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墜樓過程中,怎麼盡可能保護自己

2023-03-02 21:50:03 字數 3358 閱讀 2773

1樓:蕭瑟中的寒風

首先屈膝,抱頭,但是不受傷不太可能,只能最大限度地減少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抱緊腦袋,背部著地!

3樓:匿名使用者

閉上眼睛,嘴裡不停的叨咕:原力與我同在,我與原力同在。保你不會粉身碎骨,最多七竅流血。

能徒手接住墜樓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假設乙個人拯救失足墜落的場景。乙個失足者從 7 層樓高的空中墜落,受到的重力是 mg,假如不考慮空氣阻力,墜落最終的速度可以通過如下公式求出:

mv0平方/2+mgh=mvt平方/2

假設是從靜止下落,也就是初速度 v 0 為 0公尺/秒,層高 3 公尺, 7 層樓高度為 18 公尺。據此我們可以算出落到地面的最終速度:公尺/秒=公里/時。

假如此人 50 公斤,則所具有的動能將達到 千焦。現在拯救者站在原地把手舉起到與他的身高差不多,比如從 1.

80 公尺開始接人。並且他將在失足者落地前把速度平穩地降低到 0 公尺/秒,這需要多大的力氣呢?根據 fs = 1/2m v 2 (f是接住人所要用的力,s從運動到靜止的距離,這裡為手初始高度)可以得到:

4909牛頓約等於500kg

這相當於要將差不多 500 公斤的物體在地球重力條件下移動 公尺。很顯然任何乙個正常人類都是做不到的,所以大概也只有超人在救美之後能夠瀟灑地擺個pose,耍個帥了。

額,公式就自己翻查下吧。不過這個是理論而已,很少有人可以徒手接住失足者。

現實的情況,除去空氣阻力,樓層高度,人體可接受衝擊速度等等,不過有時候人的潛能爆發是非常厲害的。這種表現尤其是在母愛身上。

當**時該如何保護自己

5樓:淦博涉督學

震時的10條須知。

1.為了您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請躲在桌子等堅固家具的下面。

大的晃動時間約為1分鐘左右。這是首先應顧及的是您自己與家人的人身安全。首先,在重心較低、且結實牢固的桌子下面躲避,並緊緊抓牢桌子腿。

在沒有桌子等可供藏身的場合,無論如何,也要用坐墊等物保護好頭部。

2.搖晃時立即關火,失火時立即滅火。

大**時,也會有不能依賴消防車來滅火的情形。因此,我們每個人關火、滅火的這種努力,是能否將**災害控制在最小程度的重要因素。

從平時就養成即便是小的**也關火的習慣吧。

為了不使火災釀成大禍,家裡人自不用說,左鄰右舍之間互相幫助,厲行早期滅火是極為重要的。

**的時候,關火的機會有三次:

第一次機會。

在大的晃動來臨之前的小的晃動之時。

在感知小的晃動的瞬間,即刻互相招呼:"**!快關火!",關閉正在使用的取暖爐、煤氣爐等。

第二次機會。

在大的晃動停息的時候。

在發生大的晃動時去關火,放在煤氣爐、取暖爐上面的水壺等滑落下來,那是很危險的。

大的晃動停息後,再一次呼喊:"關火!關火!",並去關火。

第三次機會。

在著火之後。

即便發生失火的情形,在1-2分鐘之內,還是可以撲滅的。為了能夠迅速滅火,請將滅火器、消防水桶經常放置在離用火場所較近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1.在家裡,躲在衛生間裡。

2.在教室裡,躲在課桌下,最好用書包頂在頭上。

3.在操場上,遠離建築物。

7樓:盼月月

盡量跑出來 不要在房子裡面。

發生**怎樣保護自己

8樓:

平時多做抗震演練,發生緊急情況時才能從容應對。

**發生時怎樣保護自己

9樓:糖倩茗菁

強烈的**,常會造成房屋倒塌、大堤決口、大地陷裂等情況,給人民的生命和財產帶來損失。為了在**發生時保護自己,應當掌握以下應急的求生方法。

1.如果在平房裡,突然發生**,要迅速鑽到床下、桌下,同時用被褥、枕頭、臉盆等物護住頭部,等**間隙再盡快離開住房,轉移到安全的地方。**時如果房屋倒塌,應呆在床下或桌下千萬不要移動,要等到**停止再逃出室外或等待救援。

2.如果住在樓房中,發生了**,不要試圖跑出樓外,因為時間來不及。最安全、最有效的辦法是:及時躲到兩個承重牆之間最小的房間,如廁所、廚房等。

也可以躲在桌、櫃等家具下面以及房間內側的牆角,並且注意保護好頭部。千萬不要去陽台和窗下躲避。

3.如果正在上課時發生了**,不要驚慌失措,更不能在教室內亂跑或爭搶外出。靠近門的同學可以迅速跑到門外,中間及後排的同學可以盡快躲到課桌下,用書包護住頭部;靠牆的同學要緊靠牆根,雙手護住頭部。

4.如果已經離開房間,千萬不要**一停就立即回屋取東西。因為第一次**後,接著會發生餘震,餘震對人的威脅會更大。

5·如果在公共場所發生**,不能驚慌亂跑。可以隨機應變躲到就近比較安全的地方,如桌櫃下、舞台下、樂池裡。

6.如果正在街上,絕對不能跑進建築物中避險。也不要在高樓下、廣告牌下、狹窄的胡同、橋頭等危險地方停留。

7.如果**後被埋在建築物中,應先設法清除壓在腹部以上的物體;用毛巾、衣服捂住口鼻,防止煙塵窒息;要注意儲存體力,設法找到食品和水,創造生存條件,等待救援。

**發生時如何保護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

買個降落傘。

再買個彈式座椅。

將座椅安裝在家裡的靠近窗戶的地方。

窗戶要隨時能開啟。

然後將致發射方向對準空曠的地方。

這樣就做成了乙個飛機救生裝置。

每天勤演練。

遇到**。就背上降落傘坐到彈式座椅上。

發射注意事項:

在演練前請先拿貓做實驗。

因為貓從高空下去摔不死,有自救功能。

然後再拿分量與自己差不多的東西實驗。

檢驗功能。演練時切記背上降落傘。

第二種方法:

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

並且研究自己家的貓為何從高樓下去摔不死的原理然後發明一件仿生學物品。

掛在/屁/股/上,可以保證自己跳下去摔不死然後將之付諸生產。

不僅可以救自己。

還可以幫助別人。

估計你也會被封為新世紀什麼什麼。

注意事項:一定要先驗證。

從低空到高空。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時,至關重要的是要有清醒的頭腦,鎮靜自若的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迅速躲到桌子下,床下,牆角,如果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嘗試跑到空曠的地方。如果**時在開車,要迅速關閉引擎,並伏在車中(車輪的防震效果很好,車廂堅固)

千萬不要躲在牆邊,建築物下,和一些容易發生垮塌的地方。

盡可能聲拼音怎麼寫,盡可能裡的盡是哪個讀音

盡可能的盡讀音 j n k n ng 釋義 j n 1 完畢 用 說不 取之不 2 達到極端 頭。山窮水 情。自 自殺 3 全部用出,竭力做到 心。力。瘁。職。忠。責。人 其才。物 其用。4 都,全 然。是白的。收眼底。釋前嫌。可能 k n ng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1 可以實現。2 也許。不肯定,...

ai檔案怎麼才能轉成盡可能小的pdf格式檔案

在ai裡單價左上角檔案,選擇儲存為,儲存型別選為pdf格式,點選儲存,隨後彈出對話方塊,對話方塊左邊有相關設定選項可操作 安裝乙個cdr軟體 在裡面開啟 在儲存 選擇 pdf格式就可以了 儲存為pdf文件時,取消勾選可編輯這一欄,可以減小檔案大小,再把adobe pdf預設illustrator 預...

學車過程中撞壞教練車怎麼辦,學車過程中教練車碰壞怎麼辦

沒有關係,不要害怕,學員沒有錯,不用負責,在學車過程中發生這種小事故全由教練承擔 教練車有保險的,不用賠,再說了,你本來就是學車的,撞了很正常.教練的車都是買了保險的 你不用負責 學車過程中教練車碰壞怎麼辦?你好我是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教練駕駛技師,現就你的問題做如下回答 教練車撞壞了與學員無關。這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