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弱電需分開 不然影響真的會很大麼

2023-03-02 20:45:03 字數 2024 閱讀 1018

1樓:晨兒微笑啦

我認為:

1,如果是照明線路一點影響都沒有,影響全部來自己啟動電感。

2,如果是網線或者**線和插座電線一起,應該沒影響。我現在老家都這樣的,沒什麼感覺。

3,可能焦點是有線電視的同軸電纜,不過一般***點同軸電纜都有遮蔽層,貌似也沒影響,除非你家在用衝擊鑽。

強弱電要分開多少不影響訊號

2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現在從技術的角度來講:

1、如果線有遮蔽就完全沒有強弱電分離。

2、強弱電分離實際是乙個精度的問題,在大型機房和一些專業裝置就必須有強弱電分離要求,對普通家庭終端裝置影響微乎其微,可以忽略。

3、因為強電電壓為220v,弱電一般最高為24v,強電會對弱電的訊號產生干擾。

ç¿èõµçòª·ö¿ª¶àéù²»ó°

強,弱電線為什麼要分開

3樓:知無不道

一是安全、二是降低工頻干擾。

4樓:小余兒

兩者佈線在一起會產生干擾,所以都會分開佈線。金鱗羽安防線纜。

強弱電分管不分槽干擾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範對於強弱電的規定是不得穿入同一根管內,插座之間的水平間距不應小於50cm。

在實際的是工程中,我們的工人絕大多數多也是強弱電分管穿同槽走的,只要強弱電同槽的部位弱電沒有接頭或者破損的話,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另外就是你家的弱電線就買好些的就行,至於在弱電管外包一層鋁箔的做法,作用不是太大,一般來說達到國標的強電電線的輻射還不至於影響到弱電的。

水電工剛剛搞完,這樣佈線能行嗎,看到網上說強弱電要分開,這樣會不會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電氣安裝規範,強弱電必須分開在不同的線管或線槽裡敷設,否則容易產生安全問題。若都是電源線,只要分開不同的線管和線槽,是可以併排排列。但如果是訊號線(比如網線),為避免電源線的電流磁場干擾,就盡量遠離分開,更加不要並列安裝!

若是條件限制,訊號線的安裝可以考慮用金屬線管或金屬線槽、金屬外殼要接地遮蔽。

強弱電需要分離嗎

7樓:網友

有高頻訊號的重要場合要分離的。比如飛機,火箭,高鐵,精密工程機械等。

強弱電線管交叉到一起真的有影響嗎,沒用錫箔紙,槽子已經封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用錫紙是裝修公司忽悠人的,如果這個錫紙接地了,那理論上還說的過去。另外這個交叉根本不會有多大的干擾,不然是不是弱電裝置裡面就不能有強電電源了,你看哪個路由器不用強電電源的,至於國家規定接線盒分開,是因為強電插座在插拔的時候會有火花,這個火花會有干擾。

9樓:王浩宇

強電會對弱電有干擾,強電一但漏電,弱電就有可能帶上高電壓,所以比較危險。

強電與弱電要分開?

10樓:網友

家裝中的強電指的是電氣系統,如照明用電分布系統、空調分布用電系統、電力插座分布用電系統等。其特點為:220伏電源,電流大,需要安裝各種保護開關。

弱電指的是各種通訊系統,如**網線、網際網路的布局、室內音響系統和門鈴、門禁系統。其特點是工作電壓低,網線容易受干擾等。所以在強電和弱電的交叉接觸點都會用錫箔紙做訊號遮蔽,防止干擾,後期如果出現什麼問題也方便找出問題所在,便於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電和弱電在設計上是兩個專業,在檢修維護上也是兩個專業。在布線上應當盡量避免將兩種接線敷設在一起,以防干擾。

12樓:洪城逸少

強弱電在設計上是要求分開的,因為強電會干擾弱電的訊號。

13樓:穿拖鞋的貓大爺

強電和弱電一定要分開!遮蔽網線必須接地!

強弱電井用什麼封堵

強弱電井用防火堵料如 防火泥 防火包封堵。防火封堵材料包括 有機防火堵料 無機防火堵料及阻火包。有機防火堵料是以有機合成樹脂為粘接劑,新增防火劑 填料等經輾壓而成。該堵料長久不固化,可塑性很好,可以任意地進行封堵。這種堵料主要應用在建築管道和電線電纜貫穿孔洞的防火封堵工程中,並與無機防火堵料 阻火包...

強弱電井離臥室太近會有輻射嗎

會電井就是電纜電線敷設的預留通道。建築物內部需要有電路,電井就是為通過這些管線而在建築物內部的設定的井道,通過它將這些電纜送入各戶各單元。強電井一般是指動力用電的預埋管的井口,通常為低壓櫃出線後的井口.弱電井一般是指 或網路的預埋管的井口。強弱電井離臥室太近會有輻射嗎 神經過敏了,輻射是肯定有的,宇...

水電裝修時強弱電交叉處怎麼處理?有誰知道?我

強弱電交叉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一定不許交叉那麼會加大工程量,造成浪費,只要穿管,是可以交叉的,何況規範並沒有規定不許交叉。不像大公司的做法。大公司牆面一般不開橫槽 正規裝修公司強電弱電分開走的,因為交叉會產生電流訊號的干擾,這樣不方便居家使用,所以裝修公司裝修不可能出現交叉情況,這樣明顯是為了偷工減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