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乙個韓語歌曲叫什麼名字,跪求一首韓文歌的名字

2023-03-02 20:05:03 字數 1462 閱讀 42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啥都不說我哪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歌。

2樓:狄涵涵

你是想要讓我們幫你找你不知道叫什麼的歌,還是想讓我們給你推薦幾首好聽的韓語歌曲。

跪求一首韓文歌的名字

3樓:風中流轉

one more chance - 時光倒流 /

收錄**:戀愛的發現 ost

4樓:鰲拜白

希望採納~~

시간을時光倒流) -one more chance

戀愛的發現ost

跪求一首韓語歌曲女唱 開頭很柔 中間有點勁爆 70

5樓:匿名使用者

01. 金雅中-beautiful girl (整形成功後穿上新裙子非常開心走在大街上) 02. 星 - youme 03.

金雅中-maria (成名曲) 04. loveholic-super star 05. alex-dance with my daddy (在醫院陪爸爸跳舞時) 06.

u-you don't know i love you 07. venny feat.宗輝-鬱金香 08.

youme-miss you much (亞美演唱會開場第一首) 09. beautiful girl (teaser edit) 10. 金亨中-像傻瓜一樣 11.

金雅中-星 (original dialog ver.)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我在qq**聽韓語歌曲,剛才沒找到,不知道你想聽什麼型別的,還是就是想聽那一首呢,

跪求一首韓語歌曲的名字

7樓:陽光洛洛

兩個男生?玻璃盒子組合的?

或者cool的歌也很輕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額。是不是cn-blue的歌啊?

他們的歌一般都是有結他彈的 而且 3跟人唱歌 其中有個一人不怎麼唱。

比較容易誤會成2個人唱呢。

誰知道一首韓語歌曲叫什麼名字

9樓:兔二玉六

애원(哀願) (feat. kai) -jey)【*** 已上傳】~\

【如資源相同,請看清時間順序】

【很高興可以幫到你忙】o(∩_o~

【如有問題請追問或hi我】

跪求這個廣告的韓語歌曲具體名字

10樓:東野蘭

難道是《perhaps love》?一般就是《因為是女子》或是《perhaps love》了,樓主給個鏈結吧。

11樓:網友

哪兒有鏈結啊 也得聽了才知道 這個好像見到過 但是具體的沒聽還真不知道。

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跪求,跪求,這部動漫的名字叫什麼?

好想告訴你,一共兩部動漫。女主是傳說中的 貞子 濃黑的長髮,就算是在盛夏也是慘白的 陰沉的臉,連笑容都讓人感到恐懼,只要與她對視3秒就會倒霉。更不用說接近她,令人發毛的陰森感。就是她 黑沼爽子,乙個早已經被遺忘的名字,被大家稱做 貞子 的女生,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如此。幾乎沒有人知道她的本名,天天都被人...

跪求遊戲的名字,跪求乙個遊戲的名字

這只是se旗下的cg工作室visual works前陣子釋出的乙個技術宣傳片而已,沒有相關的acg作品。這個是,合金裝備的cg?求乙個遊戲名,帶點詩意帶點霸氣的遊戲名字!乳來伸掌 英雄無敵 橫掃天涯 鬼風邪主 傲視蒼穹 血染戰袍紅透甲 絕世狙神 拜我者永生 君臨天下 皇者歸來 睥睨天下 年華,莫流失...

跪求海鮮餐廳名字,跪求乙個海鮮餐廳名字

可以用你的名字的姓或者名加海鮮餐廳,比如你姓謝的話可以取名為謝先生海鮮餐廳,名字字型可以修改下,更有吸引力,這樣取名可以讓顧客更容易記得你的名字。鮮味居餐廳,魚羊鮮餐館 求各種海鮮的名稱!名稱如下 1 魷魚 目前市場看到的魷魚有兩種 一種是軀幹部較肥大的魷魚,它的名稱叫 槍烏賊 一種是軀幹部細長的魷...