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3歲了這兩天一直說耳朵疼是怎麼回事

2023-03-03 06:30:05 字數 1328 閱讀 4300

1樓:登雲路助聽器

趕緊去醫院就診,估計有炎症。

2樓:大竹聰茂

到醫院耳鼻喉科檢查是不是有中耳炎。

3樓:網友

孩子的話還是及時就醫吧。

3歲孩子說耳朵疼怎麼回事

4樓:網友

可能是上火了或者是耳朵裡面發炎了,給孩子多喝點水,還是不行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5樓:網友

有可能是中耳炎,盡早帶孩子到醫院檢查。

6樓:海之聲聽力

有可能是急性中耳炎,及時就醫檢查哦,

7樓:聰茂

可能耳朵有炎症,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8樓:網友

趕緊帶孩子去醫院檢查看下耳朵,事情不太好。

9樓:海之聲省醫中心

建議你盡快帶孩子去看醫生好些。

10樓:海之聲觀音橋驗配中心

要引起重視哈,建議去檢查下。

11樓:襄陽海之聲店

趕緊帶孩子去正規的醫院去確診呀。

三歲多孩子突然說耳朵疼怎麼回事

12樓:聰茂

趕緊去醫院五官科檢查一下,如果是中耳炎,需要積極**,以免影響聽力。

三歲寶寶突然說左耳朵疼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盡快帶寶寶到醫院檢查,有可能是異物塞入有可能是裡面有炎症之類的,孩子不會無緣無故說疼的。應該盡快。

三歲小孩說耳朵痛怎麼回事

14樓:

鼻子不通氣耳朵失聰是怎樣回事,血常規分析,耳朵有積水怎樣有像蟬叫的聲音是怎樣回事,耳朵流水兒流膿,耳朵癢伴刺痛,吃東西時耳朵門骨頭疼是怎樣回事,3歲多 耳朵疼,耳朵流水是怎樣回事,流得我睡覺都。

三歲孩子說耳朵疼怎麼回事

15樓:苑餘殷運浩

孩子可能是存在耳內疾病引起的,如中耳炎的可能性較大,一般會引起耳部疼痛,出現發紅發燙,或者有分泌物,膿液流出等,嚴重還會影響聽力的。所以建議家長最好及早帶孩子到耳鼻喉科進行檢查明確,如果患中耳炎還要診斷確定是哪種型別的中耳炎,然後在針對性**,避免嚴重影響孩子聽力。

16樓:省醫海之聲

孩子還是要注意了,去醫院看看。

高燒不退怎麼辦 這兩天一直38,39度,一直輸液打針不見好轉

這些人總說一些沒有用的。真是無聊。人家問問題不是來聽你們說書面語言和從別的地方貼上過來的什麼破爛知識的。還是說點易懂並且快一點的方法來幫助樓主吧。高燒可不是鬧著玩的。樓主。我告訴您。你快去在第一時間內讓您的家人給您買 複方對乙醯氨基酚片 其實就是原來老一輩人經常的 abc 這個藥很不錯的。但是一次只...

我兒子今年3歲半,這兩天總是半夜醒來或睡不安穩,白天困,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當晚上餵奶或換尿布時,不要讓孩子醒透 最好處於半睡眠狀態 這樣,當我兒子的表現 在家裡活躍的很,一刻不停,又笑又叫,是個小霸王 一到外邊 我大學同學在音琴美詩中心給小朋友教舞蹈課程,她是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的演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寶寶這個可能是生物鐘睡顛倒了,另外就是寶寶要是最近有受到驚嚇的話,是...

家裡兩隻鴿子放養的,一公一母,這兩天一直親嘴理毛,應該是要下

對,是一公一母 下蛋沒那麼快 要先踩背交配,然後看看下的蛋有沒有受精 如果蛋受精的才能孵出小鸚鵡 兩隻鴿子,一公一母,公的總是自己窩在窩裡邊咕咕叫,但當母鴿親吻公鴿的時候公鴿總是不理會不配合,跪求 15 說明它們的感情還沒培養到位,咱家兩隻就會kiss。那天去了鴿子市,問了鴿友一些這方面的為問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