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給別人介紹自己的女朋友才算不失禮

2021-03-08 07:06:02 字數 2205 閱讀 24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

要看你所謂的 別人 是指什麼人了

如果是同事或同學,就象一般的同學那麼介紹就可以,沒什麼拘束如果是一般的朋友,也只是那麼一說了.

假如是你關係比較鐵的朋友,就有些技巧了哦.你可以在朋友面前攬著她的肩膀或者是腰,個人推薦腰部,然後面帶微笑,很幸福的向朋友介紹:"這是我的女朋友 ***"或者更親密的:

"這是我老婆***"這樣你的女朋友會覺得很幸福的.

假如是你的長輩的話,要先把你的長輩介紹給你的女朋友,一般方式是手掌伸開,掌心向上,手指面向長輩,然後面對你的女朋友說,這是我的某某人.確定你女朋友明白之後,再換手用同樣方式向長輩介紹,這是我的女朋友***,注意在這裡不要說什麼"這是我老婆***",否則可能會讓長輩覺得有些彆扭.還有一點就是我 覺得在向長輩介紹物件的時候,2人應該併排站在一起稍微拉開一點點距離,給長輩一種尊重和端莊的感覺.

個人所見.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大方的介紹就好啦

只要你們自己幸福快樂就好

自己自在就好

不要搞什麼花樣出來

那樣反而不自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告訴人家說:這是我的女朋友***就可以了啊!

簡單大方明了!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我媽不太喜歡,對人家不太熱情,甚至失禮。現在我勸女朋友,我說我是愛你的,你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的,我

第一次去他家,他媽還去打牌,我做好飯他送去的呢,他媽還說不辦酒,還說她們那有人給他介紹女朋友怎麼樣怎麼樣的,都是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去他家,都這樣呢,畢竟嘛,是嫁他又不是嫁他媽,他對我好才是真的。最後也辦酒了,我們也結婚了,他媽對我一般般,哎,畢竟不長生活在一塊兒,兩年回他家一次,她對我好壞也無所謂,老公對我好才是真的。勸勸你女朋友嘛?

我只能說你女朋友不懂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哄哄,以後你媽會慢慢認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太任性了,但也不能怪她,不要去責備她。你們最好冷靜一段時間,不要談及此事。另外,不知你媽為何初次見面就這樣,這也太過分了。

初次見面至少雙方面子上過得去,即使對女孩不滿意也不應該表現出來,而是事後單獨和你談,由你決定分還是合。現在變成了未成一家先成仇人了,你該細心處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o⊙)哇。怎麼會搞成這個局面的了……我現在只能說你做的是對的,別的還真的有點麻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討厭這種女人,你以為你是誰,世上女人那麼多,沒有你還不能活了。媽媽就只有乙個。我看你女朋友不是真的愛你,真正愛的你人是會體諒你,不會讓你左右為難。受不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慢慢來,不能急,只要你倆相愛,媽媽慢慢會接受

10樓:exo小萌興

看樣子你是向著你媽你媽做的根本就不對好吧,

作為女性來說你媽媽根本就不能那麼對他的,而且她生氣也是應該的,畢竟人家在人家家裡嬌生慣養,人家媽媽從來沒那麼對過他那憑什麼到你家就要受這麼這麼乙份兒罪呢兒,你還向著你媽媽說話我真替你女朋友挺寒心的我覺得你女朋友嗯,最好還是跟你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意見,乙個心結,傷腦筋,錯在你老媽,你要想辦法讓你老媽接受她,而不是為難,你跟她說,你是跟我過,不是跟她過,相信她會懂,

12樓:末顆陽

親媽不能選擇,配偶可以選擇

13樓:今非昔比

婆媳關係是比較複雜點,但也沒必要這樣,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是兒女幸福,養兒防老,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那就要多包容忍讓,因為人都是互相的而且日久見人心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那種有公主病的人,現在就逼你了 如果結婚了那還得了,建議還是找乙個性格溫和點的

15樓:百度使用者

我告訴你怎麼先 嘴裡說先你媽 實際內心先的是你女朋友 這要就可以了啊 讓他們相信你、

16樓:連淺笑都徘徊

你們多大啦,你媽媽為什麼不喜歡他呢?

17樓:泡麵蹲樹下

如果她堅持這樣。你還願意繼續麼?

天蠍男會把自己的女朋友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嗎

會 而且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 只為她高興 天蠍男有了女朋友以後還會跟其他女人曖昧嗎 有可能。但並不是只有天蠍。看他愛你的程度.你們感情的深度,根基穩的話別的女孩對他來說只是一種調劑,始終你才是他的。天蠍男很花心,有這個可能性 你發現他跟其他的女生曖昧嗎?主要是看他是不是真心愛你。會 這是 天蠍男的 ...

如何搶到別人的女朋友,怎麼才把別人 女朋友 搶到手

我對這女生的素質和你的道德表示懷疑 你說 我現在只要把她追到手,什麼煩惱就都消除了 可以看出來你很幼稚,目光短淺,而她又中的你卻很成熟說明她更幼稚,你好是好好學習吧 將來上乙個好一點的大學在追這女孩也不吃,現在你還沒有能力保護她,還有對乙個單親家庭的憐愛不是愛情 人生遊戲 遊戲人生 情場失意 商場得...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不願把自己介紹給他(她)朋友認識,這

愛沒有對錯 copy啊 如果你認為愛乙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你會不會在愛他 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 她是乙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愛他 她,既然愛了,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你是真的愛他 她,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