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過程中撞壞教練車怎麼辦,學車過程中教練車碰壞怎麼辦

2021-04-27 03:22:55 字數 3935 閱讀 824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不要害怕,學員沒有錯,不用負責,在學車過程中發生這種小事故全由教練承擔

2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車有保險的,不用賠,再說了,你本來就是學車的,撞了很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的車都是買了保險的 你不用負責

學車過程中教練車碰壞怎麼辦?

4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你好我是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教練駕駛技師,現就你的問題做如下回答:教練車撞壞了與學員無關。這完全是教練的責任。

學車時把教練車保險桿撞壞了,該怎麼辦啊?

5樓:黑石礁畔

駕校學員學習駕駛期間對教練車造成損失的,學員不應負賠償責任:

教練員在車上,則應是教練員監督不力的責任;

教練員不在車上,教練員失職。

6樓:友邦精靈

不用理他,他作為教練是有責任的,學習期間即使撞人了也是教練的責任,這是國家道路安全法的規定。

7樓:蒙奇奇老闆娘

最好直接打**到駕校辦公室問下,以免教練亂收費。不過你把車撞壞麼最好也像教練意思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期間學員發生的一切事件都有教練負責,與你無關。 如果他在旁邊你覺得還可能撞嗎? 他們修車都是駕校裡自己可以修的!別理他 他想黑你

9樓:手機使用者

在學車期間出了問題一概由駕校負責,

這個事情我分析是這樣的,

本來專是不由學員負責的屬

,但是駕校把責任推到教練身上,畢竟你練車的時候教練有監督責任,出了事情他逃脫不了關係,教練一看自己要出這麼多錢就只能偷偷打**讓你出錢

我覺得你該去駕校的辦公室問問,到底怎麼辦,是不是教練私自決定讓你出錢,這個錢你是堅決不能出的,國家法律有規定,在學車期間出了事情是駕校的責任

學員學車把教練車撞到了。學員要賠嗎?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員在駕校正常練車時間內

,在教練的陪同下練車的,學員不應承擔責任。

因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二十條規定:學員在學習駕駛中有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或者造成交通事故的,由教練員承擔責任。

當然,如果教練員能夠證明學員在主觀上故意損壞教練車,則可以追究學員的侵權損害行為。

11樓:風雨中的北湖

學員在駕校學車,駕校和教練有義務保證學員的學習和人身安全。出了這種事故,駕校不但負全責,還要向學員表示歉意。如果駕校要求學員 承擔責任,學員可以向駕校主管部門交通運管局投訴,投訴**12328。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內,學員

按照駕校規定的學習計畫學習過程中損毀車輛,駕校全責,駕校自行處理,學員不承擔任何賠償

非駕校學習計畫和學習區域內,或學員私自將駕校學習車輛開出駕校指定學習區域造成車輛損毀,學員承擔主要責任、駕校承擔次要責任。如果在駕校教練的指導下開出非學習區域造成損毀,駕校全責,駕校自行處理,學員不承擔任何賠償。

13樓:

我們簽合同的時候上面規定,學員在學車期間造成的汽車損壞由駕校負責維修。上次我們一師兄把車開溝裡去了駕校也沒讓賠啊!

14樓:這人一般壞

你可以從幾個方面入手,第一,教練有沒有允許你獨自練車,二,為什麼練車的時候教練不在,三,為什麼沒有留出安全距離。

當然,這個是走法律程式的說法,如果不想鬧得太尷尬,還是要配的,車漆是按面計算,去4s店貴一點,在普通維修店便宜很多,有凹陷的話可能也要花點錢,建議和教練私聊,塞幾百完事。

15樓:萌醬社

你把教練的車開到修理廠去修修,**商量一下,送點好煙說點好話,態度要平和,認個錯就行了,除非你想換教練。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這個情況一般是教練車有保險的!理論上教練必須陪同練習,也不應該讓你賠償!但現實情況就是你還得跟駕校後面混,小事件總得拿幾百塊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賠償,比較很多地方考證是需要教練的,利潤路考環節,他不和你說注意事項不叫你燈光,你通過的可能性很小

但是你心裡不舒服的話也可以不賠,記得學院學車教練是要在車裡陪同的,不能給學院私自駕駛

18樓:安車行

學員錯將油門當剎車,撞壞駕校教練車誰賠償?交規法有明確規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負一定的責任,但不用全負

學車時候把教練車撞了,很嚴重請問我要賠嗎?

20樓:餡嘍嘍嘍

不用賠啊!你開教練的車出任何事情都是教練負責的哦。不需要,車子有保險,是教練的責任

沒聽過教練車要賠錢的啊,貌似都是駕校要負責的,話說我這破眼神兒第一眼看成「我把教練撞樹上去了」汗~~~

你的問題描述不是太清楚,比如你是在駕校內開的車嗎?還有車型和車況呢?

首先,你一點也別害怕,你說的這些東西到修理廠1000元絕對搞定,扯他媽蛋8000-10000元,他以為是全新賓士寶馬啊。

再則,責任教練要承擔大部分,最次也要51%以上,因為你在學車,他有監護的義務,不在車上首先就是違規的,沒買保險更是他的責任,交強險有嗎,這個也沒有你就可以高興了,一點責任也沒用,可以你告去告他!!

你在哪個省份和具體位址,因為各地風氣是不一樣的,總之,你別擔心,責任主要在教練,大部分情況下你不用賠!!

21樓:我是張教練

粉絲求助:學員把教練車給撞了,駕校讓其賠償400元,應該賠嗎?張教練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開車撞車是正常的,應該不用賠償,車得是駕校的把,教練的私用車不清楚

23樓:夏末學習中

不需要,這種情況你還可以追究駕校方責任,你在場上的時候為什麼沒有教練陪同,這屬於失職,對學習方的嚴重不負責任。

24樓:百變c人生

不用 你本身是學員。駕校的責任就是教會你駕駛教練不在車上是他的失職

責任不在你 完全不需要擔心

他要找你索賠 你直接說法庭上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描述不是太清楚,比如你是在駕校內開的車嗎?還有車型和車況呢?

首先,你一點也別害怕,你說的這些東西到修理廠1000元絕對搞定,扯他媽蛋8000-10000元,他以為是全新賓士寶馬啊。

再則,責任教練要承擔大部分,最次也要51%以上,因為你在學車,他有監護的義務,不在車上首先就是違規的,沒買保險更是他的責任,交強險有嗎,這個也沒有你就可以高興了,一點責任也沒用,可以你告去告他!!

你在哪個省份和具體位址,因為各地風氣是不一樣的,總之,你別擔心,責任主要在教練,大部分情況下你不用賠!!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賠 和他說你撞的腦袋模糊 的給我點看病錢

27樓:夜空

在駕校學車科目二倒車時,誤把油門當成剎車踩到底了。把教練車撞壞了,幾乎是廢了半截車,車輪都嚴重變形了。當時教練沒在車上,但是他讓我上車練的,出了這種事故是誰的責任?

學員要賠償嗎?當時教練讓我錄假口供,讓我說他當時在副駕駛上。錄了假口供是不是就變成我的全責了?

學車把教練車撞了,怎麼辦

28樓:

這個好像是有明確規定的,如果好學可以專門去查查,只是記得只要學車期間,即使科目三路面行駛和別人發生事故責任也在駕校,與學員無關,別說在駕校內自己發生了,畢竟就像小孩子淘氣一樣,他都是沒有自主能力的人,他能對自己的後果負責嗎?這時候負責的就是監護人,駕校學車其實和這個乙個道理,駕校、教練就是學車的監護人,當然了,規定是規定,執行是執行……

教練太兇了沒心情學車怎麼辦?學車教練太兇怎麼辦

綜述 如果遇到教練太兇了,沒心情學車,可以向駕校提出申請更換教練,協商不成就退錢,重新報名其他正規的駕校,對於駕校不退錢或亂扣費行為,可以撥打12328舉報,也可以到駕校所在交管部門投訴。如果不想破費,還可以掌握一些技巧避免被罵 1 你得認真聽教練的講解,按運洞照教練的方式練車,畢竟是他們多年總結出...

學車撞了別人的教練怎麼辦,學車撞了別人的教練怎麼辦

法律責任由教練承擔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二十條 學員在學習駕駛中有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或造成交通事故的,由教練員承擔責任。ps,民事賠償由駕校承擔 法人或其他組織的工作人員,在執行職務中致人損害的,由該法人或其他組織承擔民事責任。別理他,學員在學車時的事故由教練員負全責,和你無關 親 教練也是...

學車學員撞壞教練的車需要賠償嗎,我在駕校練車把教練車撞壞了,需要賠償嗎? 我學車三天,教練

不需要 因為你是在有教練的陪同下或者在教練的指導下練的車 出事了駕校只找教練 不會找你的 你學車教練不在,教練 學校負一定責任 你練車碰到了車,你也要負責。但讓你負全責,學校就有些過分了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提供以下意見供您參考 你這種情況,作為學員是沒有責任的 因為按照相關的駕校的規定,教練員必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