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媽媽這篇日記可以怎麼寫仿照一下。

2023-03-03 05:50:04 字數 2032 閱讀 8359

1樓:悢說芣炪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我們親愛的媽媽的。

節日。我要給媽媽做一張賀卡,給她乙個甜甜。

的吻,來表達我對媽媽的感謝。我的媽媽平時像老師一樣,輔導我學習、做作業,更教育我麼做人。媽媽又像是「傭人」幫助家裡燒飯、洗衣服、打掃衛生,家裡。

家外都是她忙碌的身影。她又像是春雨,不時。

的滋潤著我,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我愛您!

我愛你,媽媽!這篇日記怎麼寫

2樓:我的手機好

今三八婦節我媽媽節所我想送禮物。

我走院蕩著鞦韆想著送禮物送張畫?要前送送首歌?要我經面前唱歌彈支外歌曲?

更用說我彈我腦全空白想要送禮物難呀?平同我想起該送送給媽媽禮物難?我難題告訴奶奶奶奶告訴我:

送禮物定要用行做用自行做?讓我想想。

啊我終於想起平媽媽工作辛苦家我問問短疼我吻我送媽媽吻吧媽媽我送給真情吻啊。

日記 我的媽媽怎麼寫

3樓:爆裂天中

餓~~~好傳統的日記:個人覺得先大致描述媽媽。然後提出一兩個特點,以一兩個小故事來支撐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我很喜歡她,我幫了她做了很多事,比如洗腳丶……她是袓國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她保護我親我。

寫一篇關於我愛媽媽的日記

5樓:奔騰的大陸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對我可好了。

每天天剛濛濛亮,媽媽就起床了。媽媽捨不得早叫我,她先燒水做飯,還給我擠好牙膏,然後才叫我起床,每次都叫得稍稍晚一些,希望我多睡會兒。

等我起床後,發現飯已經到了飯桌上;等我刷好牙後,我發現媽媽在等我;等我洗完臉後,我發現媽媽還在等我。只要我不吃飯,媽媽就不吃。

我好感動呀!媽媽我愛你!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一年級仿照風的課文寫一篇日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bai,乙個普普通通的du人,在我zhi身上傾注了全身心的dao愛,對於這種愛,版一開始,我不以為然。權但有一件事,讓我感受到了這種愛。

有乙個冬天,外面下著鵝毛大雪,我要上英語課。推開門一看,外面白茫茫一片,我有些害怕,不想去。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微笑著說:

「做事要有克服困難的決心呀!我們走吧,你的襪子會濕的,我揹你走,好嗎?」我聽了,點點頭,媽媽背起我,去我學校。

來到學校,我走進暖烘烘的教室,而媽媽卻在陰冷的走廊裡等我。下課了,媽媽又揹我回家。到了家,媽媽脫下鞋,一看,襪子全濕了,腳凍得通紅。

看到這一切,我驚呆了,頓時一股暖流遍布全身,母愛的辦量真是偉大啊!

我有乙個這樣的媽媽真是幸福,這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以對媽媽的愛寫一篇日記

我愛媽媽一篇日記三百個字要寫好一點

寫母親的日記 5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母親今年三十多歲,她個子不高,高高的鼻樑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眼角周圍已有了淺淺的魚尾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

每天,我去上學,母親總在陽台上看我去學校,邊看邊對我喊到「路上小心點,走邊上,注意安全。」只要是我乙個人去哪她都會這樣對我說。我知道母親是擔心我,也很愛我,生怕我受傷。

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可憐天下父母親」。

在生活中,母親關心我的成長,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生活,每天放學回來從廚房外就能看見母親在炒菜,累得滿頭大汗為家人做上了一桌香噴噴的飯菜。洗衣服時,看見母親原來那機靈又漂亮的手,被洗衣粉泡的都變粗了,這時我就想母親一定很累,真想幫幫她。

在我生病的時候,都是母親照顧我,帶我去掛瓶、打針。當醫生給我掛瓶、打針時我害怕地哭了,這時母親就會安慰我說「不哭,忍一下就好了。」聽了母親話,我閉上眼睛,讓醫生給我掛瓶、打針,真的就痛那麼一下子。

母親就是這樣細心地照顧我長大,她的愛是無私的,是用金錢永遠都買不到的!我愛母親!也懂得母親對我的愛,長大後我一定加倍地照顧我的母親。

日記 寫一寫自己媽媽,怎麼寫,日記 我的媽媽怎麼寫

呵呵,寫實咯!想想啊!這是乙個好好回憶和觀察媽媽的機會,不如藉著機會,好好地了解媽媽一回咯!外貌先簡單介紹一下,但有乙個是要突出文章的主題的,比如說那粗糙的手,體現了媽媽的辛苦 再舉乙個例項體現文章中心的,結尾議論一下,媽媽的愛是偉大的等等 可以寫媽媽是怎樣當乙個好母親的,怎樣做乙個好妻子的,怎樣孝...

“我愛我媽媽”英語怎麼寫,我愛我媽媽英文怎麼說

1.i love you,mom 2.mummy,you know i love you right?3.i love you with my whole heart,mom 4.how much do i love you,mom?do you know?5.you are always in m...

我和媽媽逛超市,這篇作文怎麼寫,我和媽媽逛超市,這篇作文怎麼寫?

寫清時間,地點,人物,心情隨地點位置的變化而變化,最後看著買來的東西心中的感嘆和想法,內心寫法突出,會讓作文添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逛超市作文怎麼寫 國慶佳節,難得有幾天可以休息,有機會可以和爸爸媽媽逛超市,我們決定去逛大潤發超市.超市的人可真多,大門口連小推車也一部不剩,只見超市裡 如潮 人山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