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會把自己的女朋友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嗎

2021-03-04 00:52:54 字數 3123 閱讀 8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會 而且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 只為她高興

天蠍男有了女朋友以後還會跟其他女人曖昧嗎

2樓:

有可能。但並不是只有天蠍。看他愛你的程度.你們感情的深度,根基穩的話別的女孩對他來說只是一種調劑,始終你才是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很花心,有這個可能性

4樓:星語飄夢

你發現他跟其他的女生曖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他是不是真心愛你。

6樓:切聽風飲

會 這是 天蠍男的 通病 !!!!

天蠍男對待自己的女友是怎樣的

7樓:薇薇安靜的天空

佔有慾極度強烈,喜歡掌控主權。女友要乖巧聽話,但是又不能太沒有個性!最重要是,天蠍座都是欲求不滿型,每天…每小時…每分鐘都可能想aa……天蠍男很執著,若愛上了,就會一直執著下去!

不過卻不會輕易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性趣至上,完全佔有,絕對不允許半點背叛。

天蠍男把你介紹給朋友親人認識說明是認真的喜歡我嗎

9樓:月光一族於

是的,能把你介紹給他親近的人,說明很欣賞你,才會讓更多的人幫忙把關。你需要珍惜了。

10樓:海驁

嗯,說明他認可你並且希望得到親友的祝福

天蠍座男生會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展現給自己的女朋友嗎?

11樓:天空襲來一陣風

不會,因為自己的男朋友不會在自己面前顯示自己的男朋友脆弱的一面。

12樓:李靈傑靈李

會的,天蠍座傷感,感性!

天蠍男會把以前的事告訴現任女友嗎

13樓:晚霞夕照

男友能否把從前的事告訴現任女友,這純屬個人陰私。與星座沒有絲毫關係!而且願不願意告訴完全屬個人自由,與人品、道德也不沾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學?都是騙人的,別信,人的共性多於個性,所以這樣的分析有時候會挺靠譜的,關於這個問題還得看他自己,和星座有p關係

天蠍男要把女朋友介紹給他的哥們,是不是表示他很在乎他女朋友

15樓:回首的事

說明在乎對方,想讓朋友們知道她的存在

16樓:

這跟星座有關係嘛,感情好了自然會進入對方的生活的

17樓:我要問

我覺得是,我是天蠍女。呵呵

天蠍男會謊說自己有女朋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我復

是天蠍男,我可製以百分之百地告訴你,他喜歡你。真是喜歡喜歡地傻了的天平女啊。告訴你為什麼吧,我和認識的天蠍朋友對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是一句話都不會多問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們會尊重喜歡自己的女孩,如果我們在不喜歡別人的時候對別人這樣,我們會覺得這是對對方的褻瀆,而天蠍是乙個非常注重道義和真誠的星座,除非是變了態想要惡意報復,否則絕對不可能做出這種事來。

所以,你心裡儘管開心去吧,深夜看到這個帖子,也算溫馨,祝福你。我也快有乙個天平女的女友了,多年來我被許多人拒絕了,在我傷痕累累的時候,只有她給了我溫暖和認同。以前我總以為巨蟹才配天蠍,現在由個人經歷和在這偶遇的可愛天平女自述,讓我覺得時間最善良的女孩其實是天平女。

她雖然答應了我,但是還沒有做好準備,所以我們沒有正式確定關係。我現在還在進一步努力,好讓事情最終確定下來。我會珍惜她一輩子。我們一起努力吧。

ps:你只須一次畫龍點睛之筆般的舉動。

19樓:你許我的諾

你不要再很明bai了的表白了, 以我的經驗du看來zhi, 他已經有七分喜dao歡你了, 但還不夠愛

內, 他現在是在觀容察你, 因為蠍子真的是很麻煩的乙個人, 他會慢慢觀察觀察再觀察, 如果覺得你不合適他就會對你冷, 如果他覺得你合適, 那他自己就會來找你了,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像往常一樣和他相處, 但還是要時不時地暗示他你還喜歡著他, 一直喜歡著, 他很聰明, 只需要一點點暗示他就會懂的, 等他觀察夠了, 你的好日子也就來了. 記住, 別讓他感覺到你的不確定, 哪怕只有一點點, 否則他會覺得你不夠真心, 然後為了保護自己而離你越來越遠, 因為蠍子在沒愛上別人之前都是特別自私的, 只會考慮自己, 所以, 你要默默跟在他身邊. 總之一句話, 不能表現太明顯, 也不能離得太遠, 這個尺度, 你自己去體會.

最後我還想再多嘴一句, 請lz珍愛生命, 遠離天蠍. 蠍子, 都tm不好招架.

20樓:巴拉巴拉開心

女人不要太bai冒尖,太du強勢,太主動。不要自作多zhi情。他沒說dao愛,永遠版都不要以為他喜權歡你。

我一直那麼努力,為了他。改變了許多。都變得不像自己。

好累。結果還是不能掩飾住他討厭的那些缺點。真的好累。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卻處處嫌棄我。是我賤,不該放任自流喜歡他。

是我的錯!

21樓:徐銘辰

天蠍男愛乙個人絕對不會先說的。如果先說只能說明他喜歡你...並不愛你.....

蠍子很複雜....他們不喜歡別人猜測他..蠍子並不花心...

只是乙隻在尋找值得他一生守候的女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話,會在乎你的感受,不會說一些傷害你的話!但如果他說他沒有交過女朋友的話!你可以從他說話的字裡行間聽出來~!

23樓:上海的阿吉

額,熱心網友有點裝,還我經常 你得瑟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事無絕對,因人而異!

天蠍前男友讓我給他介紹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很正常,說明他想要交女友了,如果他不是有其他的不良目的的話,可能也是對你比較信任,所以託付給你。

天蠍男總喜歡跟蹤自己的女朋友,天蠍男喜歡黏人的女朋友嗎

雙子女是很聰明的女孩,而天蠍座也是很聰明的。只不過他們的愛獨佔欲非常強。也很極端,並不是刻意的去耍心機,只是一旦愛了就會不擇手段,這就是天蠍座,我身邊也有朋友是天蠍座的追乙個雙子女追了快兩年了。然後特別能付出,他們就屬於一條道走到黑的那種,雖然星座上來講天蠍和雙子是不合適的。但是我個人覺得只要相愛就...

請問如果你是男生,你會把自己的妹妹介紹給自己的單身朋友嗎

看啥人,不過一般不會,因為相處久了,問題歸看出來太多 不會,因為如果他們至今還單身說明他人對女朋友不咋樣,為了妹妹,是不會的 會的,前提是他必須是乙個優秀的男生!如果是自己最要好的 並且信的過的 可以考慮 那要看朋友人怎麼樣了 我有個幹哥哥,他是乙個中年單身男人,我們認識已經有半年多了,他一直把我當...

天蠍男會謊說自己有女朋友嗎天蠍男知道我喜歡他,但是告訴我有女朋友他兄弟一直說他沒有?

傻瓜,我復 是天蠍男,我可製以百分之百地告訴你,他喜歡你。真是喜歡喜歡地傻了的天平女啊。告訴你為什麼吧,我和認識的天蠍朋友對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是一句話都不會多問的,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們會尊重喜歡自己的女孩,如果我們在不喜歡別人的時候對別人這樣,我們會覺得這是對對方的褻瀆,而天蠍是乙個非常注重道義和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