...

請問下這是真的假的,請問下這東西真的還是假的?

真的,根據顏色和 來判斷,這應該是真的,很明顯你老公貸著這1萬塊錢是那種高利貸。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趕快的去把這筆錢還清,不然後被利息會更高的。1萬塊錢也不是太多 你這個之前是 借過了呢,是不是手機號碼被一些人知道了呢?自己還是要當心一點吧,以防上當受騙 信用產生汙點。承擔高額逾期費用。對於逾期費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