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山東省理科考生600分能上哪些大學?

2023-03-02 04:05:01 字數 2889 閱讀 3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啊,我覺得你都可以上乙個很不錯的一本學校了,當年我乙個同學,超了一本線二十幾分,都去西安交大了,找乙個比較穩一些的學校,我覺得外省的一本相對好考一些,畢竟願意出省的人不是很多,祝你好運哦。

2樓:很彪很強大

哈工大威海。但是專業不好選,怕被調劑。

山東省理科600分可以考上哪些大學

3樓:馬若星昂奕

一本已經錄取結束了,你現在問這個問題意義不大,如果你是明年考生,那麼現在對未來分數做**,更是完全沒有意義。

理科600,省內的山大、海大、石油大學(華東)、山大威海分校等211都沒戲的,你可以報考一般省屬的重點大學,包括青島大學、青島科技大、青島理工大、山東科技大、山東農業大、山東師範大學等,當然,報考這些省屬院校是很虧的,一般情況下,這個分數可以報考東北、西北、西南地區的211的,如雲南大學、貴州大學等。

祝你好運!

今年山東理科考生550分,想學電子商務,可以報考哪些大學

4樓:繁花落幕

你可以選擇一些技校,現在大學出來都不一定能找到工作,每年大學生多少萬,所以說,電子商務方面的技校是很不錯的,有很好的前景,和就業方向,現在有很多企業都在向電商方向轉型,所以說,選擇一些好的技校就非常不錯了。

我是今年理科考生考了444分能上省外什麼大學

5樓:最愛優優

高考文科444分文。

科生可bai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du,經管模擬zhi較好的文科dao大學有北京大學、內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師范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一、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二、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理科男生可以報的專業, 有幾百個, 最好就業的是軍校、免費師範生、定向醫生相關專業。 免學費, 包分配, 學校還發生活費。

理科600分能上哪些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600分能進入哪些985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600以上的河南文科考生可以參考。

9樓:翰林學庫

2017天津高考理科600分左右院校名單。

高校名稱 所在地 錄取批次 高校平均分。

北京交通大學211研 北京 本科一批 601

北京語言大學 北京 本科一批 599

中國傳媒大學211 北京 本科提前批 597

**民族大學985211 北京 本科一批 602

華北電力大學(保定)211 河北 本科一批 601

大連理工大學985211研 遼寧 本科一批 605

大連醫科大學 遼寧 本科一批 599

吉林大學985211研 吉林 本科一批 604

東北師範大學211研 吉林 本科提前批 601

華東理工大學211研 上海 本科一批 6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211研 江蘇 本科一批 605

南京理工大學211研 江蘇 本科一批 595

華中師範大學211 湖北 本科一批 597

暨南大學211 廣東 本科一批 598

電子科技大學985211研 四川 本科一批 604

西南大學211 重慶 本科提前批 602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211研 陝西 本科一批 601

山東大學威海分校985211研 山東 本科一批 596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查查分數線。

山東高考文理科600分各能上什麼大學

11樓:ygtq_雨過天晴

山東600不算太高,也不算低,一分拼千人的省份,應該力壓幾十萬人了。

6o0挑好學校還是非常大的優勢的。可以選985、211院校。

你可以查每年首次投檔線。比如2019羊文科可以上以下學校:

理科可以上以下學校:

理科600分能上什麼大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600分能進入哪些985大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600以上的河南文科考生可以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600分?哪個省的理科600分?不同省份錄取分數線差別很大。建議你去本省的教育招生考試院查詢歷年來各個大學在你們省的錄取分數線。

15樓:睦惜覃思雲

根據2023年的情況,在京津滬肯定你能夠上個好一本,在山東等身份也就一般般吧(排除特殊情專況,屬你也有可能撿個漏,上個特別好的大學),差不多的一本吧,專業也不會特別好,舉個例子,山財經2023年金融專業理科最低分630+(除去關係戶),二本學校,估計13年一本招生,分數可能會更高。

2023年理科今年高考考600分,能上那些學校

16樓:介凝桖

今年高考能考600百分,真的是祝賀你,成績十分優秀,相信你能上乙個非常不錯的一本了,這時候就看你怎麼選擇院校,一是看院校的提檔分數線,二是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一定要選與自己分數想符合的院校。切勿好高鶩遠。

山東理科考生,374分能上什麼學校

2017年山東省理科374分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6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1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山東省 公辦 煙台市 專科2淄博師范高等專...

2023年山東理科考生,445分能上什麼大學 如果能上本科院校那是更好 外省的也可以 選擇學校都快愁死我了

剛剛看了一下山東提檔線底但錄取線高估計你在二本線左右穩妥來講你還是選個三本吧,還有你中意什麼專業啊?理科選擇還是蠻多的不過三本學費高名聲也不怎樣,你語數英怎樣,會考都過了嗎,要是家裡經濟條件不能支援三本的出國專案還是果斷專吧,到時還可以再升本,不是有意打擊你我記得我認識的一個山東美術生文科的還考了5...

急!我是山東理科考生,高考考了453分,能上什麼學校啊

你的分數還是有很多學校可以選擇的 如果家庭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慮一下一些本科院校的二級學院和合作辦學專案 比如山東師範大學,山東經濟學院,山東科技大學,青島大學,都有類似的學院和合作辦學。但是學費會比較貴,一年在1萬以上 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建議你考慮以下幾個學校山東青年管理幹部學院 山東工會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