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烏金錘什麼樣子的,問道裡金色的烏金錘上哪弄啊?

2023-03-03 00:15:02 字數 1909 閱讀 8253

1樓:匿名使用者

玩家角色變身後,使用什麼道具可以恢復本來樣子?答案:還原丹 044.

玩家要間隔多久才能再次收徒弟?答案 答案:烏金盤龍爐 027.

17級的煉丹爐叫什麼?答案:烏金盤龍爐 028.

18級的煉丹爐叫什麼?答案:八卦爐。

問道裡金色的烏金錘上哪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繼續去天上轉吧! 要麼喊喊看誰有!

要是想自己去打的話 可以去殺星星。

不過這樣運氣不好一天也不一定打的到。

3樓:網友

沒賣就沒辦法了,只能自己打或去找人收了。

4樓:岑如

銀色的??不會吧 根本就沒銀色的啊 你到天上集市2 3 4線就有人賣 一把才100000 有的。

問道40級 烏金錘**有的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白色的就去無名的**店,藍色的或金色的你就去殺星,或者去集市買、商店。 10~40的在天庸,50~60的在無名。

6樓:淡延

如果你買白色的就去東海漁村的**店,藍色的或金色的你就去殺星,或者去集市買、商店。

7樓:執此d依賴

**店裡面,要是要帶顏色的話,去天上街市找。

8樓:狼頭蛇

東海漁村 或無名小鎮 要買好的話就去天上集市。

9樓:傅爾藍

系統送的不挺好的嗎 , 再說40級 不用拿 多麼好的**。

10樓:閩俐

從田永成的鐵匠鋪力就有。

11樓:扯蛋人笙

從天庸城 找車伕坐車 去無名小鎮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10~40的在天庸,50~60的在無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無名小鎮**店去買~

問道烏金錘要什麼靈石或晶石改藍啊

14樓:雙星馳

白色要變藍色,要拿乙個和裝備同級的帶屬性的黑水打進白裝備。比如你要把30級的錘子從白變藍,就要拿乙個30級帶屬性的**上的黑水,打入30級白**,就變藍了。用靈石或者晶石是改造裝備,不時把裝備變顏色。

15樓:網友

兩個一樣顏色的靈石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要有塊黑水才行 阿,你說的靈石和晶石都是改裝備用的。

問道手遊烏金錘怎麼樣 40級土系**烏金錘圖鑑

17樓:兔子de白

烏金錘**是土系職業玩家的專屬**,而且土系玩家遊戲等級達到40級之後就可以使用了。其實40級在問道手遊中是很簡單就能夠達到了,這時候玩家的戰鬥力和屬性都不是太強,玩家使用的烏金錘在所有**之中並不是非常突出,但是使用之後可以對敵人造成444的傷害。

問道手遊烏金錘怎麼樣 土系**詳解

18樓:我是帥鍋

烏金錘屬性介紹。

裝備名稱。烏金錘裝備等級。

五行屬性。土系傷害。

問道烏金鎚打什麼爆

19樓:匿名使用者

40級的** 出 藍金** 商店賣白色的。

20樓:沒有公尺的炒公尺飯

去五龍窟打 123層都可能爆 碰見顏色頭領就爆有顏色的裝備。

îêµà110µä´¸×ó½ðêçê²ã´°¡£¿

問道中葫蘆怎麼加點?問道裡的葫蘆坐騎怎麼加點?

葫蘆要是沒有tj的話就加全體!因為這個血成長也就跟烏龜差不多!然後加敏的話就會讓血變少了,這樣的話就沒什麼意義了!血少容易掛掉!還是加全體的比較好一點!名 稱 仙葫蘆寵物成長 230 320血量成長 80 100法力成長 55 75速度成長 55 65物攻成長 10 10法攻成長 55 75名 稱 ...

問道中的幫貢可以換什麼?找誰換,問道裡幫派貢獻在哪裡換聲望,100點幫貢換多少聲望?

幫貢可以去幫派軍師換,可換8g和聲望,但是換聲望的人沒有,划不來,100點幫貢 5w就可以換乙個8g了,在天上8g賣18w很好賣的,這樣還可以賺回平時請醫生請道士的小錢,呵呵 這倆樣都不花算!留住學技能!換八卦比換聲望強 找幫派軍師 可以換八卦 和聲望 找幫派軍師換,可以換八卦和聲望,八卦75點幫貢...

問道裡地星的等級列表

1 地魁星 60級 乾元山 終 南山 鳳凰山 骷髏山 五龍山 2 地煞星 63級 乾元山 終南山 鳳凰山 骷髏山 五龍山 3 地勇星 66級 乾元山 終南山 鳳凰山 骷髏山 五龍山 4 地傑星 69級 乾元山 終南山 鳳凰山 骷髏山 五龍山 5 地雄星 72級 乾元山 終南山 鳳凰山 骷髏山 五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