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介紹自己的家鄉怎麼過年的作文

2023-03-03 01:10:02 字數 2079 閱讀 5716

1樓:帥帥吖帥帥

我的家鄉。

我愛我那充滿歡聲笑語的家鄉。

春天,柳樹姐姐脫掉了白連衣裙,換上了綠婚裝。調皮的小草弟弟探出了小腦袋,小花妹妹露出了潔白的面頰。農民伯伯在田野裡辛勤的耕耘、播種。

我們小孩子在草坪上玩耍。小鳥彷彿被吸引住了,也放聲歌唱。在那美麗的鄉村裡留下了美好的回聲。

夏天,溪水嘩嘩的流著。我們小孩子在河邊玩耍嬉戲。大人們在樹陰下談天說地。

知了在叫著,好象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小鳥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愉快飛翔。

在那美麗的田野裡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秋天,楓樹姐姐飄落著紅葉,彷彿在迎接豐收的一年。小花準備去和它的哥哥姐姐們告別了。農民伯伯在希望的田野上,收穫著自己的勞動成果。

我們在幫助農民伯伯幹活兒。小鳥成群結隊地在和這裡的一切告別。在那充滿歡笑的田野裡留下了美好的告別聲。

冬天,大雪紛紛揚揚地下了起來。我們在小路上愉快地玩耍。所有的植物都屈服了,只有那冬青樹在風雪中傲然屹立。動物們大多都冬眠了。在這僻靜的冬天裡,留下了冬姐姐的足跡。

作文,給遠方朋友寫一封信,介紹自已的家鄉。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家鄉怎麼變化大啊,什麼的。

向朋友介紹自己家鄉的作文

3樓:有錢哥哥

首先介紹自己的家鄉在那裡,還有家鄉的歷史文化底蘊,接著介紹家鄉現在的情況和這麼多年來的改變,最後總結一下對家鄉的情感。

介紹我的家鄉范文:

我的家鄉——成都,現又以經濟開放名間設邇,她中靈毓秀,物產豐富,經濟發達,令人嚮往。她歷史悠遠,文化流長,人才輩出,是方神聖的文化寶地。家鄉的青城山,令**連忘返。

它風假如畫,煙霧變幻,不僅是飽青城山風光的最佳去處,而且是一座富有中國傳統文化內涵的名山。站在頂峰,無限風光盡收眼底。

家鄉不僅充滿了湖光山色的自然美,而且洋溢著現代化的氣息成都工業城拔地而起,高新開發區別墅幢幢商業城裡門庭若市。東大街兩旁高樓林立,郴比排列,大有與天公試比高的氣勢。大樓上彩旗迎風招展,向你展示著當代成都的活力。

走在街上,車輛如梭,行人如流,琳琅滿目的商品令你眼花繚亂,目不最接。聽!學校裡每天書聲琅琅,不知為祖國培育出多少人才啊!

看!精神煥發的老人們相約在公園裡跳舞、打太極拳,舒適地享受著晚年的歡愉生活。瞧!

家庭主婦們興致勃勃地學起英語、電腦,為更好地投身於家鄉的建設積蓄力量。

今天,家鄉乘著改革的春風飛速前進。在黨的好政策的引領下,在家鄉人民的奮鬥下,在僑胞們的熱情關懷下,家鄉的經濟展超騰飛,明日的家鄉,更上一層樓。未來的家鄉四季吐芳綠草茵菌、環境優美。

條條筆直的水泥路直通市中區;每輛車的尾部都會安裝上乙個「煙氣消除器」,把車輛排放出來的煙氣,點滴不遺地吸收起來;工廠的廢氣、廢水、廢渣得到了最好的處理;通訊設施、交通條件也都要比現在發達城市好人民安居樂業,有如生活在世外桃源。

真美啊,成都!我要歌頌這已有千百年多年歷史的家鄉,我要讚美這「四時花不謝,八節春長」的家鄉,我更要把我的智慧型、把我的汗水撒在這片肥沃的土地上,為成都明天的新輝煌盡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是美麗樸實的地方,那裡的一年四季,可真謂是風景如畫。春天,我家的後院到處都是鳥鳴聲。小草破土而出,用新奇的目光打量著這個全新的世界。

一朵朵小野花綻開美麗的笑臉,揮動葉子跟人們打招呼呢!爺爺種的樹還是挺得那麼直,就像乙個威武的大將軍。

給遠方的朋友寫一封信,介紹自己家鄉的特產寫一篇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渴望友誼的心獻給你——遠方的朋友。我叫林海滔,今年11歲,是個活潑的女孩。烏黑的頭髮,亮晶晶的眼睛,修長的眉毛。

我想,這一切都不會使同根生的我們感到陌生吧。你呢?也許是乙個像我這樣不知憂愁的女孩,也。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個多喝湯復古風才吃飯的額外人大方法。

作文介紹家鄉是怎麼過年的,有什麼風俗習慣600字

把家鄉的美景介紹給遠方的朋友作文二百字

寫家鄉過年習俗的作文

介紹一下自己的家鄉,怎麼介紹自己的家鄉?

大家都來介紹介紹自己的家鄉唄,讓小組裡的人都認識一下自己的家鄉,如果有人想旅行也可以作為參考意見。滷煮先來吧,滷煮粗生在江蘇南京,中國的四大古都之一,六朝古都,十朝都會,先後有十個政權在這裡建都。所以南京是一個人文氣息比較濃厚的城市,不過因為在南京建都的政權通常都很短命,時間最久大明帝國也是在第二個...

異地戀怎麼給遠方女友過女生節,異地戀怎麼給遠方女友過女生節?

別聽別人亂說。我就是異地 怎麼啦,不是也很好嘛,這得看個人情況 3.8嗎?我勸你別過了,估計人家女孩子也不想過婦女節,其他節日的話可以買禮物寄過去 女朋友嫌我不知道女生節而生氣了,怎麼哄呀 網戀?太可怕 異地戀 你確定你都這樣說了她真願意做你的女朋友嗎?這個女孩根本不太在乎你,對你不大信任,存有戒心...

想跟男朋友去遠方,給男朋友去遠方的要求

適合就交往吧!畢竟是你們要生活的,但還是想清楚好 還是考慮好比較好,要是你去了那裡,萬一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那麼後悔就來不及了 除非他準備和你結婚,你再去,是他要和你結婚 給男朋友去遠方的要求 如果你離開你男朋友獨自去遠方,即使是為了工作,那你們就算是異地戀了,你想想這種戀情還能繼續維持下去嗎!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