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絲機在連續退火過程中應怎麼安全操作

2023-01-18 08:35:02 字數 1709 閱讀 4913

1樓:year好好學習

銅拉絲機在生產的過程中注意的有:

一、產品的外徑偏差的精確控制。

由於銅線拉絲裝置的不間斷生產,拉絲的速度也會逐漸地與退火不同步,這就會使拉絲時由於牽引速度的時快時慢而使線徑出現間斷的、不規則的變化。

590用於拉絲機退火部分怎麼對速度環和電流環進行自動調諧 5

2樓:匿名使用者

拉絲機的定速輪上安裝測速發動機,它的訊號跟蹤主機速度的大小,此訊號經過變化後退貨電壓調節的主給定訊號,來自主迴路電流互感器的電流經過電流變化器lb變化為電壓訊號,同時,與來自接觸導電輪的電壓反饋訊號疊加後進入電壓調節器ut,由三相觸發裝置cf形成6路觸發脈衝,通過移項控制主迴路6個閘流體的導通角度(每一項由兩個閘流體反併聯組成),這樣退火變壓器一次側實現了交流調壓,退火變壓器一次側為三角形接法,二次側為六相雙反星形接法,二次側6路交流電壓經過6個大功率交流館整流,形成的退過直流電壓加於兩個接觸導電輪。

3樓:李國寧

歐陸直流電機控制器吧?

銅拉絲機的退火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退火取決於被拉材料的內應力。任何材料收到外力後都會發生冷作硬化現象---即內應力急劇增加。銅的延展性雖然好,但不是無限制的,當銅線本身的延展性---也叫伸長率小於拉絲機兩塔輪間的增速比時,就會發生斷線,此時就應該考慮去掉內應力---退火。

一般情況下3mm不用退火,而1mm時,需要退火。用280/17連拉連退中拉機就能做到。退火後銅線伸長率能達到3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司是生產銅線漆包線的。

就我的經驗來說是不需要退火裝置的。

我的客戶就使用我們生產的硬態銅杆不加退火生產到了漆包線。

當然這也和銅杆的質量有關係,一般銅杆純度越高,延伸效能越好,拉絲過程中就越不容易出現問題。如果銅杆生產中加入了大量廢雜銅,拉小規格時不退火可能就拉不過去了。

我們工程師是說法是,拉到以下時必須中間加退火,以上只要銅杆質量過關都可以不加。

6樓:大鵬和小鳥

越到細線退火越勤。並且選擇好退火液體,導線會很乾淨。

7樓:網友

不知對伸長率的要求。建議中拉,小拉加退火。

8樓:匿名使用者

銅帶倒是加工過,銅杆有待研究,不是很清楚。

銅中拉退火拉絲機每小時出多少公斤

9樓:網友

1你是多大的線徑?退火斷線有2種原因: 1. 銅絲太鬆後打火容易斷, 2. 銅絲張力太緊拉斷。

尼霍夫拉絲機,退火線經不穩定的原因

10樓:哥就一財迷

張力還是小拉拉出來就不穩定。

鐵絲退火後拉絲機拉絲變黑怎麼辦法變亮或者有沒拋光辦法,和拉絲粉有關係嗎

11樓:扶瀾微步

沒有辦法。

退貨以後大部分是這樣的。

要想光亮。可以使用氮氣保護,成本高。

12樓:仝若雲

把銀飾放在可樂裡泡乙個晚上,就好了。

13樓:網友

應該和拉絲粉有關,換一種拉絲粉。

混凝土攪拌機在使用過程中要注意哪些

1 混凝土攪拌機應設定在平坦的位置,用方木墊起前後輪軸,使輪胎擱高架空,以免在開動時發生走動。2 混凝土攪拌機應實施二級漏電保護,上班前電源接通後,必須仔細檢查,經空車試轉認為合格,方可使用。試運轉時應檢驗拌筒轉速是否合適,一般情況下,空車速度比重車 裝料後 稍快2 3轉,如相差較多,應調整動輪與傳...

如果手機在郵寄過程中損壞怎么辦,如果手機在郵寄過程中損壞怎麼辦

郵寄包裹單的背後有協議內容,如果有保價,發生損壞或丟失時,按實際損失計算賠償額,最多不超過保值金額 如果沒有保價,發生損壞或丟失時,按實際損失計算賠償額,但最多不超過郵費的2倍。這個協議顯然是明顯的霸王條款,但沒有辦法啊,誰讓全國只有乙個郵局喲?他是老大 協議由他定的!況且,你在郵寄時,已經簽字了,...

把衣服放進洗衣機裡在洗的過程中容易纏繞,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想要在洗衣服的時候開啟衣蓋的那一瞬間,衣服並沒有纏繞在一起,也是需要小技巧的。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一個東西叫做洗衣球。洗衣球就是專門用來對付洗衣服的時候衣服總是會纏繞在一起而發明的一個神器,網上有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現在有很多的超市也開始賣洗衣球了,在洗衣服的時候將洗衣球和衣服同時放入到洗衣機中,如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