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車子在行駛過程中怎麼加油都跑不快

2021-03-03 23:29:06 字數 3664 閱讀 17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唯心主義,夢是個夢罷了,大腦皮層的一種反射資訊, 和現實不一樣的,,別迷信這些東西。

行駛中加油不起速,怎麼辦?

2樓:途虎話養車

可能需要更換機油機濾,更換燃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清洗噴油嘴,檢查變速箱說明之前的積碳問題未處理徹底燃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每兩萬公里需要更換

車子在行駛中踩油門只有轉速就是沒動力怎麼回事

3樓:候仁龍

有時油門踩下去無力,油門踩下去也只有2千轉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琴暉皇甫依絲

離合器打滑越加油越不走

車行駛過程中突然加油不上,油門沒有反應

6樓:獅子拾號

按照你的描述可能是油路問題,應該是拉線油門控制不是電子的,有以下幾種可能:

1、油路有堵塞。油流量速度過大,會在管道口堵死,鬆油門障礙物會收回。

2、汽慮有質量問題,不暢通。

3、油管有折彎,大油門油量**不足。

4、行車電腦有問題,需要到4s店有診斷儀檢測。

5、汽油油品問題,含有水分過多,不過這點可能不大。

擴充套件資料

大保養的內容:

大保養是指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進行的內容為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空氣濾芯、汽油濾芯的常規保養。

大保養的間隔:

大保養是基於小保養的存在,一般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各有不同,具體還請以廠商推薦為準。

大保養中的用品:

除了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之外,汽車大保養中還有以下兩個專案:

1、空氣濾清器

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要吸進大量的空氣,如果空氣不經過濾,其中的塵埃會加速活塞組及氣缸的磨損。較大的顆粒進入活塞與氣缸之間,還會造成嚴重的「拉缸」現象。空氣濾芯的作用就是濾除空氣中的灰塵、顆粒,保證氣缸中進入足量、清潔的空氣。

2、汽油濾清器

汽油濾芯的作用是為發動機提供清潔的燃油,過濾掉汽油的水分及雜質。從而使發動機效能達到最優化,同時也為發動機提供了最佳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很有可能是變速箱的檔位開關出現了問題,這個需要您去修理廠再具體檢查一下,如果沒有出保修期,可以去4s店檢修。

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變速箱存在故障導致的,也有可能是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現象建議清洗一下節氣門跟噴油嘴,在一起更換火花塞。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出現這種狀況的話,建議檢查一下發動機的積碳情況。有可能是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噴油嘴堵塞引起供油不足造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車子存在故障導致的,建議你去4s店用電腦讀取下的故障碼,看看發動機資料流。

12樓:北方老師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把車開到店裡,用儀器讀下故障碼!看看具體什麼原因來進行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的車跑了多少公里,如果3-4萬公里了,建議清洗節氣門,噴油嘴,換換火花塞、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很有可能是油幫浦的問題,或者剎車燈開關壞了導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你怎麼修好的

16樓:小何姐

我的和你所描述的一樣,也沒有查出個所以然,請問一下你的檢查出來了嗎?

17樓:窮人家吖傷不起

回答的都不對,應為車子沒熄火,所以油路不可能有問題,油也不可能有問題,變速箱更不可能有問題,因為車子換擋後可以正常行駛。

我的車在行駛過程中滅火,加油無力是怎麼回事

1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行駛中加速無力可能是以下原

因:一、就是氣門、怠速馬達、進氣道內和燃燒室內部及容火花塞等部位出現積碳,所以在汽車怠速時就會出現停火現象。

二、擁堵路行駛  汽車長時間的在比較擁堵的路段行駛,一會加速一會減速,所以最後會導致汽車再次駕駛的時候又表現出無力的感覺。

三、油品質量較差  汽車加速無力原因中最重要的乙個就是使用的油品質量較差,會影響到汽油濾芯和油路,可能會導致供油不暢,從而導致加速無力;還會影響排氣系統三元催化器的使用壽命,如果三元催化器存有堵塞時,也將直接影響車輛的加速性,同時也會導致油耗增加,從而出現加速無力的現象。

四、離合器磨損嚴重造成打滑。

汽車行駛中,加油門為什麼車速提不上來 5

19樓:雨溪溪

1、您車子的bai功率和扭du矩不是很大2、現在發動機都分zhi為低dao轉速高扭矩或者高轉速高版扭矩,檔位權越低深踩油門時就會獲得更大的扭矩,扭矩是發動機瞬間的爆發力,反之檔位越高瞬時間獲得的扭矩就越小,所以在加速過程中可以降乙個檔位,這樣速度就會快速上公升 3、您車子發動機的積碳過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減個檔位提速後再換入高速檔。

21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太少了。首先是什麼車啊。怎麼出現的這種情況。在補充點資訊。

汽車行駛中突然加油沒反應!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來你的描述可能是油路問題

源,長城炫麗應該是拉線油門控制不是電子的,有以下幾種可能:

1、油路有堵塞。油流量速度過大,會在管道口堵死,鬆油門障礙物會收回。

2、汽慮有質量問題,不暢通。(你只換了空濾,建議你更換一下汽慮)3、油管有折彎,大油門油量**不足!

4、行車電腦有問題,需要到4s店有診斷儀檢測!

5、汽油油品問題,含有水分過多,不過這點可能不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油路有問題,不能不當回事,去店裡檢查檢查吧,還沒出保修期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的向四愛四店反正一下是什麼問題。

25樓:旁觀與沉思

車較新,一般無沉鏽與水、積炭,油道口混入漂遊狀態物如泡未等物可能性較大,另電腦故障也很可能。異物堵塞往往發生在突然加大油門情況下,小油門時正常。

車子正常行駛過程中突然提不上速度,供不上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清理油箱、更換原廠汽濾、檢查油管,都沒問題就更換汽油幫浦

27樓:逍遙飛龍

點火高壓線圈是否接觸良好,發動機是否存在缺缸問題

28樓:高建鴻

油路 和電路 檢查一下!一般是郵箱的油網堵住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五菱巨集光也是這樣,氣路油路都檢查過了節氣門也清洗了燃油幫浦也更換了,就是找不到問題,現在還是這樣,你的解決了沒?

車子行駛過程中好像供不上油,車子正常行駛過程中突然提不上速度,供不上油。

你好,汽車在行駛過程中供不上油,都感覺在加速過程中車輛頓挫。有時甚至熄火。建議找專業師傅實際試車檢查一下,檢測燃油壓力。車子行駛過程中好像供不上油,個人認為一般多為車子節氣門過髒導致的,建議檢查一落車子的節氣門是否需要清洗。車子正常行駛過程中突然提不上速度,供不上油。首先清理油箱 更換原廠汽濾 檢查...

夏利行駛中熄火怎麼辦,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為什麼

又稱熄滅。當反應器正在以顯著的反應速率進行操作時,若降低進料入口的溫度,使它達到多重態區域的下限,反應速度會突然大幅度下降,反應基本上停止。這個現象稱為熄滅。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為什麼?轎車在行駛中突然熄火一般有以下5個原因 1 電路故障。這種可能就是在行駛過程中由於低壓斷電,熄火。這個時候可...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是什麼問題

汽車突然熄火的原因有 1 駕車技術不嫻熟 2 使用的油不合格 3 油路不暢通 4 發動機怠速過低 5 潤滑或電路出問題 6 低壓 7 器件故障 8 油路故障。熄火故障排除方法 1 對於新手來說,半路熄火不是什麼新鮮話題,主要的排除方法就快速磨合後提高自身的駕駛技術。2 使用高標高質合格的燃油。3 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