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金項鍊過不了安檢,別人的可以過

2023-03-02 21:15:06 字數 1960 閱讀 6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金項鍊是什麼成分的,有的金屬成分不一樣的,一般的金都可以過,有些含的別的金屬成分多就不可以,就像泰金含金量是很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不合格,或者和其他金項鍊相似。

你好過安檢門怎麼不響。我帶了10克的**項鍊

3樓:牧原智慧型安檢裝置

你好!那是因為是普通安檢門,自身的最高探測精度達不到,也可能是因為是好的安檢門,但是靈敏度設定的不夠高。所以你要仔細核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

銀幣打的金項鍊過金屬安檢會不會響

4樓:破客家人

不會,因為銀幣打不出金項鍊……ヽ

5樓:匿名使用者

銀幣打的金項鍊,厲害

上飛機過安檢時脖子上可以帶金項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安檢時安檢人員會叫你把身上的金屬物品:手機,首飾及金屬皮帶,硬幣等都放在指定的小籃中。過安檢門金屬探測器不響就拿回自己物品通過。反之安檢人員會叫你再仔細找尋才能通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經過檢查門的時候會「嘟嘟"響的了。

金項鍊和手機電池可以過安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做過幾十次飛機。去南韓都可以(我親身體驗)。到飛機上把手機關了就可以了。至於金項鍊,更沒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手機過安檢時電池用不用卸下來。

帶項鍊過安檢門為什麼不會響?

10樓:**頭像上有

因為不符合安檢門。

預先設定的報警引數。包括形狀、重量、數量。

安檢門(walk through metal detector)是一種檢測人員有無攜帶金屬物品的探測裝置,又稱金屬探測門(archway metal detector)。

安檢門(security door)是一種檢測人員有無攜帶金屬物品的探測裝置,又稱金屬探測門(metal detection door)。金屬探測安檢門主要應用在機場,車站,大型會議等**較大的公共場所用來檢查人身體上隱藏的金屬物品,如槍枝,管制刀具等。市場上少數高檔安檢門可以做到當被檢查人員從安檢門通過,人身體上所攜帶的金屬超過根據重量、數量或形狀預先設定好的引數值時,安檢門即刻報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二個原因:

1.安檢門對磁鐵金屬特別敏感,所以對金銀項鍊不很是敏感。

2.安檢門如果是國產的,是探測不出來。如果是ceia的安檢門,就有可能是靈敏度設定不高。

12樓:天下無知百問

一般都是靈敏度設定的問題!對各種金屬的敏感底也不一樣,好比,一般銅的話50g以下過門都不會響!鐵50g絕對報警,金銀的話100g下以都不會報警!

**過安檢門會響怎麼回事

13樓:a縉縉

**過安檢門會響屬於正常現象。因為安檢門的作用就是檢測金屬物品以及含金屬的物品,而**屬於金屬的一種。

數碼金屬探測門採用國際先進數碼探測技術,專門用於對人身上隱藏的金屬及合金物品的探測防範。它安全性高、適用性強、靈敏度高、探測範圍廣、抗外界干擾能力強,能夠24小時智慧型服役,能夠聲光同時報警。

可以調節靈敏度,最高可以探測到曲別針大小的金屬物,並可以區分金屬所藏區位,使用者還可根據探測金屬的大小、體積、重量等進行設定,以排除硬幣、鑰皮帶扣等誤匙、首飾、報警。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多慮了哦,你仔細觀察一下,是不是你老婆的12克**吊墜比別人的金大一些,一般物體越大越容易被檢測出來,而且安檢門的話檢測所有金屬物一般,所以金過的時候也會被檢測出來。

昨晚夢見別人拉我過,我過不了的山路是什麼意思?我過去很危險的

昨晚我做乙個夢,我開計程車,我拉個人去她家,我想起來他兒子有煩惱,我問她愛人 你兒好嗎?他說 沒有了 我一聽心裡也是很吃驚,問為什麼?他有點煩,說 還不是煩惱,自殺了!他也好寫日記 我夜裡3點多醒了,把夢記下了。我知道我的夢是怎麼回事,我開過7年計程車,我有亞斯伯格症,有過焦慮抑鬱症,精神 妄想,所...

愛情,為什麼總是過不了最初的月,愛情,為什麼總是過不了最初的三個月

沒有完全覺對的事情 感情需要雙方共同經營 彼此理解包容付出 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的 愛情,為什麼總是過不了最初的三個月 愛是初次遇見的怦然心動 愛是百轉千迴的依舊掛念 愛是夜裡和你數星星的安閑舒適 愛是無微不至的窩心呵護 愛是無所不能的承受與付出 愛是轟轟烈烈的百感交集 愛是磕磕碰碰中的修修補補 愛是...

我給別人幹活他家金項鍊丟失,衣服上有我的指紋但是東西不是我拿的我該怎麼辦

所以要驗指紋求證,沒有監控你弄死都不會承認 不是你拿的就不要心虛,不然別人偏要懷疑你 叫他報警,洗脫你的名譽 朋友的 項鍊被偷了。首飾盒上只有她和我的指紋。該怎麼辦。天地良心。我真沒拿 不是說有你的指紋就是你拿的了,項鍊被偷不一定非要拿首飾盒不是麼,認定你盜竊是需要確鑿的證據的,身正不怕影子歪,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