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l烤箱用多大披薩盤,能考八寸蛋糕嗎?

2023-03-02 20:10:02 字數 3154 閱讀 4425

1樓:簡單de回憶

八寸戚風蛋糕材料:蛋白180克、蛋黃80克、糖(全部蛋白裡)70克 、油60克、 牛奶80克、低粉90克。

步驟:1、將全部材料準備好,稱號重量。

2、蛋黃手動打發,加入牛奶和油,拌勻後加入過篩低分,切拌至無顆粒較稠液態。

3、蛋白無油無水容器中,分三次加糖打發至硬性狀態,即小尖豎立狀態。

4、先1/3蛋白液入蛋黃液中,切拌均勻。

5、切拌好的蛋黃液全部倒入蛋白液中。

6、蛋白液與蛋黃液兩者切拌均勻。

7、切拌好的蛋糕液,倒入模具中。

8、裝滿蛋糕液的模具,先用刮刀盡量把表面抹平,再敲震去氣泡。

9、烤箱預熱150度5分鐘後,將模具進烤箱,150度60分鐘。

10、出爐後倒扣冷卻網上,等待冷卻後脫模。

2樓:儒雅的不忍直視

10l的烤箱考不8寸的蛋糕,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寸的可以,八寸很小的。

4樓:自在飛翔自我啊

不行的,烤箱太小了,

5樓:權泉的豬窩

不可能烤8寸蛋糕的~

10l的烤箱可以放下8寸的披薩嗎

6樓:網友

10l的烤箱能否放下8寸的披薩,這個問題還真有難度,因為乙個是容積,乙個是外形尺寸,而這個外形尺寸有乙個限制條件就是不能變形的,但根據8寸披薩換算過來,需要裝下8寸披薩的烤箱根據常規設計來看,其烤室容積至少得有15l以上,除非你現在的烤箱是乙個特製烤箱,把烤箱設計成乙個扁平式的專門用來烤披薩的,這樣10公升的烤箱是可以放8寸的披薩,但我想一般的烤箱都是立方體的,即其烤室長、寬、高三維尺寸都差不多的,所以你這烤箱應該是不能用來烤8寸的披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我剛買了12公升的烤箱,最大只能用7寸。

8樓:網友

烤箱至少寬度、深度都要>8寸,10l的估計100%放不下。

9樓:網友

這個不好算!8寸烤盤26公分左右!你可以自己估計一下。

ð¡¿¾ïäèýá¿8l£¬ó㼸´çµäåûèøå죬¼±£¡£¡£¡£¡£¡£¡£¡£¡£¡

10l烤箱怎麼烤6寸披薩

10樓:

10l的烤箱能否放下8寸的披薩,這個問題還真有難度,因為乙個是容積,乙個是外形尺寸,而這個外形尺寸有乙個限制條件就是不能變形的,但根據8寸披薩換算過來,需要裝下8寸披薩的烤箱根據常規設計來看,其烤室容積至少得有15l以上,除非你現在的烤箱是乙個特製烤箱,把烤箱設計成乙個扁平式的專門用來烤披薩的,這樣10公升的烤箱是可以放8寸的披薩,但我想一般的烤箱都是立方體的,即其烤室長、寬、高三維尺寸都差不多的,所以你這烤箱應該是不能用來烤8寸的披薩的。

30éý¿¾ïäåûèøåì¶àéù´ç

38l的烤箱能放多大的披薩盤,多少寸的?

11樓:簡單de回憶

材料:披薩皮:高筋麵粉250g(用普通麵粉就可以),酵母4g,黃油15g,奶粉一小勺,鹽少許,溫水125ml(40度左右)

披薩汁:番茄沙司,少許鹽,少許糖,黑胡椒粉,少許水兌成。

其他主料:口蘑,菠蘿(現在正好有新鮮的),火腿腸,鮮蝦,芝士。

步驟:1.酵母溶於溫水中靜置5分鐘,充分融化。

2.融好的酵母水慢慢的倒入麵粉中充分攪勻,揉成有光滑的麵團。

3.加入黃油和少許的鹽,繼續揉,揉至黃油和鹽完全吸收,麵團光滑且彈性。

4.把麵團放入容器,蓋上保鮮膜,放入微波爐開始第一次發酵40分鐘(微波爐內放置一碗熱 水,幫助麵團更好的發酵)。發酵的時間來製作披薩汁。

5.取少量的黃油倒入鍋內加熱化開,加入切碎的洋蔥,炒勻。

6.倒入拌好的醬炒勻(番茄沙司,少許鹽,少許糖,黑胡椒粉,少許水兌成),熬好披薩汁。

7.此時麵團也已發酵好,拿出來,把麵團輕輕的擠壓一會,擀成麵餅,鋪在烤盤上並用牙籤叉孔(為了更好的透氣)。

8.放入烤箱進行第二次發酵30分鐘(烤箱裡放一碗熱水)。

9.準備主料。

10.餅皮發酵完畢,塗上披薩汁,把主料均勻地鋪在餅皮上。

11.烤箱預熱,將披薩分別放在烤盤中,放入烤箱,250度烤11分鐘。

12.出爐以後再灑上100g切絲的芝士,再入烤箱烤5分鐘。

13.烤好後晾涼即可食用。

12樓:網友

也就是十寸的,太大了烤出來效果不好。

我的烤箱18公升能放得下8寸的披薩盤嗎?

13樓:簡單de回憶

放得下。8寸披薩做法如下:

材料:高筋麵粉140g、低筋麵粉60g、溫水100ml、油10g、糖12g、鹽3g、乾酵母3g、馬蘇里拉芝士200g可多可少、火腿腸適量、洋蔥絲適量、青椒紅椒黃椒適量、油適量、番茄醬45g

步驟:1、將高筋麵粉、低筋麵粉、溫水、油、糖、鹽、乾酵母混合揉成光滑的麵團,蓋上保鮮膜發酵約1h至兩倍大。

2、在麵餅皮上用叉子戳小孔。

3、用材料中的蔬菜取一些切成小粒,和油,番茄醬翻炒,製成披薩醬,塗抹在麵餅上。

4、均勻撒上芝士,洋蔥青椒紅椒黃椒依次鋪上,再鋪上火腿,最後再撒上芝士。

5、將麵餅放入預熱後的烤箱,200℃烘烤20min。芝士有一點焦焦的就可以出箱了。

14樓:指著天空望著你

烤箱太小了放不下8寸的。

10l的烤箱放幾寸的烤盤

15樓:酒醉奈何佳人

烘焙愛好者可以選擇25l以上的烤箱,烤箱容量越大,箱體內溫度偏低且溫度均勻,烘焙的食物口感更好。如果要製作烤全雞這種大尺寸的美食,可選擇稍大一些的尺寸。消費者在選擇時,選擇方正款式的烤箱最好,箱體高度要求300mm或300mm以上。

16樓:焦巴兒

我買的10l烤箱只能裝下約6釐公尺高的模具,寬19釐公尺,長24釐公尺,才能裝下,量烤盤計算出來的,模具比烤盤和烤網小一些。高6寬17長23就可以了。但帶蓋的適合10l烤箱的不好賣到,網上有賣但太少了,**幾十元。

烤箱怎麼用披薩?怎麼做披薩用烤箱

曾經說過烤箱要先預熱了再放披薩進去,如果直接就把披薩放進去的話可能會受熱不均,出現烤焦,變成軟踏踏的樣子。那麼就會影響到口感。而如果預熱之後麵餅受熱就會比較均勻,達到所需要的條件,這樣口感就比較好。例如說烤披薩需要200攝氏度,那麼在正式烤披薩之前先接通電源,把檔位調到200度,讓烤箱想空烤一段時間...

怎樣用烤箱做披薩,怎麼用烤箱做披薩餅

很簡單的,先把餅底做好,預熱烤5分鐘,再放上蔬菜烤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有賣披薩專用的番茄醬,也可以自己做番茄醬 家庭批薩的做法 1 原料很簡單的,自發粉,油,最好是橄欖油,沒有色拉油也行,乳酪,最好是乳酪絲,沒有就自己刨好拉 黃油,牛奶,各種餡料,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具體就是,先做面坯,面坯做法 和...

用烤箱烤披薩的問題,怎樣用烤箱做披薩?

從下面加熱170c 五分鐘,然後改上火三分鐘就行了。披薩盤放在烤箱中間。冷凍的披薩一般都是熟的,所以加熱就可以吃了,還是按照它的說明超作再看看效果,如果你不願意嘗試。有發票就退了省得浪費時間。julia from san francisco 披薩放在烤箱裡要多少溫度,多少分鐘?上 下調200度,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