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鎧甲勇士是哪五位?分別是誰演的?

2023-03-02 20:45:04 字數 3122 閱讀 7188

1樓:匿名使用者

炎龍俠、黑犀俠、風鷹俠、雪獒俠及地虎俠。

吳建飛出演炎龍俠(炘南),柏栩栩出演黑犀俠(北淼),郭帥出演風鷹俠(東杉),張超出演雪獒俠(西釗),秦炎仕出演地虎俠(坤中)。

鎧甲勇士裡的5位勇士在劇裡分別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吳建飛 飾 忻南—炎龍俠 郭帥 飾 東杉—風鷹俠 西釗 飾 張超—雪獒俠 北淼 飾 柏栩栩—黒犀俠 坤中。

飾 秦炎仕—地虎俠。

3樓:匿名使用者

炘南是炎龍鎧甲,東杉是風鷹鎧甲,北淼是黑犀鎧甲,坤中是地虎鎧甲,西釗是雪獒俠。

吳建飛 飾 炘南 、 郭帥 飾 東杉 、 柏栩栩 飾 北淼 、 秦炎仕 飾 坤中 、 張超 飾 西釗。

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吳建飛—忻南—炎龍俠。

郭帥—東杉—天鷹俠。

西釗—張超—雪獒俠。

北淼—柏栩栩—黒犀俠。

忠五—秦炎仕—地虎俠。

5樓:神聖裝甲兵

東西南北中 杉釗炘淼坤。

îø¼×óâê¿ö®·çó¥ïàö÷ñýêçë­

<鎧甲勇士刑天>裡的三個鎧甲分別是誰演的??他們的個人資料??

6樓:柯0微微

小天(李巍飾)小飛(吳昊澤飾)小剛(張亞男飾)歡迎(張娜飾)柚子(徐子菲飾)安迷修(沈人傑飾)喬奢費(龔平飾)庫忿斯(司巨集飾)巴董(廖曉晨飾)密斯林(皮逸嘉飾) 個人資料我就不懂了。

7樓:

李巍 – 出演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名稱 飾演角色。

鎧甲勇士刑天 李昊天。

以上內容來自百科關係。

吳昊澤 – 出演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名稱 飾演角色。

鎧甲勇士刑天 徐霆飛。

彩虹甜心 田寶元。

以上內容來自百科關係。

張亞男 – 出演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名稱 飾演角色。

戈壁母親 周巧麗。

鎧甲勇士刑天 吳剛。

8樓:手機使用者

李昊天、徐霆飛、吳剛,我沒有他們的個人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我的朋友的哥。乙個是我的朋友的爸。乙個是我的朋友的爺爺。

10樓:可愛女孩小丫

你有提問的時間也搜出來了哈。

鎧甲勇士哪一集 他們不可以變身 給其他5個人代替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鎧甲勇士45.鎧甲二隊登場一集,他們不可以變身 給其他5個人代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45集,b隊第一次登場,因為a隊隊員血液收到重輻射汙染,體內的rt血素暫時消失,博士就決定啟用b隊。

鎧甲勇士中炎龍俠是誰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劇名:鎧甲勇士之光影傳奇。

編劇:王芸。

導演:張東。

題材:當代青少。

集數:52製作週期:5個月。

聯合製作機構:上海禾盛文化傳播****。

內容提要:炘南、北淼、東杉、西釗、忠五5個男孩分別是火村、水村、木村、金村和土村的後人,他們的血統裡都有一種神秘基因,在光影石的作用下他們會得到中國自古流傳的神奇戰鬥鍇甲並成為代表光明力量的炎龍俠、黑犀俠、天鷹俠、雪獒俠及地虎俠。以他們為代表的光影戰士擁有正義能量,與黑暗勢力黑帝及其爪牙進行堅決鬥爭。

惡方勢力為破壞社會幸福安定,用大量汙染物研製出乙個個汙染獸,製造環境汙染與社會混亂,光影戰士們幾經努力,終於取得了最後勝利,成功地封印52個魔石和五大魔靈石。

吳建飛出演炎龍俠,柏栩栩出演黒犀俠,郭帥出演天鷹俠,張超出演雪獒俠。秦炎仕出演地虎俠。

《鎧甲勇士》堪稱真人版聖鬥士,服裝、道具、特技等投入巨資,視覺效果極具震撼力。

主演就是好男兒~吳建飛、柏栩栩、郭帥、張超、秦炎仕都是好男兒吳建飛、郭帥是06年的好男兒。

其他三位是07年的好男兒。

吳建飛—忻南—炎龍俠。

郭帥—東杉—天鷹俠。

西釗—張超—雪獒俠。

北淼—柏栩栩—黒犀俠。

忠五—秦炎仕—地虎俠。

14樓:安靜了夏目

炎龍俠是電視劇集 《鎧甲勇士之英雄傳奇》的主角,在《鎧甲勇士之帝皇俠》中客串,由李炘南召喚(吳建飛飾李炘南 ) 五行鎧甲之首。

炎龍俠的角色設定是以紅色為主色調、龍為圖騰的鎧甲勇士。由召喚人和火之炎龍鎧甲合體而成的戰士。五行中屬火,是五位戰士中能力最平均,亦最有潛力的一位。

戰鬥風格為在近距離以拳擊與對方進行格鬥戰。五套光影鎧甲中唯一能讓兩人同時進行召喚的鎧甲,同時亦是能量消耗速度最慢的鎧甲。召喚人有炘南、張健和殿南。

炎龍俠的**有:

1、烈焰鏢-由胸部的部件組合而成,迴力鏢型,投擲用。

2、烈焰弓-具能量提公升機能的**,弓型,射擊用。

3、烈焰刀由烈焰鏢變成,炎龍俠的最終**,弓刀型,格鬥用。

炎龍俠的有裝備:

1、炎龍召喚器-變身成炎龍俠的必要道具,本身亦具有通訊機能。召喚者可借由 召喚器發射火影石之光能量,並接受火之炎龍鎧甲完成合體,成為炎龍俠。在電 影版中改成類似超級戰隊系列的變身器般,直接配戴於手腕,而不是電視版中作 為通訊器使用。

2、乾坤腰帶-架於腰部的裝備,亦是整套火之炎龍鎧甲最主要的部份。左右兩方 各有乙個轉輪,左方為發動必殺技用,右方則為召喚**用。中心的太極陣則用 於把封印帖轉移到光影石的所在地。

必殺技:封魔斬-在烈焰刀接觸「斬」之印記後,再向對方斬去。擊中者會因火之太極陣 的關係而無法移動。

張建曾經召喚炎龍鎧甲假裝幫助2個工程師對付異能獸沒有用腰帶 旋轉直接使出封魔斬。由於電影版取消了封印技的關係,所以對方被擊中後會直接封印。

15樓:桂戈紅姝

吳建飛—忻南—炎龍俠。

郭帥—東杉—天鷹俠。

西釗—張超—雪獒俠。

北淼—柏栩栩—黒犀俠。

忠五—秦炎仕—地虎俠。

鎧甲勇士裡的主角分別演什麼鎧甲 還有他們是什麼屬性? 5

找一部日本真人電視劇集,有點類似於鎧甲勇士和假面騎士,除了這些

真的是星座?和星座搭噶的就只有超星神,但你其他說的內容可以否定超星神。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在說一些鎧甲特點什麼的。或部分劇情。畢竟很多老片變身器是連者身體搶不了的。我也在找 你找到了嗎 有乙個真人動畫,好像是日本的,類似於鎧甲勇士,有一集好像是乙個女的把男主從?類似鎧甲勇士那就是特攝片了,那我估計是假面...

電視劇集《白鹿原》你最喜歡的演員是哪

要說這部影視劇中最喜歡的演員,那肯定是我的男偶像 張嘉譯。也不知道從什麼時間喜歡上的張嘉譯,而且他演的許多 我都看過,之前印象深的是 懸崖 作為潛伏在敵人內部的優秀黨員,那鬥智鬥勇而且臨危不懼的精神值得人敬佩。在 白鹿原 中,我第一集就被他淳樸善良老實的性格吸引,十足的乙個農村老農民形象,尤其是對待...

50分男主角是明星的電視劇集,不限地區

裂心 一共15集 泰劇,男主是乙個從不參加任何頒獎,自負 苛刻又完美的當紅巨星。因為往日受過的傷,所以整日遊戲花叢 脾氣也不怎麼樣 典型的王子和灰姑娘的戲碼,最後男主為了女主放棄了一切 男主很帥,女主很漂亮,整體還不錯。算是08年相當紅的一部劇 終極三國 霹靂mit 公主小妹 翻滾吧,蛋炒飯 日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